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輕熟女、好物推薦

資生堂ELIXIR 膠原晚安凍膜

這系列的保養品主打讓肌膚如水玉光般,緊緻透亮 👌 👌 👌 👌

在日本 水玉光有 圓潤光透之美,像是水珠、露珠、玻璃珠般的意思

IMG_0642_0.JPG

這款真的是超好用,我尋找晚安凍膜已經有一陣子

一直沒有特別喜歡或特別有緣份的,在一次偶然的工作中與它碰面就愛上了

一般晚安凍膜使用後還是要清水洗掉,這款厲害的就是他不用洗掉,讓你整晚都持續補水補膠原蛋白

早上起來就會非常有感,不管是亮度皮膚緊緻或是彈力通通超有感 (浮誇)

IMG_0645_4.JPG

打開後還有一層封膜 果然是專櫃,很用心

IMG_0667_15.JPG

凝凍的質地非常濃稠不用害怕敷在臉上會滴的到處都是

我自己在膚其他款面膜塗敷式面膜都會在最後蓋上紙面膜確保它吸收不會揮發

但因為ELIXIR晚安凍膜不用塗很厚也不需要紙面膜。

IMG_0700_13.JPG

凍膜由膠原蛋白GL成分,於睡眠期間修護肌膚在白天受到的損傷,隔晨賦予肌膚彈力與光澤。

一整罐都可以看到她一顆一顆的膠原蛋白顆粒球。

這款除了我自己我身邊只要被我推薦用過的 都對它的功效為之一亮

加上S媽的膚質擦太營養或太多成分的保養品就會起反映長痘痘紅疹的敏感膚質

用過這款也讚不絕口。

所以適合皮膚還不需要太多營養的輕熟女或是年輕女孩

IMG_0673_21.JPG

敷上去的樣子 是不是很Q彈Q彈

這款除了當晚安凍膜厚敷以外,還能當日間保養薄擦

(但注意它有目前有三款,美白款不適合日間使用)

一周大約3-4次厚敷,每次的量大約半個大拇指的量 薄敷全臉

塗太多會有點黏黏的不好睡覺,如果不小心厚敷了 我都會邊敷邊打電動

睡前再噴點理膚水用導入儀再次按摩再吸收一次。

 

說真的 有時候總是會有想偷懶一下的心態,但又深怕一天不保養會流失許多歲月(?)

想偷懶的女孩,這款真的推薦++++

目前各大百貨專櫃美妝櫃都有再販售,價錢真的是很剁手的價錢一不小心就會包很多組回家。

有時候會有不定時活動如果看到記得趕快去撿便宜!!!!!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分享  ↓↓↓↓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