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9889.JPG

這封面看的出來這篇主題嗎????  沒錯!就是角蛋白美睫啦。這次美睫算是我很滿意的前三名之一

(我前前後後也做了5家左右,好像沒很多)

其實很掙扎到比要不要寫這篇,寫了會不會就預約不到了......(∂△∂;)但因為真的很滿意,我還是決定報好康分享給大家,讓大家可以都擁有漂亮睫毛。

002.jpg

現在美睫、美甲、紋綉多不勝數,要找一間品質好價錢又不會讓人怯步的店真的不容易

Maruko eyelash是一間美睫工作室,專門做美睫相關的,其他美甲類沒有喔,因為這樣可以感受到美睫師的專業跟堅持

(但是有美白牙齒)

Maruko eyelash有兩間店,一間在士林一間在大安,這次我來到是位於大安的工作室,大安店址位於捷運大安跟捷運忠孝復興的中間,非常方便。

003.jpg

椒椒是大安站的駐店美睫師,這次也是他幫我服務,美睫前也會先填資料表,讓椒椒大致了解睫毛狀況。

IMG_9639.JPG

在5月初左右我剛弄完角蛋白,但說實在這間角蛋白做的算失敗,導致我眼睛一邊大一邊小(ಥ﹏ಥ)

忍耐了1個半月遇到椒椒真的很感動╥﹏╥(我一直以為是我睫毛或眼皮問題)

IMG_9641.JPG

那一躺上去我就開始想睡覺了(誤)

開始前如果有佩戴隱形眼鏡要先摘除 ,再來就是仔細的清潔睫毛,把髒污、分泌物、殘留化妝品仔細清掉。

005.jpg

角蛋白施作時間大約2小時,毛流矯正-熱敷(加強軟化)-定型-染色-角蛋白養護
 

004.jpg

椒椒很細心的地方是它在定型時,因等待時間較長也會用毛巾擋住光線,讓眼部更舒服

當天我的睫毛偏亂,椒椒也是很細心的一根一根調整。再施作時,我眼睛很會流淚,也會關心我哪裡不舒服或是有沒有拉扯到~

但真的一切都太自然了(咦?)~~聽著音樂~~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IMG_9674.JPG

全部完成後,會在上一層睫毛修復液,保護睫毛。大功告成~~~~~來看一下成果吧

(>y<)

001.jpg

由上至下是《 未施作 - 它店美睫師施作 - Maruko eyelash 椒椒施作》

就只是個睫毛而已,為什麼可以差這麼多!!!!!!

 

做為消費者來幫大家整理幾個普遍的問題

Q接睫毛跟角蛋白到底要怎麼選擇?

最重要的是看個人喜歡的妝感。

接睫毛會比較濃妝感較重,素顏也會有化妝的感覺。

不喜歡或懶得化妝、貼睫毛卻想要有妝感眼睛就可以選擇接睫毛。
 

角蛋白是素顏也能有一雙明亮大眼,但不會有化妝感。

我個人是偏愛角蛋白,最大原因就是過渡期不用擔心很醜,再來就是我眼睛已經很小了,睫毛再不翹整臉會很沒精神。

我愛化妝也熱愛貼各種樣式的假睫毛,角蛋白做完不會有卸妝產品的限制,對我來說是很棒的選擇

 

Q角蛋白在台灣是安全的嗎?如何找到好的角蛋白美睫師?

美睫師使用的產品大多在國外都是合法、合格、品質控管嚴格的,自己在做選擇時一定要張大眼睛,更何況是用在這麼靠近眼睛的產品。

所以選擇一個美睫師、美睫工作室,要了解他們使用的產品跟技術作品是很重要的

Maruko eyelash所使用產品均是經過歐盟認證、加拿大衛福部核可的 SUGARLASH PRO 角蛋白產品

「完全不含8大重金屬、也不含甲醛」,對接睫毛或黑膠過敏 的人也適合使用

我自己在操做完成後眼皮、睫毛都沒有過敏或不舒服,睫毛也沒有分岔或是爆炸(!)之類的。

當然椒椒也是有經過專業課程訓練的美睫師,持續都在一直再進修,提升自己。

 

Q我聽網路上說有人做完角蛋白睫毛狀況變很差,為什麼?

美睫師的技術以及產品是很重要的一環,我做過這麼多次分別也都是不同家,說實話都沒有類似狀況發生(爆炸、分岔、斷裂),

頂多就上述說的沒有很翹,或是捲翹度維持不久。

所以我姑且這樣認為是產品的關係跟美睫師的技術沒達到一定程度才會造成這樣的問題。

 

Q我睫毛很短很稀疏適合做角蛋白嗎?

當然不適合囉~~ 角蛋白跟接睫毛不一樣,不是把假的接上去,而是用真的睫毛施作讓自己本身的睫毛變翹,

不過睫毛很稀疏也不太適合接睫毛

所以如果有這類問題,你需要的是 睫毛增長滋養液,我這邊推薦一款 <XLASH> 我自己有用很不錯,長長又濃密,視情況可以早晚都做使用。等長長了就可以做了 ❤❤❤❤❤❤

當然我不會天天擦,因為我不想剪我的睫毛。(*´∀`)

 

Q角蛋白施作後需要注意甚麼嗎?

S__2727938.jpg

(圖片由Maruko eyelash提供)

 

另外也要每天固定梳整睫毛喔!!!

IMG_9895.JPG

如果關於角蛋白還有疑問都可以到粉專或文章底下留言。

這次Maruko eyelash角蛋白美睫分享就到這囉。

 

 

Maruko eyelash角蛋白大安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59號13樓之1

☎預約電話0976-052-835

營業時間 大安店 10:00-22:00(最後預約時間21:00)

Instagram : @maruko_eyelash

LineID:@marukoeyelash

那看到這的朋友有福囉,現在只要截圖到Maruko eyelash角蛋白大安店就可以享有

角蛋白課程100元折價優惠。我特別幫各位香粉們爭取到的,千萬別錯過,趕緊預約!!!

IMG_9890.JPG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案分享 ↓↓↓↓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