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s.png

 

||照顧顏質,就從小岩井開始||

熱愛保養的我,一直都在思考,保養SPA跟醫美如果能雙雙合併,一定是天花板等級的保養殿堂。

DSC05146.jpg

會有這樣的想法,最大原因就是我每次去保養SPA中心處理完我的粉刺痘痘,都很想立即的打縮毛孔的雷射,無奈跑兩個地方好麻煩以外,也不一定有預約的上剛剛好的時間。

 

重點是在路途中髒東西又跑進清乾淨的毛孔,怎麼辦!!!!!雖然我有一點太龜毛,但每每想到如果能有一個專業美容兼醫美保養的好去處,該有多好。

 

想歸這樣想,但要尋找一間如此規畫的醫美兼保養SPA也是花了我好一段時間。

DSC04930.jpg

DSC04928.jpg

小岩井是一間以肌膚保養為主的醫美診所,注意唷!是保養為主。像是保養完可以馬上上妝、保養完可以馬上見人,美的不著痕跡,就是小岩井提供的醫美服務衷旨。

DSC04924.jpg

店內服務輕鬆自在,一踏入店內親切的招呼跟朋友般的招待讓我沒甚麼壓力。美容師會先提供初步皮膚狀況建議,會依照我當天需求提供一些課程建議,像我當天就是想改善膚況暗沉、還有些小斑小痣。

 

從填寫客卡到與美容師聊天諮詢都能提出自己的困擾,讓美容師去幫你評估推薦課程,推薦同時也會進行項目的說明,讓顧客了解自己選擇的課程會有哪些服務。



小岩井診所
 

DSC04920.jpg

小岩井是日本東北地名,曾被火山灰覆蓋、寸草不生。但經過細心呵護復育,現在是東北六大賞櫻推薦地之一,乾淨不受汙染,被譽為「奇蹟之地」。取名「小岩井診所」,是因為我們知道肌膚會長年累月受到外在因素傷害破壞,我們希望能陪您一起細心、定期保養修復,找回最乾淨的健康膚況。

 

店內主打非侵入式醫美、無修復期保養,配合專業護膚SPA服務,在繁忙都市生活中,尋找片刻放鬆的保養時刻。

 

單純、立即、簡單,即使只是忙裡偷閒的午休時刻,也能快速保養,偷偷變美,成為辦公室間愛不釋手的午休活動。

小岩井診所官方網站

小岩井診所Instagram


小岩井診所預約官方line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3號2樓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嘟嘟房地下停車場,方便好找車位)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周日    12:00–20:00 (無休息)

🔹預約電話:02 2741 0100


DSC05036.JPG

 

||小岩井雙機亮白,輕鬆快速還我好氣色||

DSC05163.JPG

會來到小岩井作課程,就是衝著主打輕醫美、零修復期的雙機亮白的雷射課程

 

光聽到零修復期的雷射就打動我得好奇心。不過雷射完通常還是需要讓皮膚至少休息一天,但這一天真的很方便,休假打算好好保養時,完全是個好選擇。

 

以前,我打皮秒雷射基本上都是3-5天不出門的,一則是希望修復到完美一則是怕反黑,所以在認真查詢資料時很遲疑,雷射可以零修復期? 秉持實驗精神,加上我真的很需要調整一下我暗沉的臉部肌膚,就這樣預約下去了。

DSC05153.JPG

DSC05128.JPG

在填客卡同時,我就開始機哩擦拉跟美容師聊天,美容師除了諮詢外也很詳細的講解今日課程會操作的機台、原理。小岩井也很細心,各種課程都備有紙本可以慢慢看,對於我這種喜歡認真看個仔細我到底做甚麼課程的人,非常喜歡。

 

價目表也很清楚明瞭的秀在說明卡上,透明公正,想隨時調整今日保養內容,精算出身上錢夠不夠。

DSC05166.JPG

大致選定課程後就是與給醫師做更深度的檢視,醫師在觀看我的膚質狀況後會給出我選的課程會讓我這次的膚況會有那些改善,如果想在增加減少其他想調整的部位這時也能在詢問醫師有沒有更適合的,醫師也都會提供它的專業建議。

 

老實說 我是第一次給年輕的醫師諮詢,不得不說年輕醫師的建議,真的會貼近我心中所想,可能對於美感的接收還有流行的薰陶都比較接近,所以在討論上更加有共識。我選了一張我比較美的角度,我相信醫師不會介意的。哈哈哈哈。

DSC04958.jpg

雙機亮白雷射顧名思義就是PICOCARE皮秒雷射機器加上淨膚雷射機器。使用兩種長短波雷射,在同時間接受不同深度黑色素破壞並刺激膠於蛋白增生。課程前經過醫師有效評估及課程中醫師施打的技術,達到施打完零泛紅的狀況。

詳細說明請點擊 小岩井皮秒雙機亮白雷射詳細服務項目說明

未命名-1.jpg

打雷射時,可以很真實地感受到醫師的細心跟溫柔,因為沒膚麻所以特別明顯,針對需要加強的部位,醫師會提前告知有心理準備。

DSC05016.jpg

DSC05018.jpg

在打的過程中也能跟醫師討論加強的確定位置,好啦我沒想到我做個雙機廢話也能這麼多,但小岩井真的很細心,美容師會準備小鏡子讓我在跟醫師double check需要加強得斑點部位,錢花得值得就是小資女的生活準則啊!!!!!

