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62.JPG

保養這件事真的是一輩子都不能怠慢的。 ( σ՞ਊ ՞)σ

這幾年漸漸長大身邊朋友都在生小孩,我也跟我媽常會聊到,生小孩的事情。

我媽生了兩胎,很神奇的是我媽一點妊娠紋的痕跡都沒有,白嫩到一個境界

我就好奇問我阿母怎麼保養的,我媽就說擦台牌速阿  胎盤素!!!!

但其實胎盤素好像不宜使用在孕婦身上,我(?)跟我媽算是很幸運 沒有甚麼不適症

當然我阿母說體質跟後天保養都有差,但有保養真的也是更好的,加上胎盤素使/食用得當對女生確實是有好處的

這次偶然在網路上看到這款 第七共研 EX-肌活美力 就來給他敗下去

收到貨真的是覺得有種粉金貴的感覺,產品都自帶光圈

IMG_5964.JPG

一盒裡面有60錠,一天兩錠,官網的產品資訊也很詳細

123321.jpg

誰能吃,誰不能吃都有標明清楚,

香建議有婦科問題,像是巧克力囊腫或是內分泌、雌激素有狀況的還是諮詢自己的看診醫生在做食用

第七共研 EX-肌活美力美妍膠囊成分有許多補品~~~~雖然很好但是凡事過猶不及

第七共研 EX-肌活美力成分

特別選用 澳洲羊胎盤粉粹取、蜂王乳精萃、珍珠粉、白高顆萃取、鮭卵巢膜胜肽

其中胎盤素最重要就是出處及來源!!!!!

第七共研 EX-肌活美力的胎盤素 📣 選用飼育在優良環境 澳洲羊胎盤(純淨的出處及來源) 📣 SGS認證符合食品法規

品質問題不用擔心。 (ᗒᗨᗕ)/

研究顯示,長期使用胎盤素是能夠讓女性肌膚膠原蛋白增生、細胞新生、提高肌膚免疫力、增加新陳代謝

不過 胎盤素美容是要很小心謹慎的,真的要使用胎盤素保養 建議食用為主並以少量漸進為原則

除了是選用澳洲產地以外,還會經過 📣 加熱乾燥 📣 不添加防腐劑的優勢

鮭卵巢膜胜肽具有 肌底抗衰,提高肌膚免疫力,提亮膚色,收細毛孔的 功效

蜂王乳的功效就不一一解釋了 ,養顏美容、維持細胞活性、抗發炎等等的好處 網路上都很多資訊

白高顆(野葛根)跟珍珠粉更不用說了,肌膚美白、豐胸、膠原蛋白增生等等 都是食用保養品的常客

IMG_5963.JPG

產品都是真空包裝,開封後要認真吃,這種真空包裝的產品是表示開封後需要在時效內吃完,會比較妥當

我之前買過真空包裝的食品想說慢慢吃,結果到後面 有幾顆就氧化,只好丟掉,

任何產品的包裝都是有意義的。(推眼鏡)

膠囊分裝讓害怕吃粉狀的人都能輕易接受。這部分我覺得滿不錯的

我阿母看到產品時 比我還興奮,看完說明書還說 {阿優~感覺很膩害餒!!!} 迫不急待就要吃

好東西當然也是跟媽媽分享阿。我阿母是每次吃完隔天早上就說 {你看我皮膚有沒有變好},我都差點笑翻 😁 😁 😁

IMG_6939.JPG

膠囊的好處真的跟粉狀產品比起來方便太多,不用花時間沖泡、注意沖泡媒介的種類或問題等等,

起床、想到就能馬上吃。 (*°°*)╯

我自己都是早上起床喝完一杯水或是吃完早餐這兩個時間點做攝取。

阿香本身皮膚偏比較蠟黃,(早睡的肝保養也是減少蠟黃感原因之一),肌膚的保水跟亮度對我來說就很重要 🙆 🙆 🙆

我個人感受最深的就是肌膚的澎澎感(保水),以前拍照都會臉太瘦,角度不好抓。24號拍照我看到作品時發現~

我的臉部輪廓有比之前還要澎還要肉,側臉的線條比之前柔美許多,整體感覺就更女性化一點(以前到底多陽剛)

整天的拍攝到結束回家,化妝品的持妝效果、服貼度也都很好,就算出油也不會有嚴重脫妝。 (̀́)و

雖然肌膚顏色還是有點偏黃,但是我自己在拍照跟看到作品的時候有覺得蠟黃程度降低很多

除了老師的化妝技巧有繳色功能,我覺得脖子跟臉部的色差不大就表示本身膚色是均勻的

IMG_6947_3.JPGIMG_6946_2.JPG

在吃的這幾天,大約7-10天開始有感,那每個人吸收、代謝程度不一樣,時間效果會有些許差異。

膚況越來越好就有一個不好的壞習慣,就是素顏入鏡 😜 😜 😜

這是我剛起床沒多久再寫文的時候拍的,真的就是覺得懶得上妝阿~~

我承認我有開一點美肌啦,但是以前我是連美肌開了都不想素顏的人

俗話說 {藥補不如食補},利用天然食材做進補,肌膚保養更安全!!! (˘˘)

內外兼顧是一樣都少不得,外面擦的、裡面吃的都要好好愛自己,為自己好好挑選。

下一張(熱鍵:c)

這款商品我真心建議是35歲以上熟齡或是更年期過後的女性做食用

因為產品內含有蜂王乳跟胎盤素,對20-30左右年輕女生來說太補,會有點補過頭

產品分享我都希望是真實體驗覺得不錯才會分享 所以這篇分享確實是我吃了大約 一個禮拜的效果

本來就是買來孝敬母親der,剩下就給挖阿母加了~

但不能否認我在吃的時候皮膚狀況真的變很好,只能說有補真的有差,但太補也不行(哭哭)

下一張(熱鍵:c)

 

第七共研網路健康商店睡眠領導品牌官網::  https://www.7colab.com.tw/
第七共研激活美力胎盤這邊買::  https://www.7colab.com.tw/products/%E7%AC%AC%E4%B8%83%E5%85%B1%E7%A0%94%E9%AB%94%E9%A9%97%E5%96%AE%E4%BB%B6ex-%E8%82%8C%E6%B4%BB%E7%BE%8E%E5%8A%9B-%E8%9C%82%E7%8E%8B%E7%B2%BE%E8%90%83x%E7%B4%94%E6%B7%A8%E8%83%8E%E7%9B%A4%E7%B2%89
第七共研網路健康商店睡眠領導品牌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7COLAB/

下一張(熱鍵:c)

 

更多相關資訊、分享、活動 鎖定粉絲頁

↓↓↓↓ 💐 💐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分享 👍 👍  ↓↓↓↓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