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7.JPG

|非侵入式的*類醫美現正流行中*

 

萊媄美研所帶給大家就是韓國MTS微針美容保養

又怕又愛不釋手的醫美,[侵入式]及[高強度破壞]達到促進肌膚增生機制一定效果

相比之下能達到促進肌膚增生、破壞程度沒有這麼高的類醫美慢慢流行起來

 

類醫美中MTS微針美容療法,在韓國舉凡專業醫美珍所、美容部門在用的微針保養儀器到居家面膜、眼膜甚至到微針滾筒越來越普及

 

  創口小 效果顯補水 保濕 收縮毛孔 淡化痘印 提亮膚色 增強彈性

◑ 促進細胞免疫力增強達到抗衰老功效... 等等都能在MTS療程進行時同時達到

 

這次帶大家一探究竟風靡韓國MTS微針美容的保養。

IMG_0729.JPG

|高品質的軟、硬體設施

 

進入到美容工作室映如眼簾是非常舒適的環境,室內採光跟窗外的景致會讓人非常放鬆,寬敞的空間很像來到醫美診所的美容部門,保養產品、儀器全部都是 韓國進口

 

萊媄美研所原汁原味的把韓國保養帶回台灣。

001.jpg

萊媄美研所臉部保養課程標榜肌膚管理改善,療程前的諮詢,我像小鳥一樣說不停,把想要改善的地方一股腦地都說給美容師聽,同時美容師也跟我討論後一一紀錄。

IMG_0760.JPG

臉部保養我的主要訴求粉刺乾淨毛孔縮小,針對個人狀況美容師會再額外建議

卸妝>洗臉>軟化角質

美容師手法很輕柔,肌膚被呵護的感覺真的很棒

002.jpg

煥氧泡泡A(目前市售又稱水飛梭、海菲秀)>手工無痛清粉刺>煥氧泡泡B(目前市售又稱水飛梭、海菲秀)

003.jpg

煥氧泡泡洗臉機是韓國原裝的(目前市售又稱水飛梭、海菲秀),分為a.b.c三種精華液搭配高氧打入幫肌膚毛系統做深層清潔

煥氧A(一般膚質,保濕補水) 煥氧b(敏感皮膚,痘痘肌,鎮靜消炎等) 煥氧C(補充營養、提亮膚色)

 

依照當天肌膚狀況及做的療程有不同搭配。

洗臉感受像是小水漩渦在肌膚上打轉,搭配清粉刺功效,除了把老廢角質洗清外也會吸出臉部粉刺

清粉刺這塊很像之前流行一陣子的粉刺機(我沒有買,但聽說效果有待確認),經過專業美容師的技巧、力度控制搭配煥氧泡泡(目前市售又稱水飛梭、海菲秀)的水氧效果是不能相提並論der~

004-1.jpg

有肌膚角化症狀的我,粉刺always很深層比較難代謝(翻白眼),美容師也適時搭配手工清粉刺

IMG_0754.JPG

煥氧泡泡清潔清出了這麼多雜質跟髒汙(OMG),整臉仔細清潔過後,就是我非常期待的

MTS微針療程

006.jpg

微針儀器在短時間可以做出超過200,000個微細管道,搭配不同功效祛皺、美白、祛疤、補水、修復等產品,讓保養品活性成分有效滲入皮膚。

 

MTS微針療法利用微針技術刺激膠原增生,以不破壞皮膚表皮層結構,刺激肌膚並促進再生功能及膠原蛋白增生

 

相比一般保養,保養品活性養分只能滲透入表皮的角質層,效果相對高出許多!!!!

大家最想問的應該是會不會痛 ? 個人覺得完全不痛,跟雷射比起來我覺得更像是用指甲搓自己的那種力道

很多很密集、細微的針,在小小範圍輕輕刺激皮膚的感覺。刺激感比藻針還輕微

005.jpg

MTS中以畫圈方式搭配精華液使用,讓肌膚完整的接收營養,將整臉、鼻翼、眼袋、下巴、兩頰....等等,大面積小面積,全都細緻的處理到。

素材

結束MTS微針療程後,乾淨的毛孔是被撐大的空洞,我個人建議在加購藻針收縮毛孔

藻針煥膚(選購)>敷臉鎮定>PDT照光

009.jpg

PDT是光動力療法,原理是結合光敏劑和發射特定雷射波長的光源系統,這燈總共有七種顏色燈源不同光源有不同功能 主要修復鎮定,提高肌膚的各項機能

照燈結束 基礎保養>防曬 即完成

011.jpg

|毛孔清乾淨,亮白水煮蛋肌不是夢

 

(放大部位都是AFTER)

痘印、斑點消退許多、原本暗沉的臉提亮許多、鼻頭的粉刺也很乾淨

毛孔空洞其實比以往清出來要小許多

IMG_0838.JPG

我每次看我素顏都覺得我男友對我是真愛XD

圖片中光澤度跟緊緻保水感是很有感的

012.jpg

實際上在觸摸自己的肌膚是細緻、平滑都能感受到,真的就是 水煮蛋肌 的感覺

 

原來韓星的水煮蛋肌是真的(推眼鏡)

 

不切實際的光澤感也出現在我的臉上(Ŏ艸Ŏ)(Ŏ艸Ŏ)

008.jpg

這次的功臣們,特別詢問了美容師,才能展示一般來到店才能看到的細節。

我的肌膚屬於乾性篇敏感+毛孔大這次課程是選擇美白水嫩瓷肌套餐 文初特別提出MTS能問題肌改善,為了讓大家有個概念我跟美容師要了他客人中,酒糟肌的做完MTS療程的對比給大家參考。

S__1630219.jpg

這位美女客人有搭配藻針課程,退紅修復的效果真的很厲害,韓國MTS整肌保養真的是很值得來體驗,這次的分享是不是會讓許多問題肌女孩心動呢?

體驗優惠在文末會附上,趕緊去試試看水煮蛋肌不是夢的臉部保養體驗吧!!!!

d(owo)b

 

 

 

💎萊媄美研所💎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11號樓之11
 (大安捷運站4.5出口步行3-5分鐘)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 10:00–19:00 周日公休
(採預約制)(另外還有紋繡跟彩妝服務可以詢問喔)

013.jpg

☎預約電話
0975 568 777

☎預約LINE
@bwg7804m

「INSTAGRAM ICON」的圖片搜尋結果 https://instagram.com/lemmei888

https://www.facebook.com/lemmei/

最後恭喜看到最後的朋友,好康優惠必不能少(OAO)b 484~~~

S__1630229.jpg

到店出示完成步驟即可獲得優惠喔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