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82.JPG

香今天來賣笑了,嘿嘿

美白牙齒是現在越來越流行的一個保養行程

我身邊10個有9個都對牙齒很注重,做矯正的不說,光美白、貼片就有7.8個

這次介紹的店家是很好拍照的~~~牙齒美白網美店ATTRACTION.DR

IMG_7190.JPG

在街上路邊很好找,大大的扛幫~明亮的店面

不管男生女生來消費都有眼福,店長都很佛心,找帥哥、美女店員為你服務 💕

店長也很帥,只能說做個牙齒保養還能飽眼福(?)很超值

001.jpg

ATTRACTION.DR店內總共4個位置,都是蛋型座艙,坐進去就出不來了(喂)

節省空間~桌子就是置物櫃,有設計感又實用,下面有毛毯,有需要可以蓋。

002.jpg

療程前會有一張客戶同意書講解,隨書附贈今天的DIY物品(?)

一盤材料,很像去DIY做蛋糕甜點的時候會有的狀況XD

IMG_7200.JPG

(牙齒立架打錯~~~是牙刷立架)

😁 先在牙齒上塗抹法瑯質(門牙對半上下排左右各三顆),等待1分鐘
😁 1分鐘後到洗手台刷牙、清潔

003.jpg

😁 戴張口器,放入棉卷
😁 牙齒色階確認
😁 擦乾牙齒上面的口水,避免藥劑被稀釋
😁 均勻厚刷上美白藥劑(門牙對半上下排左右各三顆)

004.jpg

😁 戴眼鏡及頸枕
😁 照光開始

下一張(熱鍵:c)  
😁 照光結束
😁 刷牙
😁 再次戴張口器,牙齒色階比對

005.jpg

雖然很醜,但我覺得戴張口器挺好玩的,我自己塗藥劑會左右多塗1.2顆

DIY好處就是有強迫症、完美主義的人很適合(歪樓)

美白藥劑要塗好塗滿,厚一點沒關係,不要捨不得。絕對用不完 👌 丟掉會覺得好可惜~

乳白(左)是強化琺瑯質、透明(右)是美白藥劑。用完還剩這麼多。

IMG_7368.JPG

照光時店員會時不時來檢查光的位置是否有對到,確認是否OK、舒適等等

整個療程大約1~1個半小時。

下一張(熱鍵:c)  

當啦~成果照,3階算是平均值,我原本以為我會差異不大

因為我牙齒不算黃,很怕做出來沒效果,白花錢~這樣成績還滿有成就感的

IMG_7291.JPG

牙齒美麗了,笑容都有自信!!

我以前是暴牙都沒人相信,但我真的是暴牙!

沒戴牙套是因為家裡沒錢,我媽叫我用舌頭頂回去。(像狒狒一樣)

對,舌頭不要懷疑,我也沒拔智齒。因為長之前我牙齒都有空隙,剛好長完智齒全部就正常了

大約是高中才全部長好吧。所以這告訴我們切莫心急!!!!!!!!

小時候醜不是醜 😉 😉後天努力也很重要

ATTRACTION.DR 流程採用自助方式,另有專人在旁邊協助。

牙刷使用完可以帶回家作紀念💕 💕 (不帶回家就丟掉也是可惜,客家人精神)

整個服務跟環境來說,很舒適、優質,來這邊的帥哥美女都可以放心幫牙齒做SPA!!!!

只是張口器戴著會覺得的超好笑又可愛。為了美,有偶包的同志們不要太介意!!

006.jpg

現在去ATTRACTION.DR只要打卡都會有優惠,直接購買課程也有不少折扣

擁有漂亮自信的笑容~~牙齒美白很重要

(又多了一個部位要花錢保養~~哈哈哈)

📣 美白牙齒療程結束後的48HR內避免吃太冰太熱以及色素重的食物

例如:可樂,咖啡,茶,紅酒,威士忌,麻辣鍋,咖哩、火龍果......等等
如果真的想吃,要記得吃完後要漱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下整理了幾個問題給想去卻又在思考的朋友作參考,這是我自己去幫網友整理出來問店家的喔~

如果想要色階有明顯改善大約多久做一次?

A 如果希望色階衝刺的話,可以一個禮拜做個2.3次,平時做保養就1至3個月一次做維持

當然平時的漱口也是不能少,這樣才能穩定色階喔。

Q 這麼頻繁上藥劑美白會傷牙齒嗎?

A ATTRACTION.DR使用的藥劑都是溫和、不刺激,由專業團隊監製。不用擔心會傷害牙齒或造成太過於敏感的不舒服

美白藥劑本身就有抗敏感成分加上輔助用琺瑯質強化膏的步驟。

Q 如果我戴傳統牙套可以做嗎?會有甚麼限制?我帶完牙套有色素沉澱可以做療程改善嗎?

A   不管是戴傳統型牙套或是隱適美等各類牙套都可以做美白。除非拆牙套的時間為一個月(也就是比較近期)那麼會希望等拆完牙套再來牙齒美白會比較妥當,ATTRACTION.DR很多客人都是戴完牙套去做美白,有更多問題都可到店做詳細了解。

 

 

 

 

〓全年無店休

ATTRACTION.DR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7號 (東區ZARA後面)

(捷運忠孝敦化站1.2號出口)

〓營業時間:
平日 14:00~22:00
假日 12:00~22:00

官方網站:https://www.attractiondr.com

ATTRACTION.DR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attraction.dr/

〓INSTAGRAMN.搜尋  attraction.dr

LINE@預約ID:@attraction.dr

☎️敦南旗艦門市:02-8771-6628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 💐 💐 文章都看完了  👍 👍  ↓↓↓↓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