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21-min.JPG

 

||敲碗!敲碗!液態皮秒||

前陣子對於討論度很高的液態皮秒對於我這種醫美人來說,非常新鮮。皮秒在一般人想法裡就是要進醫美中心,經由醫師操作才能完成的保養項目,到底是甚麼樣的保養品可以媲美醫師操作稱作皮秒? 大家肯定跟我一樣非常非常好奇。

 

直到收到LA LUEUR原渥 㮀HAN的液態皮秒更新油,才知道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DSC09132-min.JPG

 

||所以,甚麼是液態皮秒?||

由知名美體中心原渥LA LUEUR創立的新品牌<㮀HAN>,官網的㮀HAN的液態皮秒更新油產品文宣主打【零修復期的居家保養療程,幾分鐘內恢復細緻Q彈白皙亮麗的好膚質】,是不是看了都讓人躍躍欲試的標題。產品完整名稱是液態皮秒更新油,在還沒收到貨時,一直想著所以它是油?油水?擦起來會刺刺的像雷射一樣嗎? 各種腦補。

DSC09125-min.JPG

產品是像這樣安瓶精華方式做密封包裝,確保品質能好好保存,旁邊有一個小空間我覺得很方便可以查看使用進度,快用完就能趕緊補貨,有些會整罐貼滿包裝說明就很難辨別用的速度。

 

安瓶這種包裝方式很多都是因為產品的活性成分高,但這種包裝方式很容易開壞,方向施力沒用對,鐵片就會還沒掰開就頭腳分離,還要用指甲去摳,會開得很心累。

 

在塑膠蓋上有【UP】標示,順著標示往上輕輕一掰,很順勢的一氣呵成打開。最後再將導管頭壓上去就OK了。

DSC09173-min.JPG

DSC09176-min.JPG

DSC09179-min.JPG

DSC09181-min.JPG

更新肌膚大家熟知的就是使用酸類產品,杏仁酸、水楊酸等等,LA LUEUR原渥 㮀HAN的液態皮秒更新油選用三大酸類配方,用嚴選的比例調配出複合酸配方,更新油可達成分層釋放,在肌膚的各部位深入作用。使用的酸除了熟知的水楊酸,另外添加了另外兩種有別於市售酸類產品的【蘋果酸】跟【甘醇酸】,三種酸類集結角質軟化、清潔、保護、促進等功能

 

LA LUEUR原渥 㮀HAN的液態皮秒更新油質地是濃稠的精華油,完全不會有油水油水的感覺。將更新保養油在手掌上均勻抹開,可以感受到更新油的扎實感,用輕按輕推的方式往臉上大面積按摩,一開始會有一些油膩感,但隨著均勻抹開在臉部吸收後厚重跟油悶感會逐漸減少。

gre.jpg

DSC09214-min.JPG

DSC09208-min.JPG

DSC09209-min.JPG

針對毛孔、痘印的地方,第一Round精華油吸收的差不多,我會再該部位加強滴幾滴。

 

使用LA LUEUR原渥 㮀HAN的液態皮秒更新油前我會先自己清潔較明顯、頑固的粉刺、黑頭,一開始使用就明顯感受到使用後的滋潤臉部、收斂毛孔效果很不錯,接著後續就開始這樣的步驟。

DSC09215-min.JPG

DSC09219-min.JPG

更新油吸收度算是很好,但我還是會搭配導入儀器使用或是手指腹在更細節的地方按摩,藉由更新油的滋潤,按摩會更加順手舒適。

 

按摩後等待約5-8分鐘,看電視、弄弄其他事情打發時間。產品說明是靜待後用清水沖洗,我個人則是用洗臉巾或是純水濕紙巾擦拭,一方面將老廢角質擦去,一方面也不會用的衣服、頭髮溼答答。擦淨後,我會在敷面膜,或做深入的MTS保養,依照個人喜好的保養程序即可。

DSC09189-min.JPG

DSC09210-min.JPG

DSC09213-min.JPG

 

||複合酸的呵護,

在家也能感受媲美皮秒的類醫美保養魅力||

感受很明顯的地方是,摸起來平滑度提升許多,最大功臣就是它的黃金比例 - 複合酸配方,運用三種酸類共存技術,讓它幾乎涵蓋了臉部所以問題,㮀HAN的液態皮秒更新油我認為就是一款調整更新肌膚的產品,酒糟肌不太適用外

,一般肌、乾肌、混合肌、油肌、敏弱肌 都可以嘗試看看,官網都有特別註明。如會擔心可以先測試一下。

 

其中獨家專利SEP溶解技術讓更新油PH值維持在3.6,給予肌表温和、穩定、不刺激更不易結晶的調整膚況享受。

DSC09183-min (1).JPG

DSC09142-min.JPG

使用前會覺得皮膚雖不差,但乍看不管是保水度、光澤度、毛孔、顏色暗沉好像都可以在更好。目前使用大約是一周2-3次,其中兩次會搭配MTS加強,另外一次是使用保濕產品跟嬌蘭的蜂王乳系列,期間都沒有使用美白產品是休息一天後,才會搭配美白產品。圖片約是一周的成果。

 

每一次使用前都會深層清潔毛孔,使用時機為晚上,白天沒有用。白天我就是加強敷面膜而已。

 

比較特別的是,我本身帶一點點敏弱性質,天氣換季或是太缺水都會有一點紅腫脫皮的小面積疙瘩,這部分的調整非常驚豔!膚色不均的部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脫皮調整幅度大,連帶也有感覺沒這麼糟了。(因為衣著顏色有差異,造成色溫稍有不同,但光線光源是一致的)

DSC09247-min.JPG

 

||完整保養,才能煥然一新||

如果說想要單靠一個產品就能改頭換面是不可能的,即使是上醫美,回家後的保養也非常重要。

 

LA LUEUR原渥 㮀HAN的液態皮秒更新油省去了舟車勞頓、難耐的修復期、同時更照顧到我們的新台幣先生,一個課程都要$3.4000了,$980很可以啦。這樣類型的居家保養我覺得很值得嘗試看看。怕痛的,更要燒爆你!!對!!就是你!!趕快去試試!

 

最重要的是前置作業跟後續堅持也一定要做到,如果做不到效果可能就沒有我這麼明顯,這時就會有人舉手發問!我沒辦法在家自己清粉刺,怎麼辦? 那我覺得就可以著重在雙頰的保水跟膚色不均,鼻頭就是給專業清理後,回家加強使用。

DSC09146.JPG

最後還有一個重點LA LUEUR原渥 㮀HAN的液態皮秒更新油這款產品,是除了臉部可用以外,全身都可以使用的,我是很想拿來用在我的手臂毛囊角化地方試試看,但我心疼阿,臉都不夠用了。如果哪天我瘋狂進貨的時候,我就來測試給大家看看對於四肢的毛囊角化到底功效如何。

 

||㮀HAN的液態皮秒更新油這邊買||

||㮀HAN官方網站||

||原渥 La Lueur Facebook粉絲專頁||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