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84.JPG

這次受邀來到MEES G做體雕課程

香本身對按摩體雕非常喜歡,也因為常做按摩,所以小有研究。

MEES G是為於大安區辦公住宅大樓附近的按摩工作室

001.jpg

店內使用的都是法國spa保養品MEES G品牌

香今天是做體雕課程沒用到這些保養品,不過在這做臉部課程的顧客或是習慣用這牌子的都能使用、購買

MEES G 體雕課程有3種

💃 嘟嘟蜜桃臀、 💃 魔鬼小蠻腰、 💃 4D纖纖腿雕

這次我選擇的是嘟嘟蜜桃臀來做分享,使用的機器是LG體雕機

002.jpg

開始體雕前,美容師會先確認雕塑按摩位置的狀況

如果雕塑位置屬於比較有肉的會先進行燃脂,再雕塑

相反的,如果脂肪已經比較少只是型的問題,就會直接進入雕塑。

003.jpg

雕塑分兩階段 首先會先  射頻雕塑讓肌肉放鬆、推脂主要是將脂肪推回正確的位置

過程中美容師除了臀部,還會帶到大腿內外側,機器為主;手技為輔的按摩

再來就進入重點,  負壓臀大肌鍛鍊

負壓主要功能是訓練肌肉讓肌肉緊實,將皮下脂肪球使之平均

除了臀形雕塑外,還能改善橘皮。

這步驟等於我們在健身房做深蹲,利用機器負壓的功能去鍛鍊臀部肌肉

人體所有的線條都是靠肌肉去做修飾雕塑,除了脂肪的減少就是重訓的肌肉雕塑

IMG_7548.JPG

這步驟如果脂肪阻塞嚴重會有點痛,

我本身常按摩,阻塞情況不差加上我痛感忍受度偏高,所以我能接受。

負壓雕塑過程中要跟美容師做溝通,去調整壓力大小

美容師通常會先做完一邊,然後讓顧客去兩邊比對

做跟沒做的觸感 緊實、圓潤都很明顯的差異

IMG_7553.JPG

兩邊完成後會在上一層體雕霜包保鮮膜有助吸收做    臀部塑型

IMG_7658.JPG

前後對比照大腿連接臀部線條更明顯,臀部形狀較圓潤、視覺上也比較翹

IMG_7662.JPG

正面看微笑線右圖因為臀部肌肉上提就沒左圖這麼長

邊邊拍的位置範圍不大,內褲線臀邊也可以感受比較緊實

體雕課程完,肌肉會滿痠的...相當於做了2天的肌肉重訓,

回家洗澡時在體雕部位用熱水做舒緩(沖、泡都可)

MEES G的體雕課程效果很好,我這樣一次就很有感!!!!!!(照片很明顯)

但像運動一樣如果沒有長期保養也不能維持很久。

IMG_7671.JPG

按摩體雕課程雖然說是懶人曲線必備的課程,但實際去運動、健身房維持良好運動習慣更重要

體雕課程是在運動減肥之餘偶爾偷懶持續維持的好幫手,但是如果全部仰賴機器這樣我覺得不是很健康啦

像我自己對於按摩、體雕都沒在手軟的花錢買課程,但平時我也會去爬山、在家做核心

現在也在規劃去練瑜珈,運動保持身體機能都是年紀越大越要注意的。(雖然我還算年輕)

平時保養跟運動後的放鬆可以藉由機器做維持,體雕也是在體型上不可或缺的步驟。

上班完運動真的很累,來MEES G幫你繼續體雕塑型,維持完美曲線 💓 💓 💓 💓

 

MEES G SPA 美容師有接受過專業體雕手技訓練,

按摩師好不好除了力道要夠,最重要就是按、推手法的位置是否有到位。

這部分力道、手法我很滿意,滿推薦的 😉 😉 😉

 

SPA做優惠不常見,除了團購網體驗價或是熟客通常都很難遇到。

BUT!!!!!現在只要截圖香的本篇推薦到MEES G出示做課程或買系列課程都會有很划算的優惠

我看了一下價位 幾乎是半價優惠 😝 😝 😝依照課程不同價位不一樣,有問題可以直接詢問MEES G

10386307_596815157110878_6857694973723033358_n.jpg

MEES G SPA店址 : 大安區四維路182巷1號1樓 ( 捷運大安/科技大樓站)

預約電話 : 0987825803

營業時間 : 周一至周日 上午11:00至晚上8:00

MEES G SPA臉書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meesg.com.tw/

 

 

 

 

下一張(熱鍵:c)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 💐 💐 文章都看完了  👍 👍  ↓↓↓↓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