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70.JPG

好咧~這次洗髮乳介紹是 韓國Derma&More髮根洗護系列

Derma&More是韓國專業髮品品牌在韓國獲得多項大獎

採用針對頭皮及毛髮的最佳類肌膚成分,使毛髮能健康生長、強化頭皮保護

IMG_5912.JPG

Derma&More 膠原髮根強化洗髮精

能有效減少89%的頭皮油、21%減少老廢角質、以及95%天然成分

主要成分 

膠原蛋白複合因子(膠原蛋白+神經醯胺+玻尿酸)

牡丹根、蘆薈萃取、迷迭香萃取、薰衣草萃取、等草本萃取物、維生素B5

滋潤的配方讓我們在洗頭時能讓髮根更強韌

004.jpg

跟我平常用的洗髮乳不一樣的地方是有他帶有濃郁的薰衣草及迷迭香等草本精油香。

質地上很濃郁,起泡快速。跟一般頭皮清潔產品比起來不會有太刺激的涼感

洗髮過程是很溫和的感覺。

003.jpg

泡泡算是很細緻的,好沖洗這也是一個很大的優點呢!

不過這款洗髮精沖完頭髮會比較乾澀,會建議要搭配潤髮或順護產品

002.jpg

這幾組前後照都不是洗前洗後的時間點拍的

每組都是洗完髮3天後拍攝,只是差在before是未使用,after是使用了2個多禮拜約5-6次

期間還有搭配髮根復活精華做使用以及到髮廊做一次完整性的深層護髮。

005.jpg

我本身是極度受損的自然捲髮質,左邊對我來說是很正常的狀態。結果這兩天拍了右邊這張照

不得不說嚇超大一跳!

毛躁感降低許多,光澤度也明顯增加。

當然到髮廊護髮肯定是有加分的,但能在護完維持將近1個多禮拜,也是不容易。

基底保養果然重要阿(感嘆)

IMG_5910.JPG

同樣是髮根修護系列的

Derma&More 膠原髮根賦活精華也是這次功臣之一

以前對頭髮保養只知道洗跟護,完全不知道頭皮保養也很重要的一環

自從知道頭皮去角質頭皮養護這療程,才知道好的髮質是從好頭皮長出來的

IMG_5911.JPG

主要配方成分與洗髮精差不多

膠原蛋白複合因子(膠原蛋白+神經醯胺+玻尿酸)

牡丹根、蘆薈萃取、草本萃取物、維生素B3、薄荷

同樣是超滋潤成分能增加髮根的柔順強韌、讓頭皮舒緩降溫及增加滋潤

IMG_5185.JPG

噴頭設計非常方便,自行在家操作完全不手殘。另外蓋子是噴頭噴嘴保護

這樣外出旅行攜帶都很方便,對於我常出國常旅遊來說是超貼心設計。

噴完之後我會搭配按摩頭皮的梳子做3-5分鐘的舒壓按摩。 

IMG_6048.JPG

頭皮養護的設計多是噴霧設計,在噴時不會太刺激,舒緩頭皮也較舒服。

跟洗髮精的精油味有較大不同,薄荷的味道較重,涼感也比較明顯。

我本身是敏感型頭皮~來看看我的使用狀況

001.jpg

兩張都是洗完頭後三天的狀況

首先是生長速度,前後大約2個禮拜吧,可以在箭頭處有明顯感受生長長度

頭皮較健康,髮質也蓬鬆許多(圖片正上方)

頭皮敏感我個人感受是降低許多,不太會老是抓癢

髮線部分除了油膩感減少,些許的敏感問題也有相對減少

頭髮本身的油膩感也減少許多。(洗髮乳一樣是搭配Derma&More 膠原髮根強化洗髮精)

IMG_5199.JPG

韓國Derma&More髮根洗護系列,目前使用上可以達到4.5顆星

缺少的0.5科是洗髮後乾澀感較重。

乾澀感最主要原因是因為Derma&More髮根洗護系列成分是0%矽靈,

其餘包括色素、動物性原料或是其他和不OK的化學產品等9種都是無添加

除了維持產品的高品質,也獲得德國肌膚敏感權威認證。像我一樣的敏感性頭皮非常推薦!

IMG_6065.JPG

擁有強韌健康秀髮,才能在後續滋養上更加快速、有效。

入手韓國Derma&More髮根洗護系列,立即開始改善髮質

 

Derma&More除了網路通路外 實體通路在屈臣氏獨家販售中

|韓國Derma&More髮根洗護系列購買請點我|

|Kerasys可瑞絲臉書粉絲團|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