我的貼文-1 (1).png

 

||後疫情保養,就從口罩下開始吧||

 

疫情終於迎來透氣的時候,口罩戴著時大家都靠著一雙電眼當帥哥美女,反而是現在口罩不用強制佩戴了,大家卻離不開口罩。

 

黑眼圈現形、皮膚狀況無法遮擋、種種問題都讓我們更沒有自信用真面目示人。最惱人的莫過於皮膚產生口罩肌、或是本來就不是很好的,遮著遮著就習慣了。

 

戴了這麼久的口罩,再脫下來那一刻,看著自己久未保養得面子,真的是恨不得可以有一個保養能好好讓皮膚做一個重新升級。沒錯!醫美中的皮秒 就是個好選擇!


Ciyan Beauty 皙妍診所

醫美|CIYAN Beauty 皙妍診所 皮秒保養|固定周期


秉持著以客為尊的營業理念,全程採預約制服務,到店感受賓至如歸,從諮詢師、護理師到醫師,每一位在適當的時候都會提供完整服務。

醫美|CIYAN Beauty 皙妍診所 皮秒保養|固定周期

醫美|CIYAN Beauty 皙妍診所 皮秒保養|固定周期

不會因為客人太多,造成服務不完全的情況,到店做課程都會有獨立和專屬的環境。有別於獨立房間,開放式獨立空間讓顧客在需要花時間等待的課程中,降低壓迫感更減少擔心被遺忘的感覺。

 

🔹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53-3號

位於新生高架旁,沿路都有路邊停車,流動性大開車較方便。

🔹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11:00–20:00

🔹 預約電話: 02 2541 0166

 

 

皙妍診所 Ciyan Beauty Facebook粉絲專頁

皙妍診所 Ciyan Beauty 官方網站

 


 

||PICOHOLIC極速超皮秒||

 

屬於韓國機種的PICOHOLIC極速超皮秒,結合極短脈衝(300ps)和高瞬間能量,達成高穩定度的「光震波效應」。搭配雙探頭皮秒加蜂巢,達到我這次想縮小毛孔、均勻膚色、升級膚質的目標。

醫美|CIYAN Beauty 皙妍診所 皮秒保養|固定周期

醫美|CIYAN Beauty 皙妍診所 皮秒保養|固定周期

每一家醫美第一次都是需要填顧客資料卡,讓診所知道你的保養狀況以及對於課程的是否了解。諮詢師也會依照顧客本身狀況去做一個簡單的諮詢還有術前術後相關問題解答。服務過程很輕鬆,沒有另外推銷其他課程,壓力值減少減少許多。

 

大致表達了想改善的肌膚問題後,諮詢師會帶著我給醫生確認整體狀況,並做更詳細的說明。

 

整體狀況經醫師評估是否可進行療程,若先前已使用雷射光療治療或治療區域進行任何手術時,需事先與醫師告知,才能更全面給予專業意見。

醫美|CIYAN Beauty 皙妍診所 皮秒保養|固定周期

醫美|CIYAN Beauty 皙妍診所 皮秒保養|固定周期

醫生針對我想做的療程,施作後會達到的效果,以及我臉上其他狀況做一個全面評估建議。醫師說明我臉跟脖子的顏色色階差滿多的,做皮秒非常適合,皮秒探頭是均勻、提亮膚色。

 

那鼻頭鼻翼的部分則是需要蜂巢來改善毛孔。皮秒機檯很多種,各家有個家優缺點,經由醫師專業評估、施打,才是最重要的。

 

皮秒前先做簡單清潔洗卸。
建議來做皮膚相關保養都半素顏或全素顏最好,半素顏就是打一個防曬底。我自己再做皮秒前一天都會去做粉刺清潔,讓肌膚在最好的狀況下去代謝,才能把更深層的髒東西代謝出來。

醫美|CIYAN Beauty 皙妍診所 皮秒保養|固定周期

醫美|CIYAN Beauty 皙妍診所 皮秒保養|固定周期

清潔後敷麻,敷麻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要或不要,因為我常做,耐痛度已經算很高,所以我選擇不敷麻。

 