DSC05030.jpg

 

||雙機+超音波保濕導入,

醫美、SPA強強聯手不馬虎||

DSC04999.jpg

小岩井最讓我喜歡的地方就是他搭配的專業臉部SPA,雷射課程前他們有完整的臉部保清潔、卸妝、課程後則有深度保濕鎮定課程,即使是素顏前往,他們也不會隨便,課程前的清潔都很仔細做完。

 

進入課程前會有一個精油放鬆選擇,像是小遊戲般,隨機抽選,並在洗卸清潔時讓你嗅聞達到心靈上的放鬆。好喜歡這種小巧思。

DSC04961.jpg

DSC04989.jpg

今天搭配的超音波保濕導入,就是打完雙機後,馬上!馬上!真的是馬上,換到另一個床位進行冰鎮導入,有別於傳統醫美就是覆蓋一個冰面膜,他們使用SPA專業工具來進行。

詳細說明請點擊 小岩井超音波保濕導入詳細服務項目說明

DSC05115.jpg

DSC05078.jpg

超音波導入儀透過每秒鐘百萬次的震動,在皮膚最口渴時大量且有效的為它進行深度解渴。

 

還記得我之前跟我媽去泡溫泉,我們都會冷熱交替泡,這樣的泡法就是讓我們身體內細胞血管進行冷縮熱脹的被動式運動,好啦,這是老一輩的說法,但我覺得很有道理阿,至少我全身熱呼呼時泡進冷泉裡真的有很明顯感受我的身體都在大口呼吸。

 

在雙機雷射的熱能,搭配保濕保養品及超導入儀的冰鎮導入,鎮定修復效果同時加強臉部的血液循環代謝。

 

一整套完整保養,來達到快速偷偷變美的目的。

DSC05093.jpg

DSC05103.jpg

最後敷上小岩井獨家研發的保濕生物纖維面膜,Q彈Q彈的果凍材質,不會反吸肌膚水分,從冰箱拿出來不但親敷鎮定,還能加成保濕效果。

DSC05106.jpg

DSC05122.jpg

最後如果想整理一下儀容回去上班,小岩井有一個小小化妝台備有乾洗髮、術後可用防曬、簡單保濕保養品,方便整理儀容,結束就像個沒事人兒一般,回去繼續打拼。

DSC05143.JPG

 

||嚴謹的呵護,輕鬆的保養||

對於零修復這件事我真的是又擔心又害怕,但效果上真的很讓我驚豔,除了當天的改善,後續回家很好照護以外,膚況的暗沉改善也讓我很滿意。當然防曬保濕在這幾天還是必須勤勞補充,但對於要關在在3-5天這件事,完全就是可以捨棄掉,解放自我繼續出去工作、出去玩。

DSC04969.jpg

兩頰及鼻子的毛孔粗大、眼下斑點以及膚色黯沉是我最在乎的三點,當然零修復這類型課程,不可能一次到位,這點一定要再三強調,偷偷變美就是要讓人看不出來的慢慢來。

DSC05139.jpg

打雷射一定會有正常皮膚代謝,這時候不能緊張,除了保濕,適當的擦些痘痘膏也是必須,小岩井在課程結束都會提供痘痘保養及術後會用到的保養品給我帶回家以備不時之需。

 

因為我還有加強痣跟斑點,所以傷口較大的我貼痘痘貼,保養面膜都是純保濕(自己用習慣品牌皆可),然後使用理膚寶水、玫瑰純露噴霧無時無刻噴灑。

DSC05127.JPG

DSC05171.JPG

大概4.5天小粉刺就消的差不多了,記得不要摳、擠,大約一周後效果真的很不錯,毛孔粗大、膚色斑點都有明顯不一樣。

DSC05305.JPG

DSC05302.jpg

很多醫美診所會讓人再走進去前會有些焦慮感,最大原因就是很怕被推銷或是在不清楚價位的狀況下消費課程,又或者回到家後才發現自己衝動性消費了很多不必要的課程。

 

基礎的臉部毛孔手工清潔、洗卸保養、快速有效、零負擔的雷射課程都能在小岩井任意搭配選擇。

 

小岩井捨棄繁雜的醫美選項,挑選出最平易近人的保養課程,用醫美等級的嚴謹、SPA般的呵護,輕鬆的服務打造一個讓人一試成主顧的肌膚保養殿堂。

DSC05151.JPG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