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38.JPG

2019卸妝水比賽正式開始囉(敲鑼打鼓)(o>艸<)

這次的比賽選手都是我自己用完覺得很不錯的,網購很想剁手但怕雷到,沒關係我來幫大家除草加種草(≧∀≦)

香知道沒辦法實際試用看到實品的痛苦,所!以!~~我就來幫大家實驗比較啦!!!

加上現在接睫毛流行卸妝水對於愛美女性來說真的是不可或缺的產品ღゝ◡╹)ノ♡

 

先介紹一下各國選手

媚比琳maybelline (美國紐約) 

一拭即淨深層保濕卸妝水200ML

無酒精、無香料、無油、清爽溫和不刺激成份,透過濕敷、擦拭方式,輕鬆以水卸淨你的肌膚!
使用後不需要重複洗臉!
蘊含雙頭親油、親水端高科技Micelle超潔淨微米因子, 有效溶解彩妝髒污,
快速帶走肌膚上的污垢及彩妝!提供肌膚高效保濕力並形成保濕水膜鎖住肌膚的水份,清潔後肌膚保濕不緊繃!

魔立奇肌 (台灣)

山芙蓉極淨喚顏潔膚液 250ML

MIT台灣研發製造

清爽無油配方,潔淨力更勝卸妝油
零油感深層淨膚不阻塞毛孔、不生粉刺
富含多機能精粹有效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一罐三效,卸妝、保濕、調理 

大葉山芙蓉修復.舒緩.延緩老化、CODIAVELANE™海洋玻尿酸保濕恢復光澤、B5泛醇保濕消炎、玫瑰純露補水提升肌膚防禦、
德國洋甘菊花萃取舒緩.修護、小黃瓜萃取保濕.調理

凱婷KATE (日本) (停售)

眼部專用卸粧液 KATE EYE MAKE UP REMOVER 100ML

卸的乾淨、不薰眼、溫和、易沖淨、清潔力好、乾爽、、舒緩敏感

Dr.jart+ (韓國)

活性水分子保濕礦泉卸妝水250ML

韓國美妝節目評比保濕、清潔、溫和 No.1
選用了對肌膚負擔較小的IONE870礦泉水為基底,讓活性水分子徹底滲入肌膚每個毛孔
乳糖酵母菌修復保濕、玫瑰果萃取 亮白緊緻、柳樹皮萃取去除老廢角質、沙棘萃取煥亮肌膚、活性sepicalm VG抗老提亮增加肌膚防禦力

黛米曼 (台灣)

清水卸妝巾 一包20片(5包/盒)

成分選用天然溫和的小分子玻尿酸、柑橘油、烷基糖苷、檸檬酸、甘油
烷基糖苷具有濕潤力強、去汙力強、泡沫豐富細膩、無毒、無害、對皮膚無刺激,生物降解迅速徹底,可與任何類型表面活性劑覆配,搭配柑橘油、檸檬酸清潔效果更好。
玻尿酸跟甘油使卸完妝的肌膚提高保濕效果

