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來分享好物,這是  受損、軟甲的救星

MAVALA滲透性硬甲水K+

IMG_2024.JPG

只要是在做美甲的女生都會有這個困擾。

就是指甲受損!!!!!!

美甲師總是說光療沒有水晶傷,水晶技術好也不會磨很薄,做美甲是可以養甲的

說真的我相信專業的美甲師確實還是會愛護客人的指甲、對於咬指甲或是特殊需求的病患確實有一定的功效

IMG_2095.JPG

但!是! 身為顧客端的我說句真心話::::指甲一定會越做越薄的

而且我也測量過我自己做完指甲到完全恢復,到長全新的指甲,汰換時間大約3個月到半年

(每個人的生長速度、甲片大小有些許差異)

假如每個月都要做美甲,指甲會呈現一直被摧殘的狀態。

我也不例外,我以前裸甲就算洗澡碰水也不太容易變軟

IMG_2120.JPG

自從因為愛美做美甲,裸甲就很容易因為碰水嚴重至凹傷有摺痕、輕微就是很有彈性這樣。

就算不留長也很容易受損太嚴重很容易折倒或是長到一定長度就開始分層

每個指甲的受損程度不一樣導致我指甲參差不齊

 

對於裸甲的修復我終於找到救星了

以前我嘗試過很多硬甲修復液、堅果修復油或是聽美甲師說休息時不要留長

改善效果依舊不大

IMG_2027.JPG

MAVALA這款硬甲水 生技類產品的滲透型甲水

跟一般硬甲油不一樣是不需要等待甲油乾掉

就像幫指甲敷面膜補充養分給指甲讓它吸收

IMG_2025.JPG

質地就是水狀不會濃稠,帶有些微藥味但不會刺鼻。

成分中不含甲醛 內含成分是經過特殊研究的生技科技

可防止指甲脆裂、分層,同時也讓指甲健康生長

IMG_2026.JPG

剛擦完會水水亮亮,大約一分鐘以內就會吸收。

產品有特別提醒

硬甲水不可塗到皮膚上,因它所含成份會造成皮膚部份的硬化,

在使用硬甲水時,皮膚部份最好用乳液或潤膚油遮蓋保護

如果碰到皮膚或手皮上,立即擦拭掉。

IMG_2106.JPG

左邊使用一個月;右邊沒有做使用

效果超棒

IMG_2101.JPG

一樣左邊指甲使用一個月;右邊沒做使用

只能說真的很厲害!!!!!!!!

IMG_2133.JPGIMG_2132.JPG

一個月相差甚遠!!!!!其實我沒拍對比照還沒發現差異這麼大

這款硬甲水香個人建議一周1-2次即可,不用多,有覆蓋到甲面就行

 

 

當初在美材行看到這款硬甲水其實抱持著半性半疑的態度(因為它包裝有點古早的感覺)

不誇張,我站在那看它看了有10分鐘,然後一直問老闆娘這真的很厲害嗎?

因為小小一罐價錢不算便宜。

最後老闆娘跟店員都很推,加上我指甲真的讓我很困擾,就買來試試看

一試就愛上!!!!!

MAVALA還有一系列指甲護理的商品跟假睫毛修護 我之後應該都會一一去買來做嘗試

因為真的這一款效果太好了,會對其他產品加深信心!

 

點我看MAVALA滲透性硬甲水K+簡介 MAVALA商品簡介

它有一個很古早的名字 美華麗  搜尋這名字也能找到產品

我是在桃園這的美材行購買,其他美材行我就不清楚了,網路上也有販售(蝦皮)都可以找找

價錢都320-380中間可以比價再做購買!!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分享  ↓↓↓↓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