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68_2.JPG

很久沒介紹保養品了,這次介紹的保養品是

醫美等級日系品牌Ampleur

秉持三大理念

MEDICAL醫學品質 - 以頂尖醫學科研為基礎以實現完美素肌

LUXURY奢華品質 - 帶來滿載幸福的美

INNOVATION創新品質 - 追求更完美的美

Ampleur屬於醫美級的保養品,跟一般保養品比起來使用起來效果會比較顯著

女孩子過25歲膠原蛋白等都加速流失一定要開始要使用抗老跟緊緻、保濕、補水,不得不說有用還是有差!!!!!

IMG_8808_2.JPG

極致活膚嫩肌全效修護精華V

含有各類高效成分

四種再生因子(EGF、FGF、IGF、HGF)、植物幹細胞 、生物細胞因子、多元修復肽 - 促進細胞生長修復、提供養分

TRX 硫氧還蛋白  - 提供優異的皮膚保濕力改善效果、皮脂調節效果、毛孔收縮效果、氣色改善效果等,維持肌膚光滑透亮的質感

EGCG兒茶素(兒茶酚) - 提高SOD的活性,清除自由基、抗菌

肌肽 - 抗氧化

七葉樹精華 - 消炎、促進血液循環

透明質酸 - 玻尿酸

神經醯胺複合物 - 肌膚中主要鎖水成分

3636.jpg

精華液本身帶有一點黃,味道很單純沒有過多香味

質地上很濃稠,但在塗抹時不黏膩且很好吸收。

擦完肌膚幾乎是馬上看得到效果

IMG_8824_1.JPG

極緻活膚嫩肌緊致活膚水 EX V

成分含有

大米發酵原液、GF Booster催化因子 - 增強肌膚的滲透力,提升抗衰老效果

植物幹細胞、彈力提升肌肽、多元修復肽 - 促進細胞生長修復、提供養分

DMAE - 改善皮膚的緊實度

浸透型膠原蛋白 - 補水保濕

胎盤素 - 美白、保濕、抗氧、促進細胞增生...等

海藻糖 - 保濕、增加肌膚防護

透明質酸 - 玻尿酸

麥角硫因 - 天然抗氧化物質

如果我沒記錯 SKII那罐神仙奇蹟水中有一個很重要的成分類似大米發酵原液的 Pitera

雖然我沒有用啦(目前還沒入手)但之前有在做功課就很有印象 Pitera是一種清酒的發酵過程的濾液 (歪樓 ~~)

654.jpg

個人認為如果神仙水下不了手可以試試Ampleur這款緊致活膚水(≧▽≦)b(≧▽≦)b

為什麼發酵原液這麼好???

不外乎就是因為發酵過後成分會變成小分子更容易吸收

加上發酵過程 壞的成分都會逐漸減少到最後會無法生存在發酵完成的成份裡,

意思就是發酵液裡只會保留好的成分

緊致活膚水味道是很輕很清淡的雅香,使用起來也很好吸收

不過他剛塗完還沒完全吸收會有一點黏,等完全吸收後黏膩感消失且可以感受到肌膚變緊緻

肌膚整體柔嫩感都提升許多

這兩款搭配使用 我自己是混合肌偏乾,偶爾會小敏感,目前用起來膚況都還不錯

IMG_8822.JPG

這兩款搭配起來擦完肌膚幾乎是馬上看得到效果

我特別把清晰度跟銳利度調高 這樣比較就非常明顯

細紋減少很多,摸起來滑嫩度也提升 這部分最明顯  

保水度跟毛孔我這樣說可能會覺得我唬爛,但香真的很推薦買回家使用去體驗它的有感

除了臉部塗抹我覺得針對脖子的保養這系列搭配起來效果也很不錯

IMG_8856_8.JPG

我先說我沒去打音波或是埋線我臉型是天然的。

我在外面做臉每次都會被念,美容師都說香你臉v成這樣真的很討人厭≖‿≖

如果保養品公司看到我這種v臉對比照應該會吐血。但還是請大家~~~~仔細認真觀察

記得手機拿遠拿近幾次就會看出端倪(教學中)~~~右臉比較緊緻上提,左邊的嘴邊肉比較垂~~

摁..我這樣都有效果了相信臉比較肉肉的使用效果會更好~~~(認真)

656.jpg

最後搭配  極緻活膚嫩肌緊致修護面霜V 做完美ENDING

三重緊致提升複合物(歐洲栓皮櫟樹皮萃取、蚌桬欏葉萃取、Ceracute ®)

植物幹細胞、DMAE、浸透型膠原蛋白、多元修復肽

胎盤素、神經醯胺複合物、GF Booster催化因子、麥角硫因

角鯊稀 - 防止皮膚的氧化,減緩紫外線照射的傷害。

甘油、堅果油 - 保濕、護膚

奈米黃金(Gold CL Active) 

修護面霜的質地比較厚實,我實際擦上臉卻滿清爽的。(反差萌)

同樣不黏不膩~~~擦起來真的很舒服

這款面霜我覺得較適合換季,或是偏乾肌的人使用

986.jpg

醫美老實說是一個無底坑~~錢丟進去會像黑洞一樣一值吸一值吸~~

雖然長期穩定做醫美不一定是人人都願意,但日常保養是必須的,從醫美等級保養品做入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mpleur由日本皮膚科醫生高瀬聡子( Dr. Akiko Takase) 於2003年研發的醫學護膚品牌

除了是醫生也是日本頂級美容院的總院長,秉持著為女人打造奢華素顏肌 研發的產品 真是一大福音~~~

除了上網作選購以外,台北也有實體店面,可以去實際選購!

特別提醒保養品依照個人膚況都要慎選~~!!

 

Ampleur醫美等級保養品這邊買

Ampleur台灣粉絲專頁

Ampleur除了本身官網有販售外 現在再屈臣氏網站也有販售

可以搭配網路購物禮金折扣、寵愛會員集點等各項優惠活動,很划算

屈臣氏Ampleur點我這邊買

當然還有實體店面可以選購 熱賣~熱賣~搶手~搶手~

台北忠孝復興
屈臣氏  崇光店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號
營業時間 24hr

 

台北西門
札幌藥妝 漢中門市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9號
營業時間 10:30 - 23:30


札幌藥妝 昆明門市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0號
營業時間 10:30 - 23:30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 💐 💐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案分享 👍 👍  ↓↓↓↓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