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76.JPG

 

||從前只知道擦保養品,

現在更了解擦之前的準備也很重要||

每天早上睜開眼,睡眼惺忪的坐到滿是保養品的化妝檯前,總是會放空個一陣子。看著滿滿的保養品一不小心就陷入思考,思考著如果我是皮膚「我吸收得了這麼多營養嗎?」、「出門來不及了,濕敷化妝水會更保濕嗎?」

 

為了讓肌膚能好好吸收這些營養滿滿的保養品,打好基底是非常重要的步驟。
前導精華最大的功能是將角質及毛孔調整到最佳吸收保養品的狀態,不僅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還能輔助保養品的發揮更好的效能。


說得更簡單點就是,前導精華就像是合成裝備時,除了必備的主要材料還需要一個融合材料的催化劑一樣,是不可缺少的材料。
<USERISM微分子前導活膚菁露,濕敷10分鐘透亮1整天,三入組送濕敷專用棉>

 

DSC06184.JPG

 

||前導精華怎麼選?

把握幾樣重點就不會錯||

身為一個保養控,前導產品對我來真的也不少,加上我有毛囊角化問題;功能性跟大眾化的我都有在交替著使用。


前導精華≠化妝水。最常發生的誤會就是常常會把前導精華跟化妝水搞混,化妝水的用途主要是再次清潔、收斂皮膚,和前導精華的軟化角質、打開毛孔完完全全不一樣。
儘管有些化妝水有加強打底的功能,但相較於專攻前導的保養品兼具打底及加強後續保養品吸收的相輔相成功效還是稍嫌不足,由此可見前導精華是無法取代的一個步驟。

a Young woman applies toner.

傳導及護膚是前導精華的篩選條件。我手邊目前除了杏仁酸跟醫美術後修復的化妝水是因為膚質考量而納入前導角色以外,其他的產品同時都是擁有微分子結構及酵母活性成分的前導保養品。

 

||濕敷好處多多不能少,懶人包教你正確步驟||

濕敷能短時間讓肌膚密集保濕、幫助暗沉肌膚補水、後續保養品也能更好被肌膚吸收。相信許多女孩都把「濕敷」納入日常保養步驟了。


但濕敷化妝水適合自己的肌膚嗎?濕敷時間需要多久?濕敷化妝棉該怎麼挑選?「濕敷步驟懶人包」直接讓你整包帶回家。

  1、濕敷之前去除廢舊角質
濕敷前去一下角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提升吸收力,能提升濕敷效果。
  2、選擇成分溫和的化妝水
許多化妝水成分內含香料、酒精、色素、酸類、乳化劑及多種植萃等等,假如不避開此成分,都有可能引起肌膚過敏、泛紅等不適感。


USERISM微分子前導活膚菁露<濕敷10分鐘透亮1整天,三入組送濕敷專用棉>不只是醫美術後,在換季、乾癢也都非常適合。
  3、使用釋水性佳的專用濕敷棉
許多人會用卸妝棉進行濕敷。殊不知,卸妝棉吸水效果差,除了會浪費大量的化妝水,更會因為材質厚重無法貼合肌膚,讓濕敷效果大打折扣。
      4、控制好濕敷時間,不超過10分鐘
濕敷時,化妝棉能釋出的水有限,時間太久反而會帶走肌膚本身的水分,所以濕敷時間不宜過長,控制在5到10分鐘。
不注意的話很有可能會讓臉越敷越乾喔!
  5、濕敷結束做好後續護膚
就算濕敷後皮膚變的水潤Q彈,也需要再加上「鎖水」步驟:眼霜、精華乳霜等,才能讓保濕感更持續。

 

DSC06179.JPG

 

||分效美療品牌USERISM微分子前導活膚菁露||

說到Userism大家可能有一點疑惑是甚麼品牌,但如果說DD霜肯定就會知道。想當初我也被DD霜燒得體無完膚!


