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女生除了外在要保養,體內保養也非常重要❤️❤️❤️❤️

糖鼎養生鋪 茶磚系列

IMG_0403_1.JPG

這次分享的茶磚有三種 

黑糖薑母、冰糖菊花、黑糖玫瑰四物

拿到產品時只能說CP值真的超高!裡面的磚完全沒再跟你客氣的多!!

IMG_0542_3.JPG

外包裝已經有密封條,很貼心的裡面都是分開小包裝

上班外出可以放幾塊在包包,想喝拿個熱水瓶就能泡了

986.jpg

找了一個瓶蓋比對一下他的大小厚度!!!😮😮😮😮😮😮

每一顆都是一樣的大小厚度,全是實心,所以才說cp值真的很高

IMG_0543_0.JPG

用100度完全燒開的水泡,一塊茶磚丟下去大約5-10分鐘就會完全溶解

不用太特別去戳茶磚,輕輕攪拌即可

669.jpg

看著茶磚融化有一種發現新大的的感覺

每一樣材料都能清楚看見菊花、生薑、紅棗塊等等

9864.jpg

糖鼎 原物料都堅持使用的台灣在地生產並以手工製造

不加甜味劑不加色素、香精等等化學成分

在食用上都能安心去做飲用!!

我在喝黑糖薑母時 這款茶磚的薑是選用老薑

風味非常好!!!薑的辣口不是那種假味辣

從我長大開始在生理期時 S媽都會去菜市場買一條新鮮老薑讓我隨時在家都能熬薑湯泡黑糖跟紅棗喝

是不是選用老薑去熬煮我很容易喝得出來。

女孩如果不知道買哪款可以先從黑糖薑母入手開始!!!平常當保養、生理期當舒緩~~S推薦推薦

那冰糖菊花呢~~~~

我個人認為喜歡喝飲料的女孩子可以加入購物清單,因為它真的滿甜的(哈哈哈)很適合不愛喝水的人

我平常不太愛喝飲料啦,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水不離身的,所以會覺得甜很正常

但這款甜不是果糖那種喝久會膩的,喝起來不會有太甜膩的負擔

加上它有淡淡的菊花香,非常清新宜人🌼🌼🌼

IMG_0541_23.JPG

背面都有很詳細的中英文原物料跟連絡電話等等

很適合送給國外朋友當名產或伴手禮🎁🎁🎁🎁🎁

IMG_0597_0.JPG

四物的茶磚就是滿滿的中藥材

一般人不喜歡四物的味道,糖鼎很貼心地加入黑糖

喝起來順口很多,適合媽媽們給初經來潮的女兒養身體

養成孩子不排斥四物的味道,習慣後可以再做調整。

IMG_0604_5.JPG

中藥材跟玫瑰花瓣

如果茶磚想喝濃淡都可以再多加一點或減少一點水去做調整

但一塊磚說真的 一杯4.500CC真的很足夠,我自己可能喝到一半還會再去加水

等於是滿滿的一杯半。

IMG_0590_7.JPG

很棒的是糖鼎除了網路購買在