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76.JPG

好物介紹來囉~~~~化妝必備!!卸妝!!!

但不是介紹卸妝液、卸妝乳、卸妝霜~是介紹黛米曼清水卸妝巾

黛米曼是台灣的在地品牌, 盒裝販售,一盒有5包,一包20片

IMG_7870.JPG

一包一包的方式很適合出去旅遊攜帶,省去瓶瓶罐罐的麻煩

或是平常出去約會,可以放在包包,浮妝、脫妝、臨時換妝都能拿來輕鬆卸除再從新上妝

包裝設計雖然陽春但很貼心是使用可重複黏貼的分裝袋

undefined

款卸妝巾最大特色就是卸妝棉沾清水就能卸除彩妝

這種噱頭在網路上真的很多,我一般都不太相信。(碎念)

一部分是覺得葉佩雯一部分是覺得這麼簡單還需要眼唇卸妝液幹嘛(翻白眼)

自己就是廠商邀約文還這樣講(喂) 😂 😂 😂

主要是因為廠商很詳細跟我說明產品的成分、功能。

個人認為能願意這樣詳細說明,產品都不會太差

IMG_7866.JPG

我這次工作上了很完整的妝,底妝至少有3層,眼妝更不用說大概有8.9層以上吧

(因為換很多造型)

通常厚重妝容都是要專門眼唇卸妝濕敷在卸,這次就派出黛米曼來應戰

卸妝棉拿出來會有一種柑橘香~跟一般眼唇卸妝的味道不太一樣,卸妝方式是以濕敷1分鐘後在卸除

偏薄的厚度  觸感跟一般化妝棉較柔 大小是8x10.5cm,折一半還可以完整覆蓋整隻眼睛。

IMG_7879.JPG

首先我用一般能喝的水(自來水、清水皆可)整片沾濕,再來就是濕敷在眼、唇妝

卸妝力只能說讓我很驚豔,效果不輸專門眼唇卸妝的產品,也不熏眼

卸完妝肌膚也不會太乾澀,真的很厲害。

黛米曼清水卸妝巾成分很天然溫和主要有小分子玻尿酸、柑橘油、烷基糖苷、檸檬酸、甘油

其中烷基糖苷具有濕潤力強、去汙力強、泡沫豐富細膩、無毒、無害、對皮膚無刺激,生物降解迅速徹底,可與任何類型表面活性劑覆配,搭配柑橘油、檸檬酸清潔效果更好。

成分中加入玻尿酸甘油使卸完妝的肌膚具有保濕效果不會不舒服

IMG_7865.JPG

我整張臉加脖子卸完大約是使用3~4張,因為不熏眼,睫毛根部都能認真卸,不用再用棉花棒沾卸妝水慢慢清

真的相見恨晚~黛米曼清水卸妝巾適用任何肌膚、妝感

濃妝都能卸的這麼乾淨,我想淡妝肯定也很適用~~

用過之後我跟我朋友講這卸妝巾超好用,我朋友就跟我說他知道這款

聽說 💓 評價很好 💓 ,我完全就是慢一步了阿~~~!!!!!

雖然成分含油,但是使用上是水溶性,所以接睫毛也適用💓真的是一大福音💓~~~~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黛米曼清水卸妝巾手刀囤貨網址   點我!點我!點我!

黛米曼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emimer/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想看香使用黛米曼清水卸妝巾卸妝過程 鎖定粉絲頁~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 💐 💐 文章都看完了  👍 👍  ↓↓↓↓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