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tch It Out.jpg

 

||面膜保養不能少,選對面膜更重要

依照喜歡的品牌,有不同功能、不同質地的面膜保養,TAIWAN YES 以100%海洋深層水為主成分,發展出功能各有不同的系列面膜 緊緻Q彈、特潤玻尿酸為海洋深層水基礎保養系列中的兩款。面膜功能百百種,我自己在選面膜,只要不會過敏為首選,再來就是服貼不服貼是很重要的一個選擇重點。功能成分固然重要,但是如果精華液質地不舒服甚至造成肌膚敏感,基本上我就不會再次選購。

 

||特潤玻尿酸保濕面膜

主打24小時全天候保濕不間斷,以雙分子特潤玻尿酸來鎖水、補水、額外添加熊果素 深度保養提亮。面膜紙選用木漿蠶絲所水度高、薄透舒適,服貼度像是隱形面膜一般親膚。

 

 

搭配珍珠膜好上手,操作。精華液質地很水潤舒適,邊敷的同時差點以為我把臉浸泡在水裡。不會過於濃稠,保濕度確是很足。讓肌膚敷完後一整天都不乾澀。

DSC04752.JPG

DSC04770.JPG

DSC04756.JPG

一般面膜大約10分鐘左右面膜紙就會開始乾,特潤玻尿酸面膜選用木漿蠶絲關係,保濕效果100%優秀。敷了20分鐘滋潤度還是在,讓肌膚完整吸收精華液的養分。就算保濕度很高,面膜敷在臉上還是能去做其他事情不滑落。

244.jpg

前後對比很明顯,這是我使用特潤玻尿酸保濕面膜兩次後的效果,超強力補水,像是打了玻尿酸一樣臉都澎起來了。鼻翼兩側因為缺水鬆弛造成的毛孔一下子就改善很多,眼周細紋也消失,整體保水度提高。法令紋、鼻頭毛孔都緊緻澎潤起來。

這款非常適合敏油肌的人使用,敏油肌油水不平衡就是明明肌膚油但是卻缺水脫皮,易泛紅疹起小疹子,我就是這樣喔!

 

DSC04746.JPG

 

||緊緻Q彈胜肽面膜

主打臉部緊緻塑形,內含二胜肽、五胜肽以及滿滿的膠原蛋白,邊敷邊緊緻臉部曲線。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這款面膜材質和系列中其他三款有差異,TAIWAN YES選用延展比較好的水針布做成雙掛耳式面膜,臉頰拉過一遍,下顎在加強拉提,360度都顧到。

DSC04837.JPG

q.jpg

將面膜調整好後二側的耳掛向外伸展掛於耳後固定,再將下巴二側的耳掛向上拉提掛於耳後完整包覆下巴。等待10-15分鐘取下。

DSC04862.JPG

DSC04875.JPG

很多塑臉帶會建議掛一整晚,主要是去水腫,本身有的話,搭配著用效果應該很不錯。緊緻Q彈胜肽面膜,嚴選高親膚性海洋深層水,二胜肽、五胜肽聯合賦予肌膚活力,由內而外給予肌膚緊緻Q彈的營養;豐富的海洋膠原蛋白,不僅有效修護及活化肌膚,還能延緩歲月流失的現象,使肌膚光澤柔嫩維持青春彈性。

DSC04796.JPG

(前)

DSC04892.JPG

(後)

 

使用兩次並搭配我自己的塑臉帶消水腫,也讓緊緻Q彈胜肽面膜的成分發會到最大效用,輪廓線都出來SAY HELLO,比起一些塑臉面膜一片就要價4.500,緊緻Q彈胜肽面膜一盒6片300有找,性價比很高呢,如果能有整晚的塑臉帶搭配組合CP值就爆了。

 

||好用面膜不嫌多

對於我來說面膜是一個懶人保養的步驟,有時候回家太累只想趕快睡覺、休息,一款好的面膜就很重要。100%海洋深層水溫柔親膚讓這系列讓每個膚質都能輕鬆駕馭。

 

|特潤玻尿酸保濕面膜購買請點我

|緊緻Q彈胜肽面膜購買請點我

|TAIWAN YES 臉書粉絲專頁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