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c.jpg

 

||眼周保養大全||

 

眼周保養不管式口罩配戴、或是不用配戴口罩,一直都是大家必須面對的課題,雖然口罩遮擋可以稍稍蓋住黑眼圈跟眼袋,但眼周細紋老態,卻藏不住。

黑眼圈現形、皮膚狀況無法遮擋、種種問題都讓我們更沒有自信用真面目示人。

眼周保養我自己有這幾種方式,不能說我的保養是最正確的,但這樣保養下來,照顧得還算滿意。

眼部保養品 : 眼霜、眼周精華、眼膜

眼部按摩輔具 : 各類按摩棒、電子輔助產品

DSC06245.JPG

DSC06254.JPG

眼部保養品,不管是眼霜、眼周精華、眼膜,我覺得是一個都不能少,眼霜專櫃品牌我建議26以上再開始使用,因為專櫃類的都比較滋潤,年輕的肉體吃不消容易產生肉芽,以前我就有過經驗,還要特別去挑掉。

 

因為年輕,開架、醫美等級的就很好用,無須追求高單價、品牌知名度,著重在清爽、保濕、撫紋的質地功能即可。

DR.WU 超逆齡多肽修復眼霜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眼霜

am+pm 1000分子玻尿酸超保濕眼霜

施巴 PRO!激活緊緻眼霜

珂潤 潤浸保濕恆潤眼霜

 

高單價、專櫃則是看每個人的口袋深度,著重的除了上述清爽、保濕、撫紋,我會更著重選擇霜類的產品。當肌膚到達一定年齡,會像個餓死鬼一樣很需要滋養,霜類對我來說會更適合,搭配功能性精華液混合使用都非常推薦。

 

眼膜從開架到目前我最鍾愛的 YAPM眼膜,我強力推薦,即使本身眼周保養品沒有很多,但眼膜真的不能少。因為它就像是面膜一樣快速、深入,使用起來能讓保養更簡單有效。

 

||日夜高時效 YAPM眼膜||

 

DSC06256.JPG

YAPM眼膜有三種產品,膠原蛋白撫紋眼膜、膠原蛋白奢華保濕眼膜、膠原蛋白淡化眼膜,三款基礎都是保濕,其中分別以三效緊緻因子(撫紋)、天然保濕因子NMF胺基酸(保濕)、專利黑活因子(亮白),再特別加強其功能性。

 

YAPM眼膜 秉持2%膠原+98%精華 作為眼膜本身的純原體,其中包含蠶絲蛋白、大中小玻尿酸、多醣體、保濕科技濃縮成份來服務我們的眼周。

眼膜本人像是果凍一樣,QQ彈彈,雖然是富有彈性,但因為質地單純 還是要小心拿取,太用力會不小心破掉。

DSC06284.JPG

DSC06282.JPG

法令紋跟眼下是首推位置,沒有正反面、沒有前後之分,端看個人想如何使用。所以我常常關燈了,還可以摸黑把YAPM眼膜敷上臉。膠原親膚質地,即使敏弱肌也非常友善,我朋友們每一個用起來都愛不釋手。

 

舒服、有效就是它的最大特色。

S__4276301.jpg

DSC06285.JPG

盛裝眼膜的小盒子上面都有精華,可以在將它們抹一抹擦在臉上,小盒子很方便的另一功能就是可以將自己其他眼周類精華保養品滴在眼膜上,不用怕滴地到處都是。滴完之後按一按眼膜讓精華覆蓋後在敷上眼周就完成了。

 

||高時效、高CP的眼周保養||

 

YAPM眼膜最最最最讓我喜歡的就是它是完完全全可以敷一整晚的眼膜,目前我使用到能敷一整晚的 就是YAPM眼膜跟韓國Royal Skin,兩個人的效果都不差,但YAPM眼膜價位更親人一些。

 

>>>>>>>>>Royal Skin韓國微針眼膜點我觀看<<<<<<<<<

 

