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29_0.JPG

素顏霜是個懶人救星,阿香我自己也是一個素顏霜愛好者

對於彩妝嘗試除了專櫃我挺喜歡逛開架、美妝店、跟網路購物

常常能遇到俗夠大碗、品質也不錯的產品

Miki Queen 綻白無瑕聚光裸肌霜 我目前用到現在覺得還不錯,所以來推薦給大家

主打 一瓶抵多瓶!!!    保養+上妝 一次搞定

 

我很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但是 因為我的一個不小心 他就粉身碎骨了 =ㄦ=

我坐在它前面傻眼了至少5分鐘(一整個覺得我的世界末日來了)

麻煩大家不要笑我 QAQ

IMG_6520_2.JPG

為什麼會這麼悽慘,因為 Miki Queen 綻白無瑕聚光裸肌霜 是陶瓷包裝 。

我那時候看上他不外乎就是覺得它包裝很美,收到商品時果不起然,真的超有質感

跟一般玻璃或是塑膠瓶身不一樣的材質,還沒使用就覺得心情特好。

就是心情太好才會這樣不小心啦(鬱卒)

只能說好的包裝經不起我的這麼不專心地對待(我的心在淌血),一整罐新的就讓我這樣結束了他的生命 =A=

不過還好,因為常出國及旅遊,我有習慣準備分裝瓶,我就把還能用的部分小心翼翼裝到我的分裝瓶裡

又是一個新生命(嘿嘿)趕緊進入正題!!!

IMG_6532.JPG

質地跟一般素顏霜比起來偏比較水潤,延展性還不錯,推開時要有點耐心,不然容易顏色不均

我照片的量是太多了,臉部各部位大約各一滴即可

做妝前打底,保濕!亮白!抹完擁有奶油肌的光澤。我還滿喜歡的

undefined

Miki Queen 綻白無瑕聚光裸肌霜 內含
傳明酸  海百合美白萃取  多重美白成分,美白提亮肌膚
櫻花葉萃取液   改善暗沉、均勻膚色
鎖水磁石結合玻尿酸   長效保濕、長效持妝 
啤酒花萃取    改善敏弱肌 延緩老化

傳明酸 具有抑制黑色素並淡化斑點的特性 是不會反黑的,所以白天擦出門是OK的yo~

IMG_6530_1.JPG

裸肌霜的防水力很膩害餒~~~ 我擦完後去洗手就發現他防水效用還滿高的

毛細孔的修飾、矯色飾底效果也很不錯,建議不要擦太多不然會很白

適量擦完一陣子(大約把眼妝化完)就會跟肌膚比較融合,整體來說色階提亮,卻不會死白

不過因為不管在怎麼有保養功效素顏霜我自己還是會歸類在需要卸妝的產品。

undefined

素顏霜在卸妝幾乎都不大有像粉底一般的粉妝,使用卸妝水做清潔、擦拭即可

卸完膚色有些許差異,但皮膚上還是保有一點水嫩水嫩感。

 

使用到現在我覺得 Miki Queen 綻白無瑕聚光裸肌霜 很不錯,值得推薦

因為我皮膚算是偏黃,所以對於修飾膚色這塊是很介意的,用過很多防曬、美白、繳色產品

真的有用的沒幾款,有些還會反黑,讓我用一兩次就冰冰箱了(冷凍庫才對 😂 😂 😂 )

IMG_6546.JPG

對比照還滿明顯的~ 從鼻頭的毛孔修飾就能很有感,膚色的提亮、修飾也大大提升~

我現在拍對比照完全就是不計形象我覺得=A=

不用美肌拍就算了,連放大片都不戴。好啦其實畫起妝我還是很美的(甩頭法~~~自己講)

這次就推薦到這,喜歡的朋友下方我都註明連結囉。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有機會我再發一篇我覺得不推得飾底乳篇給大家(壞笑)

 

 

 

 

MIKI QUEEN臉書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mikiqueentw/

手刀購買網址  https://m.momomall.com.tw/m/s/BGSHOP/1009430002003/MikiQueen%E7%B6%BB%E7%99%BD%E7%84%A1%E7%91%95%E8%81%9A%E5%85%89%E8%A3%B8%E8%82%8C%E9%9C%9C50m%E3%80%90BGSh%E3%80%91%E7%B4%A0%E9%A1%8F%E9%9C%9C%E8%A3%B8%E5%A6%9D%E9%9C%9C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 💐 💐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分享 👍 👍  ↓↓↓↓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