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11.png

 

||寵愛自己,不分年齡||
 

女生不僅僅是臉要保養,看不到的私密處也像是臉部肌膚一樣需要呵護珍愛。從陰道到外面三角區再域延伸到整個屁股都屬於女性私密處範圍。

從外在擦的抹的、到內在吃的保健的在現在也越來越多選擇,醫美的盛行也讓保養多了不一樣的選擇。

654.JPG

醫美的項目中有G緊雷射、薇薇電波、G動椅。很多女生可能會害羞說是不是因為自己有問題、鬆弛、感覺是生產過才需要?

其實跟臉部保養一樣重要,私密處保養也是讓自己開心有自信的一項課程喔!

DSC06926.JPG

這次來到台中康健診所諮詢G緊雷射,諮詢師完整的介紹讓我沒有思考太久就決定嘗試看看。


康健診所


原址在永豐棧,為提供顧客更舒適寬敞空間,移址至新地點,診所內注重客戶隱私備有單人或雙人空間、完善的診療空間。

 

康健從內在到外在提供保養身心、留住青春的各項選擇。院長及諮詢、護理師們專業親切的服務更是醫美有了不同層次的感受。

 

醫美設備從微整形到整型外科都有完善設施,專屬術後休息室,在術後可以充足休息。

DSC06949.JPG

DSC06953.JPG

 

地址 :
403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307號4樓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    08:30–18:00
週六、日公休

預約電話 :
04 2310 5555

預約line :
https://page.line.me/omo8859z

 

康健診所官方網站
https://comehealth.com.tw/


康健診所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mehealth

 


 

||G緊雷射是甚麼?||

從我詢問到確定施作前的院長及諮詢師的介紹及衛教都很有耐心,讓我了解G緊不單單指示作用在女性陰道還有一連串的相關影響。不只是改善,需要保養的也都能放心來。

DSC06959.JPG

G緊雷射一般來說是針對產後漏尿、陰道乾澀鬆弛、更年期保養為主,但私密暗沉、定期保養也都很適合。

 

很多人會覺得G緊雷射是中高齡婦女或是產後才比較需要,但諮詢師說因為現在人工作壓力有長期憋尿或是便祕用力不當而導致漏尿問題的人很多。

 

甚至年輕化的私密處美觀、保養觀念越來越明顯,讓這類保養的顧客逐漸不局限於只有產後才需要。

DSC06800.JPG

跟臉部保養一樣重要,G緊雷射除了改善產後的鬆弛乾澀狀況、也有降低因長期摩擦造成暗沉的功效。

 

Fotona利用2940nm的雷射熱能刺激陰道內壁、盆底筋等附近組織膠原蛋白活力,因為我很認真詢問,康健諮詢師對於我提問每個都很詳細的說明作用範圍、原理等等。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懷孕,療程間有懷孕計畫者、施作部位有各類正在執行治療中的症狀(具傳染的發炎感染、皰疹感染,化學治療、放射線治療,電燒冷凍治療或是經期中)都先不要嘗試。

DSC06839.JPG

康健診所負責G緊課程的院長及醫師,皆擁有婦科專業背景,與諮詢師衛教結束後會跟醫師再一次詳細面談,任何問題、不清楚不懂的地方,這時趕緊問醫師絕對沒錯!!!

 

醫師會針對我困擾的提問詳細說明,更提供這類型課程保養,平日在家也可以做凱格爾運動或是如何保養等等之類的額外建議。

DSC06957.JPG

當天諮詢中,醫生再次確認我是否有做過當年度子宮頸抹片篩檢。因為做完G緊雷射短時間減少再次撐開私密處的機率比較好。

 

這部分大家也一定要記得唷,任何需要內診篩檢的都是在G緊課程前去操作是最好的。

 