微分子前導活膚菁露是Userism保養系列中的前導產品具備高滲透微導因子+高機能啤酒酵母及植萃活性成分,小分子高濃度精緻化,讓前導活膚菁露中的營養素讓肌膚達到最佳吸收狀態。

 

入手最大原因就是這款主打醫美雷射術後也能使用,加上我現在都有做藻針、微針保養,這種類醫美小針保養課程真的很需要一瓶能舒緩敏弱又同時具備能加乘後續保養品來提升戰力。

 

滿滿的前導菁露成分(內容取自官網)
多重胺基酸 PRODEW400-為8種胺基酸配方,類似肌膚胺基酸結構,補水保濕效果尤佳。
YEAST LIQUID B 啤酒酵母萃取-補充肌膚所需小分子營養素,深度賦活。
維生素原B5-給予肌膚光澤及保濕作用,保護肌膚抵禦外界刺激。
Phytotal ™ AI多重植萃成分-小米草、香蜂草葉與辛夷芽胞萃取,有效舒緩、upup肌膚的防護。
Chronodyn™ 裸藻萃取-白天抵禦環境刺激,增強肌膚強壯;夜晚快速加強健康,並有效活化調理。
維生素B3-易穿透角質層,防止肌膚流失歲月、改善黯沉瑕疵、舒緩肌膚刺激等作用。
DorminⓇ Organic 0306 水仙鱗莖萃取-運用水仙特殊的休眠特性,有效延緩衰老、亮白肌膚。

 

光看成分就覺得很值得(對,我外貿協會),實品本人確實也很深得我心。

 

678.jpg

 

||高滲透、清爽舒適、無酒精、香料,

使用時完全不擔心||

使用微分子配方及助滲透科技讓Userism微分子前導活膚菁露質地清爽,一抹開即吸收,前後不用5秒。吸收後舒適不黏膩,肌膚摸起來馬上!馬上!馬上有細緻感(真心不騙)

DSC06133.JPG

DSC06137.JPG

平常都用輕拍、按壓方式簡單帶過。

 

醫美雷射術後、曬後及藻針、微針保養,則改用濕敷方式讓Userism微分子前導活膚菁露深入滋潤,濕敷步驟會先用活泉水將濕敷棉打濕覆蓋在臉上,再直接把前導活膚菁露倒上去,確保保養品不會被其他部位吸收(客家精神),完整地在濕敷部位好好給予幫助。

DSC06153.JPG

66.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專業級濕敷棉讓菁露完整釋放||

Userism專業濕敷棉和一般市售化妝棉或是卸妝棉不太一樣,採植物再生纖維為原料並用高壓水針法處理摸起來非常薄透柔軟,在臉上擦拭時不會有棉絮也完全不會有拉扯感非常親膚。

 

高吸水性、高釋水性的特色,濕膚時可以事半功倍。測試不同化妝棉,將菁露滴入我平時在用的化妝棉,都集中在中間;Userism專業濕敷棉直接延展開來。
實際使用我平時的,要用到兩倍的份量
(不搓揉狀況下)才能讓整張紙浸濕,看這用量一陣心疼。(原來我保養品用這麼快是因為這樣)

DSC06086.JPG

DSC06095.JPG

DSC06098.JPG

濕膚大約5分鐘,我平時用的市售款還擠得出菁露,另一邊的Userism專業濕敷棉直接完勝。特別注意濕膚時不要敷到整個濕敷棉乾掉,乾掉會造成水分反釋的反效果喔。

 

趁濕敷棉還帶些濕潤我會擦拭全臉及脖子。我照片看起來很像沒擦,但請相信我真!的!有!在!擦!
順暢感完全沒話說。


光是幾分鐘的濕敷,細緻感摸起來都感受得到,接下來再上其他保養品,讓肌膚好好被呵護。

DSC06167.JPG

DSC06172.JPG

 

||保養就像是女人終身的課題,精益求精,

只希望留住最美好的那一瞬間||

經過一整天的忙碌,回到家;卸完妝;洗完臉,看著鏡中素淨的自己,會想著如果我肌膚還像那年18這樣稚嫩該有多好。也因為這樣的動力才讓我對保養一直這麼熱衷。
Userism微分子前導活膚菁露給予肌膚猶如18歲的基底一般,活膚、補水、安定、舒緩,更多了加乘後續保養的功用,讓我在保養上更能有信心。

 

保養不只是留住美好的那一瞬間,還能讓我在美好的那瞬間更愛自己。

2333.jpg

DSC06176.JPG

Userism所有產品皆不含香精、酒精,不做任何動物實驗,敏感肌、孕婦、穆斯林及純素食者皆可安全使用

||購買USERISM微分子前導活膚菁露,濕敷10分鐘透亮1整天,三入組送濕敷專用棉

||Userism 靓肌靚 - 分效美療FACEBOOK粉絲專頁

||Userism官網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