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89.JPG

秋冬髮色首選 - 藍黑色 (歡呼)  我自己就是產品來著XD

繼上次挑染後我又重回深髮色的懷抱

但深髮色要染得好看是不容易的(推眼鏡)

IMG_6779.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這次我選了位在中和區823公園旁的 Ares salon 

002.jpg

從外觀就可以知道這間店老闆非常有想法,裝潢設計很有自己的風格style

價位也都很清楚標示在店鋪內外。

連放安全帽都這麼有感覺是怎麼回事XD

IMG_6692.JPG

在染髮之前設計師跟我講解他們使用的染膏特色以及跟我討論我希望的顏色建議。

我一直都是一個意見很多毛很多的人,還好遇到的設計師都很有耐心。

染膏是義大利卡芬妮(低胺染膏),阿摩尼亞的味道不會持續太久,也會減少對皮膚的刺激感。

對於頭皮敏感的朋友很適合(*^∀゚)ъ

003.jpg

都確定好後,就開始實施整形手術啦~(!)

因為我有跟W說我有時候染髮時會癢是偏敏感型的頭皮

所以除了上一般隔離(左)外還幫我上頭皮防護油(右)

頭皮防護油最大的作用就是大大降低染髮時的敏感不適!!!

004.jpg

防護油除了防護頭皮以外,染膏不小心沾到髮際線的話,後續擦拭也比較容易擦掉!

這款頭皮防護油平時也可以擦增加頭皮的抵抗力,

一瓶多功能,!!買!! (推坑小惡魔)

005.jpg

因為我是極度受損髮,我另外在加購了歐拉跟哥德式護髮,建構及加強滋潤我的頭髮。

Ares salon在染髮過程可選擇兩劑的歐拉價位很公道$1000

跟我一樣是漂染受損髮不妨就加入它吧(*´∀`*) 

006.jpg

美髮師男生跟女生最大的差別我覺得就是,女生特別注意細枝末節,

從上染膏的眉眉角角,到擦拭沾染到的染膏都特別細心,會注意女生在意的地方

每層上完也都會再多梳幾次,確認有完整塗到染膏

 - 完成後就等待時間 -

IMG_6727.JPG

等待過程不免俗就是吃~餅乾跟茶水Ares salon也貼心提供

007.jpg

染完後,直接進入護髮程序

依照髮質的不同,w調配給我的護髮強度也不一樣,這部分都會事先溝通,依照客人可以接受方式才開始進行。

強度的差別就是維持的持久度。越強維持水潤保濕效用越久,反之亦然。

手法用按壓的方式,讓護髮產品更容易滲透到頭髮的空洞裡。

008.jpg

歌德除了護髮中的手法外過程中也會包覆做等待

最後程序是水療浸泡,主要功用是將護髮素讓頭髮吸收更完全。

養分更完整的包覆整根髮絲讓頭髮呈現✨✨天使光✨✨

012.jpg

幫頭髮補上色素後,再使用歐拉跟哥德式,前後的水潤柔順感真的差很多!

毛躁感out光澤感in

IMG_6841.JPG

哥德式在護髮結束後提供後續居家保養組維持柔順感~(๑◕ㅂ▰)

W很細心地在上面標示了使用日期。

009.jpg

最後緊張刺激的時刻就是 - 改變造型

這次我要剪瀏海,說真的我其實很多失敗的經驗,失敗倒不是說剪壞掉

是即便有跟設計師討論但剪完後依舊覺得跟自己想像中不一樣。

w也知道我的擔心就跟我說試試看八字瀏海(???)沒關係我聽到八字瀏海也一頭問號

w接著說宋慧喬的瀏海阿! 摁~~~馬上靈光乍現XD

010.jpg

剪的過程,其實我心裡也很害怕,要知道瀏海的重要程度不亞於眉毛

但w在幫我修剪時的俐落感,減少我許多擔心!加上設計師會開口建議的通常都不太會有偏差!!!!

011.jpg

完成!!剛剪完(左)跟吹整完(右),是不是超有氣質!!!!!!!!!(不準說沒有)

果然要乖乖聽設計師的話(●♡∀♡)

整體來說是非常的適合我呢! W在髮色上也幫我多調了藍紫色 讓我的藍黑色在陽光下更顯特別

髮色調整,髮型上的改變都讓我非!常!滿!意!

除了瀏海上的設計 髮尾部分也有做簡單的整理修剪,非常完美!可以可以!!ꈍ .̮ ꈍ

013.jpg

Ares salon每個小角落都很有特色。不管是廁所或是轉角、牆壁放置工具、雜誌的地方都很有設計感

很重要的一點是可以感受老闆的經營模式,讓設計師在與客人互動上更多了一份貼近距離的親切感。

IMG_6936 (7).JPG

這瀏海太厲害,以後離不開W了(Ŏ艸Ŏ)

IMG_6952 (9).JPG

(下方這有些許光源色差)主要是看整體柔順光澤感

IMG_6960.JPG

好的設計師帶你上天堂,記得到Ares hair salon

指定W設計師幫你服務

 

 

 


|Ares hair salon FACEBOOK粉絲專頁|

|Line ID:@861fbjiy|

|W設計 instagram|

Ares hair salon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202-1號
                                   (近捷運永安市場、智光商職)


💈💈營業時間 : 週一至周六11:00-20:30
                     週日11:00-18:30


☎ 預約電話:02 2929 6002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