DSC02499.JPG

YAPM眼膜敷一整晚會因為保濕、養分被吸收逐間縮小乾枯,即時呈現乾掉狀態,它也不會反吸肌膚上的水份,頂多黏著或自動脫落。承接上面的優點,除了晚上睡覺使用,出國坐飛機我也都會帶著使用,緩解機艙內的乾燥,也讓機上保養更顯優雅。

 

一般使用完這類型產品不是丟掉就是丟掉,但YAPM眼膜特別的地方是由2%膠原+98%精華 作為眼膜本身的純原體, 再使用完眼膜後,用溫熱水浸泡一下,緩釋出精華液,這些菁華液都能在脖子、手放做擦拭塗抹,甚至我會收集起來泡澡。

 

YAPM眼膜還有一個2190天實測數據,從吸收滲透力、對抗年齡、肌膚狀態、敏弱使用效果,讓產品穩扎穩打經過多方確認,才交到使用者手上。

 

||工具輔助,保養加倍||

 

軟實力擁有了,硬實力也是不能少的。

DSC06248.JPG

眼周工具最大特色就是小圓珠,大中小我都有我也是滿佩服我自己的,每種我都會使用!是真的。

因為每個工具的特色不相同,用起來眼睛的感受度都會不一樣。

DSC06247-0.JPG

DSC06321.JPG

小冰珠 = 自帶冰鎮的效果,放入冰箱更舒服,放鬆眼周,搭配按壓釋放眼部酸澀,同時降低眼睛浮腫,建議搭配按摩油或是眼霜,適合早上。

 

角板 = 角板好處是它不太需要媒介也能使用,自然中的產物帶有溫潤特質,使用起來放鬆眼部經絡,能在眼周更大範圍按壓,擦完保養品即可使用,適合晚上睡前使用。

 

磁石棒 = 血液中含有鐵質,鐵質屬於正極電荷,磁叉棒屬於負極電荷,所以利用正負電荷,加強循環,有效疏通淋巴,改善水腫、降低肌肉疲勞,建議搭配按摩油或是眼霜,適合晚上使用。

 

微電眼部儀 = 透過微電,刺激拉提,緊緻肌膚,建議搭配按摩油或是眼霜適合早上。

>>>>>>>>>人生第一支微電儀,用了六年愛不釋手點我觀看<<<<<<<<<

按摩眼罩 = 科技氣壓按摩,大範圍放鬆眼周,適合睡前使用。

>>>>>>火星計畫冥想按摩舒緩眼罩開箱分享點我觀看<<<<<<<<<

DSC06316.JPG

DSC06323.JPG

使用時間是以我自己常用的時間來建議,當然想怎麼用還是看個人喜好,按摩上可以針對眼部8大穴位攢竹穴、魚腰穴、絲竹空穴、太陽穴、瞳子膠穴、睛明穴、承泣穴、四白穴,為主要按摩點。

 

說簡單些呢,就是眼周上下左右全部按一按、撸一撸就可以了,按的時候帶一點力道,撸的時候輕柔一些。手勢上當然就是由內向外滑動。

 

||時效性保養法則,不是說說,

真實呈現給最值得的你||

 

未命名-1.jpg

隨著年齡多少都還是有歲月痕跡會留在身上,只是要如何留的漂亮留的自信又是一回事。

 

眼睛保養不但是減緩年齡上的視覺感,眼部健康其實也是息息相關。每一次的眼部保養都是讓眼睛休息,休息充足的眼睛才能帶著我們在漫長歲月中看盡各種美景。

DSC02368.JPG

眼膜不分男女老少,都是一款非常適合的眼周保養產品,YAPM膠原眼膜更是讓我打從心底推薦給大家,我自己使用將近一年,才分享上來的產品,相信每一個讀到這篇的讀者使用一次都一定會喜歡。

 

YAPM膠原眼膜堅持PM晚上的保養,勝過於AM早晨。即使進入休息也能時時刻刻呵護,在忙碌的日常中縮短保養時光不費力同時,達到保養效果,這樣的時效性保養法則就是YAPM想給使用者的最大心願。

 

還不知道想買哪一種眼部保養產品嗎? 即使是18歲初入大學的你、或是30+職場輕熟女、亦或是著重保養的男生,YAPM膠原眼膜試著試著,你就會發現有YAPM真好。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