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73.JPG

這次入手的系列彩妝是韓國平價彩妝   BOM  

My Lipstic My口紅 系列 #805

Matt Holic Tint  啞光唇釉 #102

My Gel Eye Liner My 眼線筆 #702

 

 

不知道是我有色彩障礙還是我唇色的關係  個人覺得我自己擦上來官網色差有點大 (不!!!是很大)

My Lipstic My口紅 系列 #805 這款在官網上看幾乎算是正橘的顏色,色號上是寫亮珊瑚的顏色

照片的這個橘是我還蠻喜歡的,但我實際試擦是屬於帶一點點點點點橘的亮粉(??黑人問號??)

先撇開顏色問題,質地上妝很滑順,不容易乾裂。

唇膏裡面含有維他命E油跟4種保濕油 玫瑰果油、苦杏仁籽油、酪梨油、夏威夷果籽油 

讓嘴巴擁有霧面質感卻不乾裂

963.jpg

上圖是官網照下圖是我的實際擦到唇部的顏色,完全兩個色(我沒有用濾鏡)

IMG_8701.JPG

在手上試色會比較橘但擦到嘴唇上就變色了~ (傳說中的變色唇膏??)

其實文字敘述的亮珊瑚色我覺得是很貼切的,擦起來有一種美人魚的感覺

但我真的被照片顏色誤導了 XDXDXD

IMG_8596.JPG

其實也不會不好看啦 只是怎麼覺得我買到別的色號了(??????)

總之想買正橘的,千萬不要選這支QAQ 你會哭笑不得

比較適合皮膚白皙的甜美女孩兒~~~粉帶橘的亮珊瑚色

顯色度很夠,也算好卸的

undefined

唇膏包裝得質感很好,蓋子有磁吸功能。基本上輕輕蓋上就會吸住

不用擔心放包包會脫蓋,很貼心的設計

 

743.jpg

Matt Holic Tint  啞光唇釉 #102

這顏色就好多了,說真的 #805 我真的反覆擦了10遍有,擦一次拍一次還想說 是我相機問題還是我眼睛有色盲

因為我唇色本身極淺 需要很顯色的唇類商品才會有好氣色。

這系列唇釉的色號跟官網的顏色沒甚麼誤差,可以放心選購

717.jpg

這紅很正,質地水水保濕卻不黏又好上色。而且它的香味很舒服!!!!!!!甜甜又不膩的花果香

唇釉質地通常都比較吃色,#102又是大紅就顏色會更吃,卸妝就要多卸幾次

undefined

484氣色很好呀~~~~~~~~~~(人◕ω◕)(人◕ω◕)(人◕ω◕)

淡妝擦個 #102唇釉 就能出門啦

IMG_8741.JPG

 

最後是 My Gel Eye Liner My 眼線筆 #702

undefined

旋轉眼線筆~~深咖色很好做變化也是好上手的一款,不知道買甚麼色號的 選#702沒錯!

具有防水防汗功能的柔軟凝膠自動眼線筆 
質感柔軟好劃,且不會刺激眼角 
內建削筆刀的便捷型眼線筆。

畫內眼線跟眼角真的很舒服,不會流眼淚、不舒服

筆尖有點偏粗 容易失手,但因為她很好暈染所以我會再用棉花棒做一點漸層暈染,就變成自然的深邃大眼

undefined

換檔換到解析度有點差,這款眼線筆很好上色,輕輕一滑就能拉線

665.jpg

好暈染是優點也是缺點,優點就是 可以打造很自然的迷濛大眼睛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缺點是戶外整天下來容易變熊貓眼,通常好暈的眼線我畫完會在壓一層同色系的眼影定妝

防水測試(沾卸妝水)

undefined

細的那一條是我另一款眼線筆,當初買了因為沒習慣用眼線筆就沒甚麼再用 這次拿來對比測試

個人覺得防水力很厲害,我用卸妝水也要3次以上才能卸得比較淡

undefined

果然沒主打防油真的不防阿

眼皮容易泛油女孩不建議使用!!!!

(圖片是使用護唇膏做測試)

 

目前BOM這三款產品都算是平價實惠CP值不錯的

顏色的部分我覺得唇釉的誤差會比較小

My Lipstic My口紅 系列色號我就持觀望態度,但唇膏的質地是不錯低~

唇膏跟唇釉都是走霧面質感,唇膏是比較粉霧感;唇釉比較絲絨的光亮亞光感

IMG_8753.JPG

就看自己喜歡的妝感囉ʕ→ᴥ←ʔ

My Lipstic My口紅 系列 #805+Matt Holic Tint  啞光唇釉#102

這顏色混起來很正點吧(・∀・)b(・∀・)b(・∀・)b

8601.jpg

 

 

想看看其他色號或產品

下面都有網址連結可以直接點開喔

BOM系列彩妝 點我購買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 💐 💐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案分享 👍 👍  ↓↓↓↓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