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貼文.jpg

 

||LoFreys天然精油系列保養品

要說起這個品牌,要追溯到我大學剛接觸網路代購,那時候因為要買一個美國冷門的保養品一直找不到有人在使用,因緣際會下在臉書找到了ZOEY,還記得跟ZOEY詢問我了我要找的保養品時,她親切且迅速地幫我尋找到。這一次購物經驗很好,後來看到她在推薦並代購天然有機棗精,不假思索地買了一罐回家食用,因為還是大學生,沒很注重體內保養,只覺得吃起來還不錯,後來網路電商逐漸發達,隨著資訊越來越多,我也慢慢遺忘這個美國代購

 

時隔6年,因為熱愛上保養、精油、SPA,在尋找好產品時,無意間搜尋到了美國LoFreys天然精油系列保養品,資訊不多的情況下瀏覽了品牌介紹,才發現緣分總是這麼神奇,我又再一次找到了ZOEY。

 

LoFreys天然精油是ZOEY熱愛「天然」、「香氛」、「精油」而產生的自有品牌。ZOEY始終堅持一個原則:把顧客的肌膚當成自己的肌膚一樣重視呵護。產品都是ZOEY自己每天在使用的。對於她,每日的保養不是生活瑣事,而是令人期待的療癒儀式。

 

DSC04653.JPG

||熱愛香氛精油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保養產品

有學生時期好印象,這一次充滿信心的選擇LoFreys熱銷,主打保濕、舒緩、潤澤的玫瑰茉莉化妝水及玫瑰茉莉保濕精華兩樣產品。近年來精油保養越來越夯,精油保養怎麼選對肌膚最好?不外乎就是天然、我再挑選時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保濕成分比例,也是我挑選的原因之一。即便是再好再天然,對我的肌膚來說保濕成分不夠,很容易致痘。

 

玫瑰茉莉化妝水是使用噴灑方式,使用時,玫瑰茉莉的精油芳香瀰漫在鼻息間,感覺自己置身在芳療精油前面,放鬆又舒服。

DSC04676.JPG

001.jpg

DSC04811.JPG

002.jpg

玫瑰茉莉化妝水成分中含有玫瑰及茉莉純露甘草萃取,改善暗沉,恢復肌膚光澤維他命b5、尿囊素,從肌底由內而外修復乾燥;搭配玻尿酸、海洋膠原、紫草萃取,補充肌膚水分保持彈潤透亮

使用時機是清潔後的第一步驟,產品建議是噴灑至手上或化妝棉上,再輕拍臉部肌膚。我比較豪氣,直接噴在臉上,再以輕拍、點抹的方式推開。

 

吸收效果很好,相較於其他油水產品LoFreys天然精油玫瑰茉莉化妝水的水感清爽又更上一層樓。緊接著就可以使用自己的保養產品做後續保養。

 

DSC04657.JPG

||玫瑰茉莉保濕精華,保養加乘,蠟黃、痘痘通通掰掰

選用大馬士革玫瑰及茉莉精油,強效保濕深層補水,搭配法國綠藻,提供源源不絕的長效深層保濕還能提高神經醯胺表現量;厚朴精油內含高含量厚朴酚能有效阻隔空氣髒污同時淨化毛孔、舒緩不適。另外化妝水中含有的玻尿酸、海洋膠原、甘草、紫草萃取,玫瑰茉莉保濕精華也都一個沒少的添加在內,讓化妝水後的保養,用精華液的方式更深入肌底。

09.jpg

090.jpg

DSC04818.JPG

玫瑰茉莉保濕精華使用後,不必等它完全吸受在上後續保養品,在輕柔按摩後,繼續後續保養都不是問題。更有網友分享使用精華液之後,保養品更好吸收、出油量減少很多。

 

玫瑰茉莉保濕精華質地水潤不濃稠,搭配藍光導入儀一起使用,讓痘痘及敏感消退速度效果能更好。一抹推開就吸收進肌膚,完全沒有負擔。
每天洗完澡後使用LoFreys天然精油系列保養品,像是光著身子躺在盛開的玫瑰、茉莉花園一樣,花香陣陣不刺鼻,伴隨香氛清風輕撫過肌膚。

 

||天然無負擔,適合各種膚質的LoFreys天然精油系列保養品

敏油肌的我,一直再尋找能改善出油、縮小毛孔有效的產品。秉持開發天然、有效、迷人香氣保養品的ZOEY,在LoFreys天然精油系列保養品地研發中,以自己要使用為出發點,讓使用LoFrey的每個人都能像她一樣,享受在這保養療癒儀式中

4828.jpg

 

也因為是天然成分,LoFreys的保養品是適合每一種膚質做使用,孕婦、曬後修復也都很適合。介紹的這兩款LoFreys玫瑰茉莉化妝水及LoFreys玫瑰茉莉保濕精華,更是特別註明醫美雷射術後可以使用。

 

LoFreys正在創造全新的保養概念 : 保養效果和嗅覺饗宴的融合。讓我們一起跟隨ZOEY的腳步,享受精油給我們的嗅覺歡愉體驗以及高品質成分給予肌膚的深入呵護。

 

|美國LoFreys天然精油系列保養品官網

|LoFreys玫瑰茉莉化妝水購買請點我

|LoFreys玫瑰茉莉保濕精華購買請點我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