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50.JPG

 

||居家水光機是你的在家進行MTS保養好幫手||

照顧肌膚往往讓人覺得是一筆額外開銷,因為既燒錢又燒時間。
有時候你也不知道保養品到底有沒有用又或者是它們到底被肌膚吸收了多少?

讓人趨之若鶩的醫美水光槍想做卻又有預算考量,畢竟醫美診所的水光槍課程永遠不會讓你荷包失望,有時候搭配PRP課程,那數目真的是....千萬不要告訴媽媽。

 

除了醫美,坊間也慢慢有MTS肌膚管理的專業美容師的服務,如果皮膚狀況屬於敏感肌或是酒糟肌都很推薦去做,會有大大的改善 詳細介紹<< 美妝保養|韓國MTS肌膚管理-類醫美高端護膚|惱人問題肌有效改善-水煮蛋肌不是夢|彩妝服務>>

 

像是我一樣一般肌膚、沒有特殊狀況的寶寶們,居家水光槍就是必入手的黑科技保養工具啦。

 

12.jpg

以下介紹兩款水光槍產品類型都是目前服役中的,粉色為陸製MTS秋水堂微晶儀,金色款是紐西蘭的藥妝品牌紐西之謎的水光槍但它不是紐製跟秋水堂一樣是陸製。

 

兩款使用上差異頗大,原理都是一樣。經由微晶機器頭、讓肌膚經由工具輔助使保養品的成份導入更深層,確保讓肌膚使用到。

 

||Geoskincare紐西之謎||

DSC045811.jpg

DSC04599.JPG

DSC04609.JPG

有明星及各路大陸網紅加持,名聲較響亮。加上來自紐西蘭的藥妝品牌感覺就很值得信賴。台灣其實沒甚麼人在賣,後來發現原來紐西之謎在大陸好像是走微商方式銷售,加上單價高所以台灣才比較少。

 

機器整體設計適合懶人操作,使用完全不用動大腦,東西到手打開包裝可立即使用。

 

基本組合就是水光槍配4款玻尿酸精華贈送一瓶SOS修復精華霜。精華液容器本身就帶有晶片,用完直接丟棄。
機器內至三種檔位(紅強/藍中/綠弱),麻煩的地方是機器一定要跟肌膚成90度,呈現倒立,精華液才會出來。 用到最後手很痠,會很厭世~
(翻白眼)

DSC04594.JPG

654.jpg

用輕點的方式,每次不超過3秒。我自己是綠色最弱檔先全臉掃過一遍,在用藍色中檔<鼻周、雙頰、額頭、法令紋>局部加強,紅色最強就是看肌膚狀況使用,

我平常很少用到最強的。精華液用完後在使用機器會有空轉聲,再繼續使用容易壞掉。

43.jpg

54.jpg

 

 

||秋水堂微晶儀||

比起紐西之謎,秋水堂是專業許多的。即使沒有明星、網紅加持,我覺得更適合熱愛保養的寶寶們,CP值高的沒話說。

機器購買時,精華保養品跟機器以及機器頭是分開選購,選擇性更多元。本身很多保養品的我當然就是直接一組機器抱回家,其他保養品全部都用MYSELF~~~。

DSC05989.JPG

秋水堂這類型機器最大的差別就是機器頭的選擇,每一個頭都有不同功效、不同深度、不同用法,也因為這樣秋水堂才能榮登我心目中的專業角色。

 

機器頭的長短、大小面積、接觸面形狀都不太一樣,機器頭大概有16種左右可以選擇,依照自己膚況去選擇適合自己的。
我屬於換季或是生理機能在調節時會小敏感,平日裡則是混合肌。挑了挑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挑了幾種頭
(失心瘋的亂買)

耐心看到這的應該會覺得直接花錢去美容SPA店比較快,這是非常正確的想法喔!

DSC05991.JPG

DSC06001.JPG

DSC06002.JPG

這款使用時就沒有角度限制,精華液是另外塗上去很方便,依照強弱跟機器頭的長短有多達80種以上的組合模式,可以搭配部位做極細微調整,另外有紅、藍光可以配合使用,榮登我的大愛。

 

因為細部調整很多,總而言之使用上把握輕重緩急原則。第一遍全臉輕掃,再慢慢調整力道、深度,藍光先降低刺激舒緩,最後一遍用紅光刺激肌膚活絡、舒緩。

567.jpg

90.jpg

 

||關於微針保養Q&A||

微針機器好多,到底該如何選?

這取決於懶跟不懶

懶就選擇類似紐西之謎,已經內建好所需的,只要按下按鈕馬上無腦使用

不懶的則是可以選擇有檔數分別以及深度調節的機器,這種使用前一定要好好看說明書多做功課,並擁有較完整的保養知識會較合適。

 

秋水堂這類型的現在很多美容店家有韓國MTS技術、肌膚管理等保養課程就是用它操作,可以直接交由專業美容師施作最放心。

 

微針保養真的有比較好嗎?

