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54.JPG

 

|屬於女生的小困擾

高中以前我不知道甚麼是經期不舒服,可能是課業壓力的關係,在高三那年我第一次感受到經痛。真的很不舒服,只想把自己捲成飯糰冬眠個一陣子。

後來慢慢調理,從喝補湯到吃避孕藥調整,到現在只有頭兩天宮縮的陣痛,算一算也經過了不少年歲。前一陣子到SPA館做暖宮課程,配合約莫半年的長期療程做調理保養,讓身體更好。

 

每當遇經期時,子宮部位會很冰涼,伴隨疼痛時不時出現,這時我平日裡最棒的幫手就是兔兔暖暖包,我都會貼個上下兩片維持我子宮部位的溫度,舒緩疼痛。但暖暖包最大的問題就是溫度無法控制,一不小心溫度過高會燙傷,過冷又沒效果,有時候隔一層布但這方法很容易讓暖暖包跑位。但長期下來也習慣這樣舒緩經期不適。

 

曾經想過買個熱水袋用用比較環保,或是電毯裹著身體,但涼了又要煮水、電毯又不能帶著走,只能說不是麻煩就是不方便。一次偶然在菜市場看到像是暖宮護腰就很有興趣,但因為第一次看到,對於其功效還是想在上網做做功課。

DSC01456.JPG

 

|IASO'S伊亞索熱敷帶暖宮保暖神器

IASO'S透過高科技專利材料 - 航太電熱紗,配合智能溫控加上護腰設計,看起來非常人性化且高科技的設計。

 

這系列有三個產品,是從暖宮護腰關鍵字搜尋,所以第一個入手的當然就是暖宮神器。目前市面上這類產品主要分三種材質,我在菜市場看到的是石墨烯發熱膜製作的暖宮腰帶,材質偏硬、容易破損、以肌膚舒適度來講的話也是比較不舒服的。

 

航太電熱紗 除了升溫快、可維持高溫度外,柔軟、透氣、親膚性都非常棒,我是只要有太粗糙的材質穿戴在肌膚身上就會起紅疹的貴婦肌膚,選購重點就是航太電熱紗不會引起肌膚的不適。

DSC01460.JPG

DSC01459.JPG

|人人皆可用,保暖又舒適

經期在使用時,挺舒適的。之前最麻煩的就是要一直去補貨暖暖包,現在有熱敷帶隨時隨地都能包著,在舒緩效果方面多多少少有影響,配合溫控高低我可以一直熱敷著,有時候用暖暖包,敷到都起水泡都還不知道(因為子宮太寒)。熱敷帶好處就是不用經痛都痛到翻白眼了還擔心溫度過高的問題。

 

配上暖宮帶在睡覺時更放鬆,三段溫控調節紅色55藍色50綠色45,使用上最高溫55度跟暖暖包最熱時不相上下,對下腹常常冰涼的我完全就是及時雨。藍色在我需要深層睡眠時才會使用到,至於綠色就是日常保養中使用。會自動斷電IASO'S伊亞索熱敷帶,依照溫度高低分別也有自動斷電時間20/30/60min,睡著也不擔心過熱的問題。

 

加溫速度跟坐雲霄飛車一樣快,一插電開機就馬上有溫度,超值得給讚。

654.jpg

熱敷帶要帶出門使用一個行動電源就能供電也滿方便。舒適度真的沒話說,一般來說這種貼近肌膚的產品都怕扎皮膚,不管是魔鬼氈還是發熱區都不用擔心。各種角度服貼度都不錯,偶爾跑位都還沒感覺。有時候身體捲起來,滾來滾去發熱帶就會跑位,在調整拉一下都OK。產品附的電源線也算是滿長的,外出很方便,躺在床上在家要用插頭的話,配合延長線還是妥當點。

DSC01461.JPG

 

DSC01463.JPG

 

DSC01466.JPG

 

DSC01471.JPG

 

DSC01474.JPG

暖宮帶除了適用在女生,我覺得也非常適合一般民眾不分男女老少,像我常常去按摩,按摩完師傅都會請我回家熱敷或泡熱水澡,這時候熱敷帶就派上用場,因為它的可塑性很高,只要能綁上去的部位都能用。運動完有時候太痠痛,我也會拿來熱敷肩頸舒緩。

IASO'S伊亞索熱敷帶的 航太電熱紗還有遠紅外線頻譜,沒有插電發熱時也有微量遠紅外線。

IMG_7083.JPG

 

IMG_7084.JPG

 

IMG_7085.JPG

綁在肩脖處還能當挺胸帶(咦),採用柔性發熱材質,彎折扭曲都沒關係。前陣子去虐了自己 - 滑罐的成果,那時抱著隨便試試的心態,把熱敷袋纏包在滑罐處熱敷20-30min,沒想到隔天退滿多的。

985.jpg

 

|健康有溫度的布

結合科技、安全、效果的IASO'S伊亞索熱敷帶,目前使用起來滿值得推薦給經期來子宮易寒涼的朋友,航太電熱紗結合飛行員在低溫高空靠<調溫服>、與行員在外太空用彈性透氣並擁有導電纖維的電熱<太空毯>組成,以最小的蓄電發熱器透過電熱紗達到高速升溫、持續恆溫的效果,經期使用平日也能使用,如果需要清潔也能直接水洗不漏電(記得陰乾),CP值很高。

 

特別的新奇產品開箱到這邊,相較於市面上石墨烯易破損不柔軟、碳絲發熱片升溫慢易斷裂,IASO'S伊亞索熱敷帶的航太電熱紗真的很優質,發熱快又柔軟,這篇從頭到結尾一直提到舒適,只能說這款讓人愛不釋手的地方就是太舒服了。產品分享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各位!

 

|購買管道

上網搜尋 <伊索亞暖宮神器>,各大網站通路都能買得到!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