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41.JPG

 

|口腔護理好幫手
 

家中崇尚健康自然的我媽,常常用鹽刷牙。第一次聽到她用鹽刷牙我差點下巴接不回上顎!隨著社會風氣對於天然成分的重視,也慢慢能理解我媽的生活原則。SALARIUM莎拉瑞敏 <鹽對牙齒的護理意義>牙膏,嚴選三種高品質鹽打基底,做到更全面的口腔護理。馬上推坑我媽~

DSC00332.JPG

DSC00334.JPG

DSC00337.JPG

<藍>安地斯冰川鹽 - 薄荷清香+淡雅清香

<綠>蓋朗德淨海鹽 - 薄荷+海鹽香

<紫>馬爾頓皇家鹽 - 薄荷清香

 

 

|優質嚴選,嚴格把關

在各生產地極其珍貴的三款精選優質鹽,除了豐富、純淨的礦物質外,在提煉過程也是無污染。秉持這樣的基礎,莎拉瑞敏延續天然無污染特色,主打七種無添加:無人工色素、無動物性原料、無礦物油、無石油類表面活性劑、無苯甲酸鈉、無羥苯甲酯、無對羥苯甲酸丙酯。使用上更加安心。無菌封膜將97%以上的天然成分都密封起來,確保產品在使用者手上都是最好的狀態。

DSC00347.JPG

DSC00349.JPG

可以感受到特別用心的地方在於氟化鈉的成分含量,莎拉瑞敏把它控制在0.22%也就是總含量的1000PPM以內,完全符合衛生局有效殺菌單位,大人小孩年長者都可以使用。

一般成人牙膏含氟量是在1500PPM以下、小孩則是1000PPM以下。

 

小孩使用起來負擔低,大人在使用時也不會因為超氟的含量導致肌膚容易長痘。之前有在看陳皮(皮膚科粉專)的肌膚宣導,牙膏選用不含氟能有效降低長痘痘,但含氟牙膏能有效預防蛀牙、對琺瑯質又有好處,要完全屏除真的很痛苦~。這款莎拉瑞敏精品護齦牙膏在成份上做了人性化調整,既能兼顧牙齒護理相信也能降低一些長痘痘機率!當然降低長痘痘這件事也是我個人的推理,並不代表每個人都適用喔。

IMG_0659.JPG

IMG_0662.JPG

市售牙膏有些刷起來會有點辣辣的,以鹽為主成分的牙膏會擔心刷起來會鹹鹹的,這些問題在莎拉瑞敏精品護齦牙膏裡完全沒有!

 

|口腔清新的好夥伴

沫細緻、味道清新。小朋友使用起來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排斥感。精選鹽的基礎,搭配植物及礦物質等等天然成分,讓這系列牙膏擁有在蛀牙、口臭、牙齦炎、牙齦不適、齒菌斑、亮白,七種全面護理功效。個人使用有感的是口臭跟亮白。晚睡口腔異味較明顯,刷完之後異味減少很多,口臭刷牙齒也要記得刷舌苔才能有明顯感受。亮白部分則是我自己很注重牙齒的美觀,平常做冷光美白後,這款就很適合當作日常保養,維持牙齒bling-bling!

IMG_0668.JPG

很多人都會問我牙齒為什麼這麼漂亮,除了平時沒再喝飲料咖啡茶之外,我真的很愛刷牙。市售很多牙膏的含氟量真的都有點高,我個人其實也真的有做過實驗,使用無氟牙膏確實不容易長痘痘。

 

SALARIUM莎拉瑞敏精品護齦牙膏在外觀上討喜,內在也非常吸引人。如果也像我一樣想找不容易長痘痘卻又同時保有護理功能的牙膏,何不嘗試看看SALARIUM莎拉瑞敏精品護齦牙膏!


莎拉瑞敏精品護齦牙膏

KOREATOP韓物通粉絲團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