醫師跟護理師都很驚訝。摁,我自己也很驚訝,因為我忘記我之前打有沒有敷了,想著試試看沒敷麻打雷射的經驗,肯定難以忘懷。

醫美|CIYAN Beauty 皙妍診所 皮秒保養|固定周期

醫美|CIYAN Beauty 皙妍診所 皮秒保養|固定周期

沒敷麻就用冰敷來減緩疼痛,美容師很細心,我髮際線細毛多,眉毛又有紋繡,所以他用紙膠帶固定細毛,另外特別幫我眉毛遮蓋住。

 

||醫美皮秒蜂巢||

 

醫美|CIYAN Beauty 皙妍診所 皮秒保養|固定周期

皮秒治療前

 Q. 甚麼能做?甚麼不能做?

 A. 前一週治療部位勿塗抹酸類藥膏(含任何酸類藥品及保養品,如水楊酸、果酸、杜鵑花酸、左旋維他命C、對苯二酚)、日光浴(曬傷)、換膚治療、去角質(或泥狀面膜、含顆粒磨砂的任何保養品)、含酒精成份等刺激性的保養。如果有使用一定要告知醫師與醫師討論。


避免曝曬,多補水、保濕,因為皮秒後皮膚、乾癢、脫皮或紅腫、發熱、疼痛若術前過多曝曬走可能會讓症狀更明顯,照護起來不僅僅會多一層難度,更有可能會無法進行雷射治療。

女性患者在療程前請務必確認是否懷孕,懷孕或哺乳不建議施作療程。

 

 A. 術前1--2天可至專業美容中心做一次粉刺清潔,正常清潔保養後,就可以前往囉!

醫美|CIYAN Beauty 皙妍診所 皮秒保養|固定周期

醫美|CIYAN Beauty 皙妍診所 皮秒保養|固定周期

醫師施打前會告知「準備開始」,讓我有心理準備,邊打會邊說明現在操作的是什麼,時不時也會跟我確認我會不會不舒服。這部分我跟醫師滿有默契的,邊打我邊冰敷,所以承受度來說個人覺得還算OK。

 

皮秒先全臉掃過,膚色不均位置再二次加強,結束後換蜂巢,一樣先全臉掃過,毛孔粗大位置再二次加強,蜂巢跟皮秒比起來,蜂巢就比較有感,建議不常打的朋友們,有蜂巢這步驟還是要敷麻唷。

醫美|CIYAN Beauty 皙妍診所 皮秒保養|固定周期

第一遍皮秒不會太紅,大概就是熱熱的。

 

開始到蜂巢後熱熱紅紅會被放大更多,痛感也更明顯。 臉部泛紅明顯增加。

 

蜂巢打完一定會有皮下微出血狀態,這是所謂的空泡效應LIOB(laser-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強大的雷射能量在真皮層震盪出許多小空泡,這些小空泡將真皮組織或糾纏拉扯在一起的疤痕組織鬆開,也就是「光剝離效應」(Laser subcision)。


「空泡效應」,「光剝離效應」就像是把硬土用空氣泡碰碰碰打鬆,鬆開的位置為會有許多空洞,而這些空洞就可以長出許多新的土或營養 來填補空洞,皮膚就是經由這原理來增新膠原蛋白。

醫美|CIYAN Beauty 皙妍診所 皮秒保養|固定周期

( 以上為個人體驗狀況,每個人所呈現效果因人而異 )

醫美|CIYAN Beauty 皙妍診所 皮秒保養|固定周期

( 以上為個人體驗狀況,每個人所呈現效果因人而異 )

只要是皮秒課程,術後都會有一個加緊保濕的保養,皙妍也不例外,保濕面膜敷上臉非常舒適,減緩許多雷射後的乾癢熱紅。 這次因為有除痣的需求,醫師用PICOHOLIC的其中一個模式,幫我處理。

 

與飛梭除痣不一樣的是他不挖洞的方式,而是用清掃表面,這方式不有深凹,較溫和,當然除的程度會稍微淺一些,但對於留疤的擔憂,也會減少。

 

剛打完會反白,我照片中一點白白的就是除痣的部位,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不用特別貼人工皮,1-2天就會自然結痂脫落,非常好照顧!

