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56.JPG

私密處是女生越來越注重保養、愛漂亮的一個部位

就算看不到還是~很!重!要! 😍 😍 😍

香香一直都是熱蠟除毛的忠實使用者,有人會問那幹嘛不去雷射

阿你怎麼不問雷射的幹嘛不來熱蠟?(人家就喜歡熱蠟~任性)

IMG_7434.JPG

我還真的去過很多家熱蠟除毛,當然入門都是找連鎖店,了解越多的越來越注重口碑

就往個人工作室去爬文,這次選的這家是在位在中永和景安捷運站附近的

愛蜜麗熱蠟除毛美學 - 闆娘就叫Emily 💗 

IMG_7436.JPGIMG_7435.JPG

雖然是工作室,門禁管理卻不馬虎,大門是需要按門鈴才會開啟

首先映入眼簾是個人美髮、個人美甲工作室。(不要懷疑,沒走錯 😀 )

這邊都屬於開放區域,可攜帶男賓,也都有設置沙發可供朋友、等待的人作歇息

IMG_7441.JPGIMG_7442.JPG

再來會在進入一道控管的門,門後就屬於美睫跟熱蠟除毛的女性專屬區域

男賓止步

IMG_7445.JPGIMG_7446.JPG

簡單、舒適、乾淨的空間,浴室和廁所一起。沒有過多華美的裝潢。

Emily說寧願把這些額外的成本,回饋給客戶。用在客人身上客人開心她也開心

001.jpg
愛蜜麗熱蠟除毛使用的熱蠟品牌是 澳洲的萊康Lycon護膚品牌

澳洲Lycon除毛蠟系列產品,利用天然的配方與生物科技的結合,在裏面添加玫瑰精油,杏仁精油,甘菊精油等舒緩精油,使產品不僅除去毛髮還可以在使用過程中散發出迷人的香氣。

依照產品使用效果也會添加蜂蠟,巴拿芬蠟,黃金雲母礦粉等不同成份,去做更完善的肌膚維護。

在歐美各地已成為高級美容沙龍中指定選用的品牌之一!

 

在開始除毛前不管是私密處還是手毛腳毛,Emily都會請我去浴室全部做好清潔,才會開始施作

清潔品牌是FG特優評鑑的私密清潔保養品 Laegis 莉蕾舒 【私密柔潔舒淨慕斯】 (白罐)
獨家雙重牛奶(牛奶蛋白+牛奶多肽)溫柔舒護配方,搭配植物萃取洋甘菊與雛菊花,可淨味、抗菌、強化防護力,穩定私密健康環境。

有效潔護私密處,洗淨後散發淡雅鳶尾花清香;同時減少皮膚粗糙度,提高肌膚保濕度。敏感肌也適用

002.jpg

蠟前油(粉罐)有一個功效就是能滋潤、舒緩皮膚、能避免在使用熱蠟時過於乾燥導致肌膚紅腫引起搔癢

操作過程中Emily都會不時為我塗抹做舒緩,我自己是覺得痛感還是有,但是不會像用g牌回家還會乾癢

IMG_7464.JPGIMG_7448.JPG

不能放我的限制級照片,就用這個成果+熱蠟照代替。

除毛前會修剪毛髮至適合熱蠟除的長度,Emily超貼心是他會用一個隔板梳隔著皮膚跟剪刀,有著隔板頓時緊張感減少80%

說真的之前我去別地方除毛每次修剪時都很怕被剪到皮膚,那個痛應該跟男生踢到淡淡有淡淡哀傷~差不多的痛吧

(我自己修的時候剪到過-蠢)

Emily在除毛時很貼心還會放小電風扇做舒緩作用,時不時也會詢問會不會很痛或是不舒服。

我本身毛囊角化有些嚴重,加上我不愛去角質,內包有點嚴重,Emily能挑的內包都幫我做處理(好貼心)

太嚴重的他建議我直接去皮膚專科做處理,以前都沒有發現也沒人提醒,突然覺得遇到她真好。

003.jpg

操作完成依照氣候、季節、肌膚狀況,Emily會選用不同的鎮定舒緩來塗抹施作部位。

塗抹完稍作休息、吸收後就可以起身穿衣服啦 🙈 🙈 🙈

IMG_7452.JPG

目前店內也有販售除毛護理的產品,因為我內包嚴重原本想購買去角質霜,Emily就跟我說 我的狀況特殊不太適合用店內目前有的(有一款適合我的賣完了),她比較建議我去買含有酸類的乳液或去角質霜,真的揪甘心 

IMG_7459.JPG

除了本身價位跟外面同產品服務比起來還便宜以外,在這邊還有一個小確幸

Emily會幫每個顧客做資料填表,不用特別儲值或是預買課程,只要做滿堂數,下一次就會有直接優惠課程。

對於小資女、學生、媽媽都很沒負擔!!!!!!!大推!!!!(我自己也很中XD)

IMG_7454.JPG

Emily本身也是老師級的,除毛的比賽中冠軍!!!

不像一般外面,都是老師+助理、學員在顧店,一天中預約顧客多操作的除毛師就不一定是老師

(有時候就是還是會希望是老師咩~~~)

愛蜜麗熱蠟除毛美學 是一人工作室做預約客,所以所有顧客都是由Emily親自服務

平日下午時間比較好預約,時間充裕Emily也更能給顧客更好的服務。

也因為是預約制所以客人都經過過濾、單純,來店都不用太擔心會遇到怪人 😋 😋

IMG_7524.JPG

雖然熱蠟對我來說已經熟門熟路了~

但是必備小卡Emily一樣沒少給,特別重要的去角質也用紅字特別註明。

回家後三天Emily也會在line做提醒該去角質,也太好了吧~

 

產前孕婦、夏天辣妹、性感小野貓、容易感染的各路好手們,

除了私密處除毛、全身、手毛、腳毛、腋毛、臉部細毛 愛蜜麗熱蠟除毛美學 在中永和為您服務

(廣告上身XD)

 

 

 

愛蜜麗熱蠟除毛美學地址 :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1號2樓

(捷運景安站斜對面,中和四面佛旁、蝶想美甲店上樓)

營業時間 : 周一至周六 早上10:30-晚上9:30 (採預約制)

預約電話 : 0955520119

愛蜜麗熱蠟除毛美學@LINE : @gli8479b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 💐 💐 文章都看完了  👍 👍  ↓↓↓↓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