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roject-1.jpg

 

||就算看不到,也是很重要||

 

私密保養對於年輕妹妹我想很多都是懵懵懂懂,因為我在學生時期就是這麼的無知。

 

甚至連上廁所怎麼擦也是之前看到婦科醫師分享才恍然大悟!!!屁股前後一路到妹妹都屬於私密處的一部分,雖然看不見,對於女生來說也是要好好照顧。

DSC06602.JPG

我自己目前用到最頻繁的以私密噴霧以及私密保養油,一種是非常時期使用去除異味,一種是日常護理。莉安娜私密肌保養品項很多,從異味噴霧、私密沐浴用品、內在保養 都有一系列商品能選購。

 



莉安娜Eliana 植萃保養護理專家
私密沙棘護理油

 

 

莉安娜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購買網址
https://www.eliana.com.tw/SalePage/Index/7751845

 

莉安娜 Eliana 植萃保養護理專家官方網站
https://www.eliana.com.tw/

 

莉安娜 Eliana 植萃保養護理專家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liana.taiwan

 

莉安娜 Eliana 植萃保養護理專家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eliana.asia/

 

重點整理

 |莉安娜沙棘護理油成份介紹

 |莉安娜沙棘護理油使用時機、使用方式

|莉安娜沙棘護理油感受

 



||莉安娜私密肌保養||  

 

- 深層潤澤 < 頂級植萃荷荷芭油 >
- 舒緩乾燥 < 燕麥仁油植萃 >
- 緊緻彈潤鎖住水分 < 神經醯胺 >
- 提升私密肌防護力 < 荒漠寶石的沙棘果油(omega-7)、西洋接骨木果 >

DSC06547.JPG

平常就有在使用私密護理油的習慣,所以對於這類保養品也很鍾愛,莉安娜的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就是我選擇嘗鮮的產品。

DSC06611.JPG

嚴選頂級植萃荷荷芭油來做深層滋潤、沙棘果油及西洋接骨木果,提升私密肌防護力。

 

沙棘果油富含omega-7及維生素C,很多保養品、保健食品都會加入沙棘果油成份,可見沙棘果的魅力。

 

特别的是 沙棘油中的棕櫚油酸(omega-7),可以調理修護肌膚,為乾性皮膚多一層屏障,達到保濕~像我很容易長內包痘的膚況,就很喜歡使用。

noname.png

照片出處https://www.altaistw.com/pages/sea-buckthorn

 

搭配滋潤保濕的神經醯胺、舒緩乾燥的植萃燕麥仁油,增加私密部位的保濕度。

 

屁屁是最容易忽略保養的地方,如果我也早一點開始保養屁屁的生長紋就不會這麼明顯,一定要趁年輕好好維護阿!!!

DSC06563.JPG

DSC06568.JPG

對於這類型私密保養品,我很注重味道,過多香精、刺鼻味我完全不考慮,莉安娜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以大馬士革玫瑰、檸檬等自然植萃精油調和,香味自然不刺鼻,打開包裝會有淡淡一縷清香。

 

無SLS/SLES、無香精、無色素、無皂鹼、無酒精讓使用者也能放1000萬個心使用。

DSC06605.JPG


 

||私密保養小撇步||

 

私密處最擔心的 就是暗沈、搔癢、異味。

 

清洗、保持乾淨乾燥是最重要的!!!!

熱蠟除毛、雷射除毛、除毛膏都是選擇之一,這是讓私密處乾淨舒服唯一途徑。如果搔癢困擾、常常尿道炎,我非常非常推薦一定要做除毛。

DSC01093.JPG

清潔有分兩派,一派是清水清潔,一派是使用專用護理清潔產品。

 

我呢,是交互使用,正所謂有總比沒有好,太多也不行。

 

日常用清水、生理期則會用專用護理清潔用品。主要也是因為生理期味道較容易出現,專用清潔產品能大大降低。

DSC06585.JPG

這邊還有一個必須必須必須切記的事項,就是貼生小褲褲一定要手洗/有專用洗衣機也可,洗完要曬在通風處,最好是太陽能曬到的地方,因為太陽是最好的殺菌光。那貼身小褲褲建議2-3個月更換一次。

