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2.JPG

噹噹噹噹~~不專業彩妝師上線啦!!!!

彩妝人人都會化自己,但化別人又是另一回事了

雖說我會化妝,但很對於像我有強迫症的人而言,小細節我覺得還是需要老師來指點一下

這次來到位於台北的 iling彩妝造型 進修一下我的彩妝技巧,還滿興奮的。

彩妝教室整體環境很乾淨明亮,原本想說要來上課會不會很麻煩

但是一進到教室老師的招呼跟整個環境讓我不會緊張是一種很愜意的氛圍。

002.jpg

分別有兩間試妝間跟一間教室,方便學生、新娘或來詢問的客人都能在獨立空間做屬於自己的諮詢跟學習

001.jpg

入口處有一個空間可以吃飯、學員互相交流,教室的部分很寬敞明亮,除了有桌上鏡跟大面鏡,還有背景布,

室內拍創作跟作品也都很方便。

003.jpg

操作model都是可以自己找 

這次我上課內容是新娘彩妝的教學,復古妝容跟5分鐘快速換妝。

當然{iling}彩妝造型內的課程不只有新娘彩妝,還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妝容、造型教學

想說來學一些更精緻的化妝技巧,這類彩妝課程很適合本身就會化妝的朋友們。

004.jpg

從妝前保養、步驟等等都能學到更多技巧,雖然平常就有再給彩妝師當model但是實際站在彩妝師角度能學到更多技巧

像是遮瑕、眼影暈染技巧跟各類筆刷的功用,光眼影筆刷就分很多種大中小的功能也分別不一樣。

上色、暈染、加強就是三種不同的刷。不過夾睫毛這件事我真的還不是很上手,覺得能把睫毛夾得漂亮真的不容易啊!!!!

005.jpg

因為我是一個非常注重眼妝的人,所以老師在上眼影、睫毛跟眼線我都超多問題。

眼影範圍啦、珠光啦、內外眼線啦、眉毛的小技巧跟角度還有細節 等等的

老師很有耐心解答,不過看別人化、發問得到解答跟實際自己操作好像又不太一樣。

復古妝容最重要的眼線跟紅唇非常重要,這方面也會加強說明

006.jpg

阿香彩妝師來囉~~~ 我得說我看起來挺專業的 哈哈哈哈哈(歪樓)

不是啦,我是很認真在實際操作,老師把她的教學model另一半交給我。我自己也很躍躍欲試

因為模仿是最快的學習途徑(○´艸`)(○´艸`)

另一個model也很有挑戰性,是屬於酒槽肌,酒槽肌的上妝跟一般人又會不太一樣。

很遺憾我沒有學習到,希望還有下次的學習機會。

IMG_2085.JPG

model資質很好,基本上就事半功倍了。

比較有挑戰就是有失敗的美瞳線跟黑眼圈需要遮瑕,紋綉的眉毛要調整一下

------------(3小時)------------

對~~~老娘就是化了這麼久XD(昏倒)

只要有問題老師都還是會詳細提點

基本上老師會針對較不熟悉彩妝的學生或是不好上妝操作的model比較長時間指導

那不要太偏離主題及妝感,老師不會干涉我們想畫的細部,可以自由發揮

以下是我的作品(燦笑)

007.JPG

老師眼影是選用大地色及偏橘的眼影做搭配,我自己是選紫紅、咖做配色。

幫別人化妝可以看出一個人平常是怎麼化的,我化完真的覺得好像我自己會化的眼妝XD

上完紅唇花了我快1小時吧,不得不說唇彩真的超!難!化!!!!!!!!!!

我又有強迫症你知道多痛苦嗎(抓頭)不過好在調整的來不錯,當然唇彩也是有小技巧

搭配復古妝感的唇彩也有細微的不一樣,來上課真的會收益良多

IMG_2103.JPG

一堂課下來,我大概知道我需要加強的地方在睫毛的手法、還有遮瑕

遮瑕也有技巧的不是單純塗塗抹抹就可以,這部分大家一定要來上課才會知道啦!!!!!!!!

