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77.JPG

上次介紹沛麗膚系列中以保濕為主的兩款商品

這一篇介紹是亮白為主的 沛麗膚B12積雪草煥白色修精華,主打舒緩易泛紅肌膚肌膚造成的色素不均、瘢痕等等

IMG_7079.JPG

必備的MLE專利肌膚屏障修復技術外額外添加了粉紅色修護配方及積雪草舒緩複合配方,成分中富含維他命B12B5、沙棘、爐甘石及50%積雪草葉水,達到改善暗沉及均勻膚色的功效。

B12 舒緩曬後肌膚的不適,紅腫、脫皮、暗沉

沙棘跟爐甘石都有安定敏弱肌膚的功能,加上複合配方達到敏弱肌膚也能使用的亮白產品

002.jpg

IMG_7084.JPG

方便的瓶蓋設計,每次使用完鎖緊,自動下壓,待下一次使用打開就直接是一次的用量,精華液本身會帶一點淡粉紅是因為B12及爐甘石成分原色關係,不用擔心是化學色素。

003.jpg

004.jpg

IMG_7095.JPG

質地偏水屬於保濕的水狀質地,好推開、好吸收,味道上有淡淡花草香,夏季時會在保濕濃縮精華後使用它或是兩個加再一起使用。最後再上水凝霜。冬季視天氣情況調整最後一步驟的水凝霜,會換成更保濕的乳霜。

005.jpg

006.jpg

在臉上幾乎一抹就開,吸收很快。快到有時候都會覺得是不是我皮膚太乾。即便是高濃縮精華液,擦在肌膚上無黏膩感,是一款很溫和無負擔的精華液

01-1.jpg

007.jpg

012.jpg

上面兩張是一個月前後的照片,搭配吃高單位的維他命C跟美白針加強,最後一張對比是翻了比較久之前(大約3個月以前)的痘印照,明顯有亮白、改善膚色不均外,黑眼圈、痘印我自己組完對比圖發現真的很有感。B12積雪草煥白精華調配成與肌膚pH值相近的弱酸性,維持肌膚油水平衡讓換季、冬季的過渡期敏弱肌更舒適。一個月中間有打過一次皮秒雷射,在術後3天後搭配使用B12積雪草煥白精華,除了舒緩敏感肌膚,也加強亮白、均勻膚色的功效。

IMG_7110.JPG

沛麗膚這次的B12積雪草煥白修精華完全沒讓我失望,除了舒適的質地、使用後效果也讓人驚嘆。

去潛水前其實就很期待這款的能力。一直等到潛水完才開來用,果然不負眾望的有效。當然不能否認還有其他保養方式雙管齊下,才能加速功效。但從換季容易乾癢敏弱這點來看,沛麗膚系列真的很棒。最令我喜歡的是他們產品不管是混擦、單擦都不會不舒適。

-

沛麗膚屬於韓國愛多康的副牌,下一次分享愛多康品牌的保養品,這幾天寒流來肌膚真的是鬧旱災,愛多康的平衡修護霜有多厲害敬請期待!!!!

沛麗膚其他產品介紹 - 保養|沛麗膚保濕精華、保濕水凝霜|敏弱肌推薦

 

-

B12積雪草煥白精華購買請點我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