有!一定有。

比起簡單得塗塗抹抹,微針能讓保養品成分更深入讓肌膚在吸收更有效,如果配合專業手法及產品更有調整膚質的效果,在仿間這是現在較貴婦級保養趨勢。

 

微針保養好處?

利用被動式刺激肌膚,在不強烈破壞皮膚表皮層基礎下,提升肌膚的功能。 微針療法有助淡化細紋、瑕疵,改善皮膚毛孔,調勻膚色及增加彈性等等的深入保養。

 

微針原理?

短時間內高速震動微針,可以做出超過200,000個微細管道,使保養成份有效滲入深層部位。

 

微針跟滾針一樣嗎?

原理相同,但操作的東西不太一樣。滾針適合大面積,肚子或屁股等。

我介紹這兩款是臉部比較細緻的部位。機器頭是拋棄式,每一個頭都使用無菌包裝,用完即丟;滾針通常都是同一頭用好多次再更換。

 

微針紐西之謎跟秋水堂的機器頭有甚麼不一樣?

我個人還是喜歡秋水堂多一些。接觸面積大,機器頭的設計比較細緻一些。兩款都是拋棄式,安全、方便。

DSC05867.JPG

 

我皮膚是大爛痘、大爛臉、超敏感能做嗎?

首先一定要先看皮膚科了解自己的狀況,畢竟美容師及我都不是醫師。
但如果是痘疤坑坑洞洞是可以做的,微針我把它歸類在類醫美,屬於美容SPA保養,在一定的許可狀況內可以體驗看看微針保養。

 

我本身算敏油混合肌,微針它不需要天天使用,對我而言是一個周期的大保養。

 

有沒有關於微針機器的替代品?

有的,韓國現在有很多微針保養品,這類產品多數沒有修復期問題,很適合無腦使用。

保養|有效打擊黑眼圈+Royal skin韓國皇室微針眼膜|激推

保養|韓國SNOW+氫鎂片貼|微針貼片 -第二彈- 讓保養品加速吸收功效up.up.up.|

不想麻煩操作機器或是想先試試微針效果,可以買這些微針保養品使用。

我自己是很愛微針Royal skin眼膜,重要日子都會用它急救黑眼圈。

 

除了微針還有甚麼樣的深度保養比較溫和不刺激?

說到這個我就要推薦藻晶了。

關於藻針,是除了微針以外我很愛的深度保養方式之一。相較於微針機器它確實是比較溫和,但是在手法上還是有一定要求,建議初次嘗試的寶寶們找專業美容師喔。

 

微針後的後續保養該怎麼做?

跟雷射術後一樣,瘋狂保濕舒緩。前兩三天會有反黑期是皮膚有輕度受損的自我防禦機制,極少狀況是代謝出有毒物質,補充好水分就能降低反黑的時間,我個人是大約3天左右就好了,有些人則是7-10天,端看個人狀況。

【避水】 12小時內盡量不要碰生水,隔天可以用純淨水,或生理鹽水清潔臉部,2天內建議不要用洗面乳清潔
【避免化妝】2-3天內不要化妝,只能擦防曬
【避光】盡量避免陽光直射。
【護膚】三天內盡量用有機、無刺激的護膚品,可以多用保濕水、精華和面膜

最重要的是要好好防曬,用無酒精、物理性防曬。美白程序是修復完後再使用。

 

微針保養效果?

我的鼻頭完完全是一把劍插在心頭那種痛,但持續微針保養也有一定成效。

DSC058231.jpg

DSC058932.jpg

有推薦的保養品嗎?

目前我用過最完善的術後保養系列就是DON DU CIEL璣園系列,大大推。皮秒、一般雷射、電音波後都可以使用的修護舒緩。
醫美術後專業保養|DON DU CIEL璣園亮妍創復系列|雷射術後修復一整套好安心,保濕*修復*美白一次get

聖克萊爾及森田藥妝則是平價款的舒緩保濕面膜,搭配保濕眼霜可以讓微針後的黑眼圈更多滋潤

保養|聖克萊爾St.Clare玻尿酸超涵水3C眼霜|救救敏感乾燥肌的保濕級眼霜

保養|森田藥粧多重玻尿酸複合精華高保濕面膜|森田藥粧保濕面膜熱銷排行No.1

精油香氛舒緩首選 lofreys,儀式感超重要的人可以選擇這系列。

保養|美國天然精油保養Lofreys|每天都讓玫瑰茉莉給肌膚享受芳療般的溫柔呵護吧

 

||保養除了成份,方法也很重要||

對我來說保養就像喝水一樣重要,因為分享了很多保養品對各種成份都略知一二,每一次購買必定先看保養品成份。

有一陣子儘管我很認真保養,效果就是無法達到預期,總覺得是自己肌膚不夠好,到現在才知道方法也很重要。

 

如果說保養到一定程度覺得肌膚沒有再更好,不妨試試看微針這種類醫美保養。

 

最後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保養方式就是睡眠、作息、飲食的調整。體內環保好了,肌膚的狀況也會連帶維持在不錯狀態,再經由深入保養,才能有意想不到的好膚質!

 

 

歡迎追蹤IG看更多我的保養、生活

ig.jpg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