 

 

 

||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怎麼使用?||

 

居家保養就得靠塗塗抹抹,莉安娜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我有幾種用法。

DSC06587.JPG

  • 生理期時會在清潔中使用,我會在全部清潔完後滴上一兩滴混一點水塗抹,後再用清水簡單帶過,讓肌膚像敷了一層薄薄的保濕面膜。

fr.jpg

莉安娜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很輕透,本身油質單用不會有黏膩感,搭配水用起來更是滑順不黏膩。

 

油水無法混合嗎?我使用起來是沒有這困擾,莉安娜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加水使用後感覺很像肌膚上了一層清透面膜感,滋潤舒適。

 

擦完後還會有小水珠,都能再延伸塗抹到其他肌膚順便保養,個人很喜歡這個使用方式。

 

  • 平常輕鬆的日子就是一般養護,洗完澡擦乾後,滴兩滴在手上,直接塗抹,有時候範圍大一點帶到整個屁股,會滴個3.4滴。

DSC06578.JPG

滴管式設計,取用方便,沙棘油滋潤好推開,吸收效果也非常好,即使不特別抹開,滋養油滑著滑著就自然被吸收了!

 

塗抹完私密處,也順便保養了手。

DSC06583.JPG

莉安娜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滋潤度非常高,洗澡後使用或是早上起床保養都很適合。因為我很愛泡澡、泡溫泉,每次只要坐浴結束,都一定會擦一層沙棘油保護肌膚。

 

我自己除了私密處、屁股,股溝也會使用,平常使用乳液擦股溝其實滿麻煩的,很容易過於濕潤,莉安娜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吸收好,擦完不會有黏膩感,對於股溝這類型部位非常適合。

DSC06572-1.jpg

擦完以上私密肌部位,還有滋潤度的話,會再帶到胯下,上完油後在上一層乳液,保養提升。

 

經手測試,肌膚擦過莉安娜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跟未保養的(大約使用後20小時)觸摸起來細緻度、滑順感都會有明顯的不同。

 

 

||私密保養注意事項||

 

這類型保養品,我都會建議是日常使用,如果有除毛、G緊雷射等等私密有些刺激或小傷口的課程後,要休息一周後再使用。

DSC06531.JPG

莉安娜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高滋潤的優勢使用完,光是手的Q彈感都讓我愛不釋手,時不時飄著淡淡玫瑰檸檬香,都讓心情非常放鬆。

 

除了保養油的使用,在穿搭上也要注意太貼身的衣物,容易造成摩擦暗沉,這時候保養油的滋潤就非常重要,滋潤肌膚還強壯肌膚。

 

用手指推開後,以雙手手指輕柔按壓得方式在私密肌上做塗抹,能避免過度摩擦拉扯造成反效果。

擦拭抹開.jpg

 

||讓私密肌擁有屬於它的呵護||

 

總是聽人說作為女生最不容易的地方就是保養。

 

沒有人希望自己會成為黃臉婆或是讓人不愛的女生。當然成為自立自強的大女主,最不可或缺的一件事也是 愛自己。

DSC06607.JPG

 

保養從外在到內在,頭頂到腳趾,處處皆需用心,看得到看不到的都是保養學問,外在中最讓女生煩惱的,想了想,當屬私密處了吧!

 

一朵花,每天澆水養護必不可少,婦科、私密肌就像是花根的內外在一樣,養份少不瞭,滋潤養護更是不可忘,你的私密肌就讓莉安娜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來滋潤吧!

 

 

莉安娜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購買網址
https://www.eliana.com.tw/SalePage/Index/7751845

 

莉安娜 Eliana 植萃保養護理專家官方網站
https://www.eliana.com.tw/

 

莉安娜 Eliana 植萃保養護理專家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liana.taiwan

 

莉安娜 Eliana 植萃保養護理專家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eliana.asia/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