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48.JPG

|不可或缺的假睫毛

假睫毛是我特別喜歡的化妝工具之一,零零總總有一櫃之多,從以前的超濃密粗梗到現在極具自然的軟梗、透明我都有。

 

LashToc假睫毛的特別之處就是自帶黏膠的特色,黏膠部分是採用韓國研發,美國FDA認證的博拉智慧軟黏膠,減少肌膚對黏膠的過敏

我自己本身對睫毛膠非常挑,目前除了日本的DUP還有美國DUO外,只要是聞起來有刺鼻味的膠我都會過敏紅腫。

IMG_3951.JPG

IMG_3953.JPG

|LashToc韓國自帶黏膠假睫毛

服役中的睫毛們,透明跟細軟梗,不扎眼好塑型,心頭好NO.1,粗硬梗好處就是戴上去後會形成自然眼線,相比之下LashToc粗了許多。自帶黏膠關係厚度也比一般假睫毛厚。

 

塑型上LashToc很優異,一般粗硬梗非常非常不好塑型,使用上幾乎都做局部加強。

IMG_3954.JPG

001.jpg

LashToc一盒一副,半月支撐架是分離式,拿起來方便摘取及重覆黏貼,因為是整付都有帶膠建議是慢慢撕,才不會造成膠過度拉扯變形。

 

黏著度很夠搭配智慧軟膠好塑型的特性,擊敗對粗硬梗難用的既定印象。使用在手上示範給大家看他的黏著,親自買回家千萬不要這樣玩i喔,不但會造成膠的黏度下降,也很容易變形。

002.jpg

IMG_3956.JPG

眼線感真的挺自然的,LashToc再黏貼時很好貼,幾乎是不用2.3秒的時間,正確的手法是須從眼頭開始黏貼,慢慢往眼尾邊調整邊黏上;卸除時就是反方向。

 

以上到目前為止是我覺得很推薦的地方。接下來是我個人使用上比較失望,LashToc強調是可以重覆使用的假睫毛,但可能我妝感比較重,眼影鋪2-3層外加亮片。使用LashToc一次後,黏性就大大大大的降低,幾乎算是不黏了。如果真的要重覆使用,基本上不能畫眼影。

IMG_3990.JPG

IMG_3963.JPG

004.jpg

沒上任何眼妝的效果,比較像是接睫毛的概念(左眼),重覆黏貼次數可以達到5-6次左右。使用LashToc我完全沒有剪裁長度,滿意外的即便長度有點長,但順著眼型不扎眼,妝感也不突兀、密合度也完整,目前使用到現在3.4次不會有紅腫過敏的反應。

005.jpg

006.jpg

|推薦指數4顆星

一個手掌接的水潑上去,防水力很不錯,浸濕後拉扯也不掉。非常適合跟男友吵架還要越哭越美的時候使用。

總結<特別推薦給不會畫眼妝的女生>

黏著度  

防水力

舒適度 ▴▵

實用性 ▴▵▵

睫毛長度 ▴▵

推薦

粗梗關係,三款佩戴起來差異性要細看,若想要超自然就是選可愛纖長(黃盒),需要妝感選擇性感濃密(紅盒),浪漫捲翹屬於前短後長型(紫盒)。

008.jpg

IMG_3725.JPG

這款睫毛對於我來說,偷懶時非常實用,不化妝的女生可以買來試試看,應該不錯的。題外話,真心希望LashToc能出睫毛膠,我一定買來使用(祈禱)。

 

 

|想看更多請點|https://reurl.cc/ObD2ov

|韓物通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TOP1/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