醫美|CIYAN Beauty 皙妍診所 皮秒保養|固定周期

( 以上為個人體驗狀況,每個人所呈現效果因人而異 )

 

||術後修復大密帖||

 

我個人做這類型保養我都會隨身攜帶一些習慣用的保養品,這次來做皮秒,就帶著高保濕的玫瑰精露噴霧、保濕修護霜、防曬。從診所回家路上一不舒適就會狂噴,噴完就補一點保濕霜。

醫美|CIYAN Beauty 皙妍診所 皮秒保養|固定周期

皙妍會提供術後備品,給顧客帶回家備著使用。皙妍的廁所有小化妝台,備著整理儀容的工具,做完醫美在這稍做整理再美美的離開。

醫美|CIYAN Beauty 皙妍診所 皮秒保養|固定周期

醫美|CIYAN Beauty 皙妍診所 皮秒保養|固定周期

皮秒術後注意事項,很多資訊網路上都查的到,我來為大家整理個簡單好懂得。


 Tip1.  治療後當日避免化妝,術後建議在家休養2-3天,避免過度曝曬。

 Tip2. 一週內建議不化妝,但勤補物理防曬!室內3-4小時補一次,室外2-3小時補一次

 Tip3. 術後的皮膚泛紅或局部紅,該處皮膚保濕較弱,術後乾、癢、熱、紅是正常。狂保濕!!!隨生一段玫瑰精露噴霧、術後保濕噴霧都可!

 Tip4. 二週內,勿使用甘醇酸、A酸或含酒精成分的保養品,勿去角質、磨皮,避免刺激皮膚,避免引發過敏。

 TiP5. 一個月內,絕不可再接受其他雷射或脈衝光療程;飛梭雷射每次治療建議間隔時間為1~1個半月左右。

醫美|CIYAN Beauty 皙妍診所 皮秒保養|固定周期

到家後就是永無止盡的保養,只要秉持一個原則,保濕。3-7天內所有使用保養品都是純保濕、高度鎖水為主。這3-7天也是最重要的時候。

 

修復狀況會先乾癢、退紅、(結痂狀況比較少發生,我目前配合過的醫師都是打到剛剛好的程度)、冒痘、消痘痘印產生。

 

我在術前會先清粉刺,比較大的粉刺會用痘痘貼貼著前往做皮秒,打完後一起修復,這時候乾癢退紅時期就是一直保濕,皮膚有疙瘩、粗糙感都是正常。

修復1.jpg

( 以上為個人體驗狀況,每個人所呈現效果因人而異 )

再來開始代謝老廢角質、隱性粉刺冒出,有時候因為蠕形螨蟲備活躍也是有可能,這時候不用擔心,可以使用診所準備的備品或是繼續保濕。雖然說不用擔心我自己每次還是會害怕痘痘消不瞭,哈哈哈。

修復2.jpg

( 以上為個人體驗狀況,每個人所呈現效果因人而異 )

接著就會大爆痘、一樣繼續保濕,如果有熟悉的SPA美容師,可以給專業的挑粉刺,千萬不要自己亂擠,最後痘痘消下去後就會有痘印,這時大約就是第5-7天,保濕跟低%數的杏仁酸可以交互使用。

 

杏仁酸選2%、5%皆可,晚上對痘印部份局部擦拭,白天一樣繼續保濕,避免酸類曝曬。

 

||揮別口罩,

給肌膚白皙自信最耀妍||

 

醫美|CIYAN Beauty 皙妍診所 皮秒保養|固定周期

以前我皮膚很少冒痘,因為疫情開始戴口罩,時不時都會有口罩肌產生,平常我打皮秒蜂巢都是雙頰跟額頭的粉刺較多,這一次全集中在下半臉,下巴尤其多。一開始還在為什麼,直到整理完這篇文章才恍然大悟。

 

口罩雖然保護我避免了口沫傳染的病毒,卻也阻隔皮膚呼吸,好好代謝的機會。

醫美|CIYAN Beauty 皙妍診所 皮秒保養|固定周期

這一次來皙妍體驗韓機皮秒保養,很多人說韓機跟美機還是喜歡美機的效果,但在我感受,機器固然是個硬實力,但醫師的評估及技術手法,也能將軟實力搭配得恰到好處。

 

皮秒蜂巢不需要常常做,像是生活中的驚喜,它也是不可或缺的一件事。肌膚有了定期的大保養,對於平日裡的保養,絕對是如虎添翼。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