老師的遮瑕遮得真的超級美,我就是還有淡淡黑眼圈,不容易啊!

睫毛我刷的真的不是普通的醜(呵呵)我平常真的很少在著重睫毛,這時候就見真章了。

眉毛的妝感我走比較俐落感跟老師的柔美感就不大一樣

IMG_2125.JPG

全部完成後,老師會在幫每個學員的妝容個別做最後總結還有細節修改

讓自己更能瞭解如何去補足不對的地方。

像我眉毛的精細度、修容、遮瑕、紅唇的顏色等。睫毛的部分老師也告訴我為什麼我刷出來跟貼出來會跟老師不一樣是手法差在哪。

008.jpg

老師些改完是不是更精緻!!!!!!!!!!!!!紅唇顏色飽和度真的很重要,老師也一在提醒。

時尚跟菜市場真的一線之隔阿(♡´艸`)

IMG_2133.JPG

新手上路、0基礎也不用擔心, iling彩妝造型有一系列完整的課程讓你從不會到會完整教學。

過程中老師說,平常在練習就要細心細心再細心,一發現不對就要停手馬上更改不能一錯在錯的化下去。

這樣實際在新娘或是其他整體造型上的彩妝才會更完美,因為實際操作呈現出來的就是平常練習的樣子

所以即便是練習在家玩著化也要很認真喔!!!!

IMG_2094.JPG

我跟我的model,課堂中也有跟老師聊到每個國家流行的彩妝差別

韓國是比較裸妝、香港比較濃妝、日本比較娃娃妝、台灣近期是比較注重睫毛的炸開的妝(?)

總之跟老師聊了很多,很開心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๑♡⌓♡๑)

老師會把示範的彩妝放在前面,學員可以依照需求做使用,如果覺得好用可以跟老師詢問做添購

超佛心的,老師也很樂於跟大家交流分享各類好物。只能說這是一個敗家天堂(誤)

IMG_2138.JPG

對於彩妝購物狂來說千萬不要來上課(喂)不是啦XD

只是說......每次上完課,回家購物車就會莫名其妙多很多購物清單阿

IMG_2119.JPG

我的妝容閉眼照,這是老師未修改前,很遺憾我忘了拍修改後的閉眼照(扼腕)

其中還有五分鐘快速換妝的技巧,除了在新秘造型換妝以外對我們日常妝容也很有幫助。

基本上都是從淡妝往濃妝開始化,非必要從濃妝改淡就是要搭配工具做處理。

另外像是浮粉、補妝、油膩脫妝,也都需要一些小工具做輔助以及手法操作。

男生別再說女生化妝包多大包多重,都是為了美美的見你一面阿(懂不懂)

IMG_2045.JPG

一天的彩妝課就是早上10點到晚上5點,還沒上課前覺得這時間好久

實際在上課,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結束後還覺得不夠呢!!!( ´艸`)

iling彩妝造型 有各類服務,非常歡迎想來諮詢的朋友,他們彩妝師有15個以上可以選擇

每個老師風格都不太一樣,不用擔心選不到喜歡的。

不同老師都有開班授課不同內容,有需要的都能到 iling 彩妝造型做詢問喔!

IMG_2151.JPG

iling彩妝造型官網

iling彩妝造型Facebook粉絲專頁

iling彩妝造型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29號

iling彩妝造型服務電話: 0987-306099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上午10:00-晚上5:00

預約造型服務 請加我的LINE 💁‍♀收尋ID @iling.com
諮詢造型培訓 請加我的LINE 🙋‍♀️收尋ID @iling.mp
📍想了解 👰🏻新娘造型 看這:https://goo.gl/yQ8o77
📍想了解 🧝🏻‍♀️造型設計 看這:https://goo.gl/8XLocu
📍想了解 📚造型培訓 看這:https://www.iling.com.tw/class.php?item=35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