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32.JPG

跟大家分享值回票價的SPA美容保養是我的樂趣

這次要分享是位於台北內湖珍馥美學館

IMG_2176.JPG

美學館內除了身體臉部SPA按摩課程還有美甲的服務,入口大廳處有美容諮詢台跟美甲

再往裡面走就是身體spa的空間,店內除了身體SPA外還有蒸氣藥浴,

0100.jpg

個人是很喜歡蒸氣藥浴跟紅外線岩盤浴,可以流汗還能調理身體機能。

珍馥美學館主要提供蒸氣藥浴

001.jpg

目前珍馥美學館的面部護理有11種課程,每一種課程搭配的產品都不太一樣

美容師會依照每個人的臉部肌膚狀況做推薦,價位配合不同時間跟產品都會有所不一樣。

002.jpg

前兩三天的大展操勞加上我沒睡好,臉部肌膚嚴重需要修補急救,我選擇了24K美顏金箔護理

使用緊緻拉提儀器搭配法國原裝進口的ROYALTY瑞兒曼皇家系列護膚產品

主要是珍珠跟魚子為成分的保養品。(ᴓᴈᴓ)

003.jpg

在選擇課程前美容師也會用肌膚檢測儀做檢測,我毛孔真的超級髒

阻塞到廢物都堆積出來了(´ヘ`;)

001.jpg

油脂阻塞導致粉刺毛孔粗大各種猖獗,而且經由這麼細微的觀察我才發現原來我是偏敏感肌

一直以為我是混合偏乾,用這麼精密的道具才知道原來我屬於敏感肌,下面兩張是我肌膚泛紅過敏的位置。

以後我用保養品可以更能挑選適合的。

≡※≡※≡※≡※≡※≡※≡※≡※≡※≡※≡※≡※≡※≡※≡※

話不多說趕緊換好衣服享受臉部spa

IMG_2203.JPG

雖然是做臉但美容師會一併連脖子跟肩頸都帶到,⚠上衣跟內在美是要換掉的⚠

007.jpg

眼唇卸妝-卸妝乳清潔-深層洗顏-黃金去角質-蒸臉加臉部按摩

蒸臉按摩這步驟美容師很細心,我臉現在處於較敏感狀態 所以也不會蒸太久,都適度到毛孔張開即可

按摩的手技可以感受得出來非常專業,輕重緩急恰到好處,說頂級享受真的不為過

004-1.jpg

深層清粉刺-皮膚鎮定 

清過這麼多次粉刺,珍馥美學館的技術在我心目中排得上前三,不會很痛、全臉細心周到,不做處理的粉刺大痘也會跟你說明原因。

005-1.jpg

黃金安瓶導入-能量儀緊緻拉提

這個步驟的緊緻儀器跟導入儀是兩種不同的儀器,

導入帶藍光還會有點冰涼感

緊緻探頭部分會發出微熱感促進肌膚的彈性達到拉提功效,再搭配美容師的手技讓臉部線條更緊緻。

008.jpg

 左臉側邊線條明顯⑵ 雙手捧起嘴邊肉比較緊實⑶ 笑起來左臉法令紋幾乎消失

008-1.jpg

而且左臉還有往上擠一點(肉的緊實度)但輪廓線條還是很明顯

根本就是類醫美的做臉spa課程阿!!!!!!!!!!

005.jpg

美容師的手技跟力道完全是我的愛,不輕不重很舒壓。

006.jpg

黃金面膜敷顏-頭.手.肩頸按摩

頭部按摩是使用儀器搭配手技做按摩,相較於單純手技又是更深層的放鬆。

那這款黃金面膜也敷得比較久,大約是30分鐘左右,可以讓整個精華好好的吸收到皮膚裡。

美容師很貼心,因為我肌膚較敏感在敷面膜前有把過多保養品跟按摩霜輕擦拭掉,讓我肌膚負擔不會太大。

跟一般我們認為所有東西都要往臉上塗的作法很不一樣,珍馥美學館的美容師是真的在替顧客肌膚著想

009.jpg

暗沉蠟黃敏感  肌膚穩定緊緻 → 透亮光澤感保水退紅

真的就是俗稱的類醫美呀!📣類醫美的意思就是非侵入性卻能達到媲美醫美的功效📣

美麗真的是不辭辛勞花錢才能擁有得呀(υ´Д`)

009-1.jpg

毛孔也清得非常乾淨😍😍😍。完全沒套濾鏡(我臉在做之前真的蠟黃到一個不行)

001.jpg

儀器細看毛孔組塞狀況(左上)還是有一點但比做之前好很多也通暢許多,

像我毛孔髒污粉刺較嚴重會建議一個禮拜做一次基礎清潔護理,較頂級的(24K金箔)一個月一次即可

≡※≡※≡※≡※≡※≡※≡※≡※≡※≡※≡※≡※≡※≡※≡※

如果你覺得我這趟行程只有保養這麼簡單,你就錯了。

我前面有提到珍馥美學館還有內建美甲服務

使用的甲油等都是日韓大廠,不用擔心對指甲造成傷害。

010.jpg

我臉部邊保養,美甲師也一併幫我做凝膠美甲及手部保養。

想要來個臉、手大保養的朋友真的千萬別錯過珍馥美學館(淚推)

020.jpg

夏季美人魚系列款,平常都浮誇慣了這次就選擇沒這麼多鑽的風格,

不過暈染漸層卻很費時費工,暈得真的很美。只差沒游過一隻魚(到底要多浮誇)(翻白眼)ಠﭛಠ

美甲師的畫工跟手法都很細膩。

 各步驟 消毒》修指型〉推剪甘皮》拋磨甲面〉平衡固定劑》底膠〉建構》色膠2層〉建構》上層〉指緣油 都不馬虎

最後上層凝膠也是包覆得很有技巧,除了一般知道的程序外,老師又多了一到工序,

讓指甲的平整更完美,完成的厚薄度是我很喜歡的,

有時候做完凝膠抓癢都沒感覺,這次做完 抓癢還是有那種爽感 真的很喜歡 (爽) 

 

這次分享珍馥美學館spa就到這啦❤❤❤❤

台北、內湖的貴婦姐姐、親朋好友們,如果想預約體驗往下滑都有相關資訊喔

≡※≡※≡※≡※≡※≡※≡※≡※≡※≡※≡※≡※≡※≡※≡※

現在只要到珍馥美學館都有全課程8折體驗

愛美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

珍馥美學館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13號1樓號

珍馥美學館營業時間: 
星期一    11:00–20:00
星期二    11:00–20:00
星期三    11:00–20:00
星期四    11:00–20:00
星期五    11:00–20:00
星期六    11:00–20:00
星期日    休息

☎預約電話: 02 87971786

 

≡※≡※≡※≡※≡※≡※≡※≡※≡※≡※≡※≡※≡※≡※≡※

好康報報來囉📣📣📣

各位香香的讀者們有福了,5折優惠辦法 截圖到店消費出示

0001.JPG

有了SPA課程,手部光療怎麼能少

1233.JPG

5折優惠是不是超佛,重點除了5折優惠還在加碼200折扣金。

心動就趕緊撥電話預約吧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