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11.JPG

繼上次royal skin的微針玻尿酸貼片,新朋友是氫鎂微針貼片

這款氫鎂貼片跟玻尿酸微針貼片原理雷同但功用卻完全不一樣

玻尿酸貼片是利用技術將玻尿酸製成像針一樣,在敷的同時將玻尿酸導入

微針氫鎂導入貼片是利用氫、鎂的原理並製成與肌膚毛孔相近的針狀,

透過皮膚經過轉化將保養品更高效能的吸收進皮膚

IMG_5528.JPG

我有買兩組類型的貼片一個長的一個圓的,搭配玻尿酸、蝸牛精華原液跟Snow+的面膜

IMG_0240.JPG

面膜一和三片搭配貼片2個一組各三組

IMG_0395.JPG

我其實覺得搭配自己的保養品也可以的,只是他一整組這樣賣,我就都買回來試試看

小管是玻尿酸、大罐是蝸牛精華

001.jpg

可以看一下使用前的貼片

003-1.jpg

一個洞上大約6個針狀,密集程度算是滿高的

004.jpg

使用上有2種方式

一種是 先將保養品擦拭於肌膚上再貼上貼片 

另一種就是 將保養品滴在貼片上再貼上 

貼上後記得要輕壓貼片部位,讓微針輕微刺激皮膚

導入保養品、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IMG_0398.JPG

他貼片背面有些有全封膜適合先滴在貼片上,有些有中空就適合先擦拭皮膚再貼

那貼完後都可以在擦拭其他保養品或敷面膜

IMG_0401.JPG

他們家面膜比較厚,類似不織布材質,沒有太特別之處。

面膜的精華液量算是適中,不會過多過少,敷的過程都可以在延伸塗抹至脖子至胸上

味道上是很舒服的草本清香

用自己面膜也可以,我用蠶絲材質。相比之下可以了解他們家的面膜材質厚度。

IMG_5607.JPG

基本上貼片使用時間就是15-30分鐘

但是你知道一片貼片要200台幣左右,我視情況會調整貼的長短,

多則一晚貼著睡,少則30分鐘

切記貼片只能使用一次

因為用過的貼片會氧化,氧化後就不適合在做使用,效果會不佳

保養品沾越多氧化效果越快,雖然貼的時間也不常但效果也不錯

023.JPG

氧化看起來還滿嚇人,千萬別為了省錢,重複使用喔!!!

來看看效果吧

005.JPG

保養品跟去痘保養品都是上一樣的

有使用貼片的明顯膿包有消,然後局部循環較好,加速消腫、退散

未使用的膿包較前一天大顆、成熟

要開箱分享這款就剛好有這麼近的兩顆生理痘形成(暈)

IMG_5609.JPG

眼部除了細紋、眼袋、魚尾紋使用效果佳、黑眼圈也挺有效的。

最大原因莫過於使用者本身擦的保養品導入,而影響後續效果

007.jpg

我眼部擦了玻尿酸+Ampleur緊緻精華+保濕面膜

這次我敷大約30分鐘

效果頂好!細紋、黑眼圈、眼袋都有改善

不過如果是很嚴重或天生眼袋大的,建議還是不要完全靠著貼片就想說會變好

醫美手術會是你的好幫手

(誠實豆沙包)

手術完後續保養,就可以使用貼片讓肌膚狀況更穩定

IMG_5530.JPG

總結呢~這款微針貼片是局部加強的好幫手,舉凡眼周細紋、法令紋、痘痘....等等都可以使用(*゚ー゚)

這次氫媄微針貼片有沒有讓你完整了解了呢?

想知道哪裡購買嗎?

目前有代理的商家不多,我是去美展淘到的寶

如果大家都很有興趣的話,可以私訊我粉專

人數有到我在去問問廠商願不願意讓我開團

Royal skin韓國皇室微針玻尿酸眼膜開箱分享點我觀看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