馬上進入主題吧

IMG_9996.JPGIMG_0079.JPG

這次測試的彩妝品們,粉底霜、遮瑕、膏狀口紅筆、防水眼線筆、絲絨霧面唇釉、唇頰眼三用膏狀水彩蜜

第一次擦拭▶▶▶▶

004.jpg

maybelline ❤❤❤ 唇彩跟眼線卸除稍差

魔立奇肌 ❤❤❤❤ 眼線卸除稍差

KATE ❤❤❤❤❤ 幾乎都有卸除

Dr.jart+ ❤❤❤ 唇彩跟眼線卸除稍差

黛米曼 ❤❤  唇彩跟眼線不易卸除

第2次擦拭▶▶▶▶▶

002.jpg

maybelline ❤❤❤❤ 二次擦拭卸淨力較高

魔立奇肌  ❤❤❤ 二次擦拭除了防水眼線稍差其餘都不錯

KATE  ❤❤❤❤❤ 基本彩妝卸除輕鬆

Dr.jart+  ❤❤❤ 唇彩吃色卸除力稍差、防水眼線也不易卸掉

黛米曼  ❤❤ 唇彩吃色不易擦拭掉、防水眼線部分也比較不容易卸除

睫毛膏測試▶▶▶▶▶

IMG_0470.JPG

摁~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在手上比較好卸,

因為我實際在使用上一整天下來我認為卸妝水的清潔力還是有限。

但以目前圖片來說

maybelline ❤❤❤❤ 不錯

魔立奇肌  ❤❤❤❤ 不錯

KATE  ❤❤❤❤ 不錯

Dr.jart+  ❤❤❤❤ 不錯

黛米曼  ❤❤  稍差

以上統計 卸淨力排名

KATE > 魔立奇肌 = maybelline > Dr.jart+ > 黛米曼 

IMG_0169.JPG

kate本身就屬於眼唇卸妝水,所以基本防水彩妝卸淨力都滿好的,但如果是眼線膠、不掉色唇膏就不容易卸除

但在眼唇卸妝裡算是效果較弱的,所以銷量不好。我最近再去藥妝店找就找不到此商品了。

IMG_0113.JPG

魔立奇肌最近在網路常看到廣告覺得感覺很不錯,使用時是帶有舒服的甘菊花香不刺鼻

入手後確實效果很不錯,基本底妝跟彩妝都能卸除,大約濕敷一下再擦拭4.5次即可卸除,卸除完肌膚很舒適不會有緊繃感

IMG_9989.JPG

maybelline 會入手主要是因為他們眼唇卸妝我本身就是愛好者,所以很值得一試

效果果不其然是不錯的,比較不需要濕敷,基本彩妝就能卸除得很感淨。

但味道上有一點點刺鼻

IMG_0353.JPG

Dr.jart+ 雖然在這次卸淨力的評比不高,但是它是我第一嘗試卸妝水然後入坑愛上的牌子

它在卸妝時以及卸除完肌膚都是呈現很舒服的狀態、雖然卸除效果稍差但我應該還是會持續使用

平常上基本底妝、素顏霜或是沒上妝單純防曬外出,回家做基本清潔,就非常適合這款溫和的卸妝水

味道屬於像化妝水淡淡的保養品味道(*^-°)v也滿舒服的

IMG_0398.JPG

黛米曼是一款比較特別清水卸裝巾,相較卸妝水他是把成分鎖在化妝棉上,卸淨力雖然在評比中較弱

但是對於外出旅行的基本彩妝上,算是很方便輕鬆的選擇,通常會建議濕敷較久一點才會把頑固的防水彩妝卸除

肌膚檢測儀測試▶▶▶▶▶

003.jpg

儀器上的數值僅供參考(畢竟是我個人的數據)

左上:保水度  魔立奇肌 > Dr.jart+ > 黛米曼 > maybelline > KATE

右上:肌膚彈性  魔立奇肌 > Dr.jart+ = 黛米曼 > maybelline > KATE

左下:油脂  魔立奇肌 > maybelline > 黛米曼 > Dr.jart+ > KATE

右下:肌膚年齡  魔立奇肌 > Dr.jart+ = 黛米曼 > maybelline = KATE

綜觀這五款都是不錯的產品,但卸淨力較好的真的保濕度還是會差一點的。

卸淨力+卸後膚況 總評比▶▶▶▶

從卸淨力到卸完的肌膚狀況評比下來,魔立奇肌是款不錯的選擇,卸淨力中上外卸完的膚況也是屬於較好的一款。

成分溫和外其中的山芙蓉還有傷口修復功能,我現在每個月都要雷射保養,這成分真的非常適合我(每天擦完防曬還是要卸妝)

加上它的味道我個人很喜歡。比較下來真的很推薦!!!!!

想要選擇卸淨力較好的 可以選maybelline,要卸得舒服個人私心是 Dr.jart+

方便性來講沒人贏得過黛米曼,畢竟他只需要一包就可以隨身出門了,但卸淨力真的要比較的話~是有一點弱

KATE停產就不再推薦行列內了。

之後想入手LOREAL巴黎萊雅後續再補充測試結果

以上是這次評比分享~~~希望有幫大家除草種草到(・ω<)

那有喜歡的下面我都附上購買方式及連結

臉書跟IG我會在浪上實際擦拭的影片,想看的朋友就幫我點讚追蹤分享吧!!!

(*^∀゚)ъ(*^∀゚)ъ

 

魔立奇肌
購買網址▶ https://is.gd/hWVSX6
屈臣氏獨家開架販售

Dr.jart+、maybelline
各大美妝通路皆有開架販售

黛米曼
我有寫過分享點我去看更詳細分享

 

有喜歡的朋友就趕快去剁手吧(咦)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香的粉專在這記得點讚案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