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89.JPG

阿香特派員這次帶大家前往一探究竟的地方是哪裡呢?

就是位於台北火車站附近的IMED SPA館

IMED SPA除了一般的身體芳療按摩外最不一樣的地方是它有專門洗臉的SPA服務

首先阿香這邊整理了幾個問題,讓大家更了解面洗的資訊

為什麼需要專業面洗(洗臉)呢?

因為一般居家清潔能帶走的髒污有限,醫美的雷射療程是屬於破換重建會有修復期地等待時間

IMED SPA希望來到店裡顧客能用較溫和又有效的方式將臉部髒汙做深層的清潔。

一般居家清潔也有專門洗臉的工具為什麼要特地到來做一個面洗(洗臉)課程?

一般居家清潔工具就是刷毛類的洗臉機,不管是毛類或是塑膠材質的工具最重要就是要固定更換刷頭

如果刷頭沒有乾淨只會越洗越髒,且會有磨損的問題,現在很夯的塑膠介面洗臉機如果力道、停留時間不對,使用久了對於臉部肌膚表層是有傷害的

IMED SPA的面洗課程是由專業培訓美容師使用專門的機器將毛孔內底層髒污代謝出來再用手法將深層粉刺做清潔處理

面洗(洗臉)的效果好嗎?大約多久要做一次?

通常一次完整深層的清潔搭配專業保養課程就會有明顯差異,依照每個人膚況的不同洗出來的髒污雜質也有所不同,

肌膚狀況有明顯問題需要改善會建議一個禮拜一次做密集調整,穩定後建議2個禮拜一次的基礎清潔、代謝。

 

在開始課程前美容師有一張簡單概況讓顧客做填寫,在依照顧客填寫的資訊做說明及推薦

IMG_6592.JPG

我是第一次做專業面洗,加上我皮膚過於乾燥泛紅,過度清潔導致水分油脂流失

所以這次體驗的療程是魔溯齡美肌面洗課程+高效修護保濕(加購)

 首先會做卸妝、洗臉等基本清潔然後就是直接進入面洗機洗臉步驟

001.jpg

洗臉機是使用水渦旋真空負壓的晶鑽水漩渦儀,使用的媒介是RO純水搭配花精純露

運用真空吸引按摩肌膚、運動肌肉,促進肌膚血液循環、排水腫、緊實

依照不同顧客肌膚狀況美容師會選用不同的面洗探頭

004.jpg

(我不笑臉真的好兇喔XDXDXD)

他跟外面市面上那種吸粉刺機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因為有水的關係

感覺比較像是水輕撞到臉上做噗嚕噗嚕的滾動再被快速大力的吸走,不會有痛感或不適感。

很像在做水療SPA,很舒服。一般美容師會先做半邊給顧客做對比。

對比時會發現不管是亮度、泛紅、保水感、毛孔細緻、膚色均勻、緊緻 等,有做跟沒做整體膚況都會有明顯改善

真的會在心裡默默告訴自己 清潔真的好重要阿~~~ 🙈 🙈 🙈

我自己在家裡保養這方面很注意小細節(我有強迫症),臉的邊邊角角像是鼻翼、唇周甚至是脖子都會需要徹底做到保養

IMED SPA的美容師讓我非常驚豔的地方是操作手法很細膩,洗臉跟敷臉、按摩的步驟 臉部邊邊角角、人中、鼻翼、唇周、脖子通通都有帶到,完全不馬虎。

 面洗完邊濕敷邊做頭部放鬆按摩、清潔粉刺、修復保濕導入(加購)、面部手技按摩

002.jpg

清粉刺雖然會痛但是都還是可忍受範圍,後來看了美容師清出來的深層粉刺,真的是又黃又大

過程中其實我超想睡~但是因為我要好好分享給大家,所以我打起12萬分的精神必須好好感受 😝 😝 😝

 按摩完進入敷臉的步驟最後會詢問是否要上隔離完成一整個保養程序,大約90(面洗課程)min+15(加購)min

在諮詢時美容師就會讓我做一個色彩心理學的小互動,他們產品有依照不同膚況做調配的配方,

在這互動中會發現身體跟心裡其實悄悄在告訴自己需要甚麼!!就是這麼神奇!!!!!!!!!!!!