 

||舒適環境,專業服務||

不免俗的客卡資料一定要填寫,與諮詢師、醫師諮詢完就會到施作空間,到這邊後才會需要脫鞋、脫褲。全程護理師都會在旁邊。

123.jpg

施打前可以看到G緊探頭完整消毒後包裝嚴謹的在我面前拿出,對於這一塊很介意,畢竟私密處如果感染或是出甚麼狀況是很麻煩,也是我最不想發生的。

 

護理師說所有器具皆使用高溫殺菌消毒、加上酒精二次消毒,只要是接觸到顧客身體的東西,都必須確保是最安全最乾淨的。也因為醫師跟護理師的專業,過程中都不會太緊張。

DSC06875.JPG

0j3.JPG

康健診所選用的探頭是偏小的,Fotona機器原產是國外,原配原探頭偏大,康健診所有特別在去原廠挑選符合亞洲人的身體構造的尺寸,提供給來施作的顧客。

 

G緊雷射課程不需要敷麻,陰道本身沒有痛感神經,不用擔心會痛得哇哇叫,明顯感受的只有陰道口加強時會有熱熱燙燙的感受,甚至是在做到私密處美白雷射時也不會不舒服。

DSC06852.JPG

過程中護理師都會在旁邊關心、隨時確認我的狀態、還會聊天分散注意。遮羞布也非常的高,很好!

 

 

||Fotona G緊雷射Q&A||
 

DSC06897.JPG

過程時間大約15分鐘,無深度麻醉下,完全無傷口無流血。

 

課程結束後,護理師再次衛教提醒術後並提供修復備品,一般會有的狀況是私密處會較濕潤,需要勤更換底褲,最好避免使用護墊悶住,但久坐上班族或是無法避免情況下,也只能護墊應急!

 

Q. G緊雷射要月經前還是月經後比較好呢?

A. 經期前後三天,乾淨無分泌物即可。

 

Q. G緊雷射完要怎麼保養修護?

A. 可能會乾癢、分泌物多。

療程後保持私密處的清潔與乾爽,治療後兩天用淋浴清洗私密處,勿用香皂或沐浴乳,同時避免陰道灌洗及坐浴。

但如果本身陰道狀況強健,也會有沒有分泌物的情況喔!!!乾癢狀況則是可以塗抹診所的修復備品。

 

Q. G緊雷射效果如何?

A. 其實私密處狀況很主觀,我說我的有用,不代表其他人做能達到跟我同樣效果,但我目前感受是非常理想的。

老話一句,效果呈現依照個人體質均有不同。

 

Q. G緊適合年輕未生產過的女生嗎?

A. 適合的,改善乾燥、刺激膠原蛋白,也能美白。只要是短期內(約1年)未有備孕生小孩計畫,都非常適合。

 

Q. G緊課程後多就可以在開機?

A. 三天後即能恢復正常的性生活,如有尿失禁困擾者則一周後。

 

Q. G緊一般建議次數?要隔多久?

A. 諮詢時,醫師建議依個人狀況需求密集3-6次,一個月一次。後續保養約一年二次即可。

 

Q. 如果真的忘記做抹片 但又不想再等G緊了,要隔多久可以做抹片檢查呢?

A. 療程後1.5-2個月

 

Q. G緊後穿著上需要避免甚麼嗎?

A. 避免穿著丁字褲、內搭褲或緊身褲,能避免護墊使用就避免,盡量穿著舒適的棉質內褲,勤更換,保持透氣乾爽。

 

 

||說到私密處不需要再害羞!!!||
 

DSC06793.JPG

以前我們都被教育著私密處的事情拿出來說是不好的,但是時代逐漸改變,資訊的發達、科技的進步,私密處的保養不再是一個只能私底下談論的話題。

 

為了能獲得更好的身理狀況,充足完整的資訊也變得著實重要,G緊雷射私密保養是身為女性的自信保養之一,把身體的主導交付到自己手上,用最自信的一面去生活。

DSC06888.JPG

DSC06946.JPG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