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jpg

 

||五大保濕三重亮白,TAIWAN YES給肌膚滿滿的海洋深層水
(上篇) 介紹了海洋深層水系列的亮白保濕跟緊緻拉提,這篇就針對另外兩款 五大保濕海洋深層水膠原保濕及三重亮白截黑這兩款做介紹。這兩款比較功能屬於更細,針對保濕及美白做加強。

DSC04999.JPG


|| 海洋深層水膠原保濕,五大保濕成分補水保濕不遺漏
<1>海洋深層水為基礎,另外添加<2>神奇草萃取<3>龍血樹萃取<4>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調理兼保濕。其中的<5>深海膠原蛋白與海藻糖保濕更加倍。結合五大保濕能量讓這款面膜幫肌膚補水補到天涯海角。

 

面膜紙選用木漿蠶絲,服貼度一樣沒話說,低頭滑手機、看書都可以,淡淡的玫瑰花香,忙碌一天回家來一片真的很放鬆。

DSC05040.JPG

DSC05047.JPG

海洋深層水膠原保濕跟特潤玻尿酸功能性差不多,特潤玻尿酸多了熊果素,保濕加上美白雙重功能。如果是隔天約會想急救選特潤玻尿酸保濕準沒錯,喜歡單純一點或是日常保養就選擇海洋深層水膠原保濕使用。

we.jpg


補水保濕還是有一定的效果,我臉真的超乾超油,海洋深層水膠原保濕敷完,油光少了一半,看起來也比較彈潤。

 

||三重亮白截黑,白!白!白!

DSC04990.JPG

DSC05061.JPG

主打改善暗沉兼具保濕,熊果素、日本小球藻及海藻醣亮白精華作為三重配方>>第一重:改善黯沉、第二重:淡化斑點、第三重:滲入亮白精華成分。加強保濕的葛根、甘草萃取讓美白同時兼具保濕。 

DSC05066.JPG

DSC05070.JPG

木漿蠶絲很薄在敷時要輕輕調整,不然會不小心拉破。我有時候會搭配導入儀使用,加速精華液吸收。三重亮白截黑面膜使用時機是選再長時間戶外活動後回家使用,或是曝曬一整天後兩天鎮定完使用。阻隔黑色素形成,讓黑色素不易形成斑點。

54.jpg

不說可能以為我在漂白水裡浸泡一天一夜,三重截黑的提亮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再敷面膜前我會先噴一點taiwan yes的海洋深層保濕噴霧讓吸收更好。真的是擊退暗沉,清粉刺的斑斑點點也退紅很快。重點是再敷這系列面膜都不會有不舒適的感覺。

 

敷完面膜也能馬上上其他保養品不起屑,非常百搭。

888.jpg

特潤也有美白效果,但阻隔黑色素還是沒有三重截黑厲害。不過保濕確實比三重截黑高出許多。特潤果然適合當SOS急救面膜。三重截黑就讓它成為肌膚深層亮白的主力吧。

 

||不容錯過的100%海洋深層水系列面膜

以細緻純淨、擁有高親膚性的海洋深層水做為基底,延伸出這4款面膜,在選購上做一個歸類,更精準找到適合自己狀況的產品

SOS萬用>特潤玻尿酸保濕面膜  

功能性緊緻拉提>360度緊緻拉提

曬後舒緩保濕>海洋深層膠原保濕面膜

深層亮白阻黑>三重截黑

這系列都適合所有肌膚使用,醫美術後建議修復完7-10天再使用。如果有疑慮還是建議先行再耳後、手腕測試較保險喔。

 

|三重亮白截黑面膜點我購買

|海洋深層水膠原保濕點我購買

|TAIWAN YES臉書官方粉絲專頁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