這個心理測驗互動不得不說還滿好玩的 (ơ  ơ)

003.jpg

我諮詢做選擇時就是選橘黃色,美容師有大概說明功效,

清潔完後再敷臉前美容師就說我皮膚乾燥、紅疹確實是需要橘黃色這款保養精華,因為這罐就是保濕、修復

我當下就 哇~~~~~的一聲讚嘆,覺得傑克真是太神奇了!!!(關傑克屁事XD)

在敷臉同時美容師會做肩頸及手部的放鬆按摩,大家一定會好奇 光線怪怪的,

絕對不是濾鏡~~~~這是為了搭配魔溯齡色彩面膜這步驟會因為不同色彩的面膜使用不同的光線做照射導入~

來~~我們來惡補一下國中化學物理課XD (喂) 大家回想一下老師是不是都教說每種色光的波長都不一樣,

沒錯,IMED SPA就是利用這個簡單的光譜物理原理,應用在保養上,讓魔溯齡色彩面膜的功效達到更大效果。

IMG_6958.JPG

摁~~毛孔清潔、肌膚細緻度、消炎、保濕、油光、痘痘、等都達到不錯的改善

比起做之前 肌膚在完整的臉部SPA完後有自動柔膚的效果。

阿香覺得真的推薦有肌膚狀況想改善的朋友 來體驗一次面洗課程,真的會有很大的收穫。

下面這張是阿香洗完臉的水跟一般乾淨的RO水比較,

使用後的水混濁中帶有些許皮屑雜質~~OMG有點噁~~~但又覺得很神奇 (́  ̀)

IMG_6689.JPG

來到SPA館 我很在乎店內的廁所、浴室,這對我來說整潔很重要!!!

IMED SPA的浴廁都各有兩間,很貼心的地方是蹲式跟坐式都有,也很乾淨 😇 😇 😇

IMG_6680.JPG

店內接待處,跟一般的SPA工作室差不多,不會因為在大樓內採光就會不好。

全景大約就是像我照片一樣,還有小陽台!!! ♩ ♪ ♫ ♬♩♫ ♬♩ ♪ ♫ ♬

IMG_6677.JPGIMG_6678.JPG

店內服務的地方是採用單人隔間,用品都是在房間內有置物櫃及衣櫥,隱私上不用擔心 👌

店內也有雙人房可供好朋友一起來享受~

IMG_6679.JPGIMG_6597.JPG

前面提到的色彩心理測驗互動就是這罐 魔溯齡系列產品,花精純露跟油水混合精華,如果需要都能現場詢問購買價位

我自己是因為最近很想買油水混合的產品,所以敗了一隻保濕修復的油水精華回家(沒錯就是橘黃色,之後跟大家分享產品使用心得)

IMED SPA 對店內使用的產品都是堅持無毒、無添加化學香精防腐劑、成分單純化、製成檢驗嚴謹的歐系專業SPA保養品

IMG_6676.JPGIMG_6684.JPG

課程中,美容師不會有推銷產品、購買其他課程的話術,想去體驗的朋友,可以放心~~~

有甚麼肌膚問題都可以放膽去問,美容師都會詳細的做解說~他們也有詳細的保養成分表格帶回家做更詳細閱讀

 

IMED SPA 位於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後面鬧區的大樓公寓內,一樓隔壁是仁愛眼鏡,整棟樓都有各種服務(?)

IMG_6586.JPGIMG_6588.JPG

IMED SPA除了服務女性同胞,愛美的男性們也有福可以享受 😀 😀 😀 😀

不過第一次前往面洗的男性朋友需要有女性朋友陪同前往,人家美容師都是女生也會有安全上的疑慮~~

等基本資訊及概況美容師了解後,男性顧客再次光臨就能比較方便囉 💓 💓

 

IMED SPA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MEDspa1/

IMED SPA地址:台北市許昌街30號6樓(近台北火車站捷運M8出口)
預約電話:(02) 23612866
IMED SPA line@ : izp1229b

Line@連結‪ : goo.gl/3LhVnJ‬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 am.~ 20:00 pm.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 💐 💐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分享 👍 👍  ↓↓↓↓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