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90.JPG

 

||用得安心的老品牌,森田藥粧

田藥粧在各大藥妝應該說得上能見度排行前幾名的,有時候需要補貨面膜不知道選購哪款時,森田藥粧都是參考候選人之一。日系保養品從專櫃到開架,口碑好的不勝枚舉,最主要是因為日系品牌著重基底、內在,由內而外的保養。

森田藥粧從創立之初到擁有自己研發團隊至今日不僅品質越來越好、產品越來越多元,也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

 

因為自己總是回購森田藥粧的面膜,想著這麼好用那分享大家也是必須的,這次選擇分享森田藥粧主打高效保濕、撫紋的經典款面膜 - 多重玻尿酸複合精華高保濕面膜。

||面膜到底要放在哪一個程序?

自己在敷面膜,依據片狀面膜的成份精華液、乳液、安瓶精華、軟膜粉,放在不同順序。精華液類選擇在基礎化妝水、前導保養後敷,敷完用化妝水擦拭掉,輕拍吸收在上後續精華、乳霜等後續保養;安瓶精華類是當天不想太繁雜的保養會化妝水+面膜+乳液(視狀況);精華乳類跟軟膜粉則是所有保養品擦完再敷。
對我來說敷面膜本來就沒有太大的步驟限制,可以參考看看我的方式,也可以自己調整,讓自己肌膚感受舒適最重要。

 

田藥粧多重玻尿酸複合精華高保濕面膜是屬於精華液類型,質地水潤不濃稠的精華液,吸收很好。敷這款面膜完全不用擔心敷完精華液在臉上黏黏不舒服,敷完輕拍、按摩差不多就吸收完畢。再搭配其他保養品使用,不起屑、不好吸收的問題通通byebye。

DSC02962.JPG

DSC02966.JPG

面膜材質厚度適中,使用上很親膚,敷在臉上服貼、舒適。夏天我都會先冰到冰箱,晚上洗完澡敷,冰冰涼涼超級舒服!!!!面膜的大小從五官剪裁到臉型上的尺寸算是中上,使用起來還算貼合。

DSC02972.JPG

DSC02975.JPG

DSC02985.JPG

 

DSC02988.JPG

||多重玻尿酸,長效高保濕

田藥粧多重玻尿酸複合精華高保濕面膜如同包裝上說的複合精華高保濕,成分不僅有基本的大小分子玻尿酸、神經醯胺、尿囊素,另外還有水解膠原、絲瓜、PCA-Na保濕因子等等,其中絲瓜水能提高肌膚代謝、吸附老廢角質,清除污垢,抑制黑色素細胞生成並保濕改善肌膚狀況。

543.jpg

光源上有些許不一樣,造成膚色差異。使用上最有感的是提亮、保濕。因為愛擠粉刺,不知道是不是面膜關係,加速了穩定、修復,擠完冰敷紅腫消的也很快。肌膚因為保濕足夠毛孔細紋都有變比較好,一開始沒感覺,放上對比照之後發現真的有差。

765.jpg

||適合小資女,更適合成為女孩的第一片保養面膜

我本身是混合性肌膚,帶點敏感帶點乾,說難照顧也不難,說輕鬆也沒辦法隨便保養。這時候基礎保濕保養更為重要。有時候再爬文,文章不外乎就是告訴大家要保濕,多年保養下來,我也覺得肌膚保濕夠了,再使用其他保養品才有效用是真的。

 

開架保養中森田藥粧多重玻尿酸複合精華高保濕面膜能榮登品牌回購銷售排行榜不是沒有原因的,平易近人的價位卻能擁有完整的基礎保濕保養。如果還沒決定好選擇哪一面膜,這款森田藥粧多重玻尿酸複合精華高保濕面膜不妨試試看吧!!

DSC02933.JPG

|全省屈臣氏、森田藥粧官網都可購買

|森田藥粧多重玻尿酸複合精華高保濕面膜點我購買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