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34.JPG

微針眼膜。不試不知道,一試成主顧Royal skin韓國皇室微針眼膜 ,這款眼膜目前是香用過很有感的!!!

 

我非常興奮的要來介紹給大家 (踏步踏步!!!)一盒有四組,一組兩片。這款眼膜用高科技技術把玻尿酸製作成微針,讓你在家也能做醫美級保養

 

甚麼是微針?

微針是透過高科技製作成吋數10-100微米的,肉眼幾乎看不到

所以不用擔心會很痛這回事

IMG_2509.JPG

成分 透明質酸鈉跟乳糖 (我有重點筆記給大家)

透明質酸鈉就是俗稱的玻尿酸 (可以自行GOOGLE)

效果就不特別說明。像是細紋、斑點、毛孔都可以做改善的,這款眼膜 玻尿酸含量高達98% ,經由微針深入導入做補充,效果想必是跟一般眼膜相差甚遠低~~~

打開,就是這樣小盒子 一對

IMG_2135.JPG

記得有透明片的那片是背面,正面是覆蓋於下方,拿起來看會看到一點一點像小針一樣。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一直摸,觸感刺刺得很療癒(錯誤示範)建議不要觸摸!!透明片可以先撕一半,貼上後再撕下另一半,這樣比較順手。

1362.jpg

材質很親膚,沒有太大不適感,跟我之前使用開架那兩款比起來這款也算是舒服的。

開架式晚安眼膜 分享

IMG_2141.JPG

因為已經要睡覺了 所以一臉疲憊啊(摀臉)

這款眼膜是建議使用3-4小時,敷一整晚也可以的。每日基本保養程序做完在貼上,貼上去像這樣~ 貼上後可以輕壓一下微針的部分,會有一些刺刺的感覺,過一下就不會有了。貼的部位可以依個人喜好做調整,在法令紋、魚尾紋都可以使用。

 

跟肌膚緊密度很高,不用擔心睡一睡會脫落。怎麼翻都不怕,我其實貼離眼睛滿近的 太近會有壓迫感,敏感的容易流眼淚,建議要離眼睛有0.5-1公分以上的距離,會較妥當。眼膜可以做些微調整撕下再貼上1-2次,黏性很好。

IMG_2508.JPG

使用照來也~~(眼睛發光)是不是很厲害,

第一次我是使用完,隔1天拍的,第二次是隔2天才拍,前幾天有熬夜所以會有一點淡淡的黑眼圈,但效果真的不是蓋的。

敷完隔天早上撕下來會覺得眼膜有點水水的是正常,貼過的地方也摸起來滿彈潤的,一般晚安眼膜敷完會乾乾的,這部分滿不一樣的。

IMG_2142.JPG

眼膜敷完就不能再做第二次重覆使用,180元一個晚上 還是會想看能不能重覆阿(誤)

 

這款韓國眼膜真的是大推,香那時候在代購上看到心動很久。因為一盒不便宜,不過最後還是心一橫買來試試,誰知道一試成主顧,馬上覺得這價錢不貴CP值很高。

 

眼周細紋、眼袋、黑眼圈,只要一出現馬上就會覺得氣色不好或是老了幾歲。除了醫美動刀動針,平時在家如果也能做保養些微改善也是一種小確幸

 

使用次數,香個人建議(推眼鏡)

25歲以上 1周是2次加強,等有些微 改善1周一次保養。狀況良好就兩周一次做維持

25以下年輕妹妹 可以一周一次做保養維持 (年輕就是本錢阿,嘆)

平時呢就敷一般眼膜(敷15分鐘那種) 1051733278_t (1).jpg

 

最新韓國氫鎂微針貼片開箱分享點我觀看

2023yapm日本製程台灣研發晚安眼膜分享點我觀看

微針眼膜品牌也很多種日本韓國也都有,但目前香是只使用royalskin這牌子,不排斥以後看到別牌子也會買來試試做比較,好物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有美美的明眸大眼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分享  ↓↓↓↓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