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69.JPG

 

||熟齡保養推薦,

泰然堂生醫流金璀璨面膜||

最近不管是專門SPA店或是品牌保養品都開始有金箔類保養品的出現,光黃金面膜我就有兩款,白金面膜則有一個。

 

泰然堂生醫流金璀璨面膜就是其中一款,選用多種保濕、嫩白、緊緻的玻尿酸、胜肽、海茴香、GABA胺基丁酸做為基礎,賦予一片面膜擁有三效功能

 

這類型金箔面膜都是將金箔作為一個媒介,除了能降低精華液的蒸發也能擁有輔助深入吸收的附加功能。
 

比較特別的兩個成份是白金跟碧璽。其實用於保養品中的白金,除了抗氧化,膚表運動、氧化等種種是呈現帶正電,白金因為本身為負電,基於正負相吸的原理,而這樣的原理讓它具有良好的鎖水功能。加入保養品中,可幫助人體肌表對水分的吸收,更可以提升Q嫩保濕度。

DSC09054.JPG

DSC09115.JPG

 

||嚴選成份,奢華享受||

另一個碧璽成份,一開始還在思考是那個一般會拿來當裝飾當飾品的那個碧璽嗎?「沒錯!」它就是慈禧太后很愛的碧璽,碧璽本身是帶有能釋放遠紅外線的特質及壓電效應和熱電效應,適量使用,對肌表微循環有促進的功效,還有一些物理效果。它還有許多研究都可以在網路上查得到,有興趣的GOOGLE也挺多資訊可以看。

cats.jpg

泰然堂生醫流金璀璨面膜一片為什麼這麼多功效?不單是軟體成份強,硬體的面膜本身也都不馬虎,相輔相成下才能達到加乘功效。面膜完整浸泡在精華乳裡,吸附著滿滿精華乳。黑色朝內貼緊肌膚,金箔朝外加強導入阻隔蒸發。

DSC09080-min.JPG

DSC09081-min.JPG

上下兩片的設計對於邊邊角角、眼袋黑眼圈部位完整包覆。 精華乳多到我有點措手不急,哪片先上後下都可以,中間是一定會交疊到,不用擔心哪片會有地方沒照顧到。

DSC09082.JPG

DSC09083.JPG

DSC09085.JPG

各個角度服貼度非常高分呢!上下兩片分開設計最棒的地方就是,調整時更符合臉部線條,解決了拉上面下面跑;拉下面上面跑的窘境。我臉比較小所以多出來的地方真的很多。

DSC09068-min.JPG

DSC09087-min.JPG

DSC09069-min.JPG

敷大概15-20min後,用美容儀在臉部加強吸收,撕下面膜再把剩餘的精華乳做簡單按摩至完全吸收。因為有金箔在外,儘管敷超過20分鐘,面膜紙本身都不乾澀,不會有越敷越乾的感覺。

 

精華液質地抹開不厚重、不黏膩,包裝內有許多剩餘精華乳,此使可以有兩種不浪費的方式處理它,一. 是將剩餘精華乳擠出來擦拭吸收帶到脖子及肩膀。

 

二. 是冰到冰箱隔天早上使用。全部都是當下臉部狀況而定還有春夏或是秋冬季節來決定。一年四季都滿適合的。

DSC09152-min.JPG

DSC09154-min.JPG

DSC09157-min.JPG

手上測試包裝內精華乳,延展性高又很清爽,好推開好吸收,幾乎是一抹開就吸收的差不多了,搭配高吸收力的質地,面膜的重要性就馬上顯而立見。

 

敷完,輕輕打圓按摩讓精華乳徹底吸收,使用後不會黏膩不舒服,乳液型的面膜我通常會放在保養最後一步驟,敷完後等於也做了最後一步驟的鎖水保濕,非常方便。

DSC09094.JPG

DSC09108.JPG

DSC09095.JPG

 

||流傳千百年的漢方學問||

漢方的神祕跟它的歷史,在漢人文化中一直都是不可或缺,即使身處再西方醫學及科技發達的年代中,漢方中醫依舊但有一席之地。

DSC09151-min-min.JPG

從中式理療按摩、中醫看診、中醫體內調養、甚至是漢方頭皮養護我都嘗試過,會讓我喜愛的原因除了它的調性溫和從自然界中尋找的原料來給予人們做保養。

 

泰然堂生醫匯集兩岸中醫知識,推廣更天然的中醫食療產品。流金璀璨面膜更是泰然堂生醫精心研發的產品。

 

流金璀璨面膜的使用後有感程度滿明顯的,除了膚色上較明亮外,摸起來的細緻觸感會嚇一跳。
因為我第一次使用後,一直忍不住摸來摸去,想說怎麼這麼滑順,再摸幾次後內心一驚!才想到原來剛剛有敷面膜啦。整體舒適感跟吸收力非常值得推薦,後面上其他保養品都不會臉上太多液體負荷不了,很加分。

njk.jpg

老祖先的智慧對我來說一直都是迷人又神秘,從各種歷史得知華佗的醫術、李時珍的草學研究、甚至是來自祖母、媽媽的生活智慧,才知道原來身邊許多一花一草一木都有可能是可以使用的材料。

 

還記得我去內地時,因為一時需要買藥膏到他們藥店裡買藥材發現,他們的藥品很多都是沿用漢方的智慧較多,反而在台灣常看到的西藥為主的藥品非常少見,當然生活文化也有影響,這點讓我非常震驚就是了。

 

泰然堂生醫流金璀璨面膜秉持傳統漢方,集合多樣化的中醫藥學、生化及營養學專家,並匯集適合國人的體質與口味進行研發,讓我們更能體會到祖先的智慧,也多了一種保養新選擇。

 

||泰然堂生醫官方網站||

||泰然堂生醫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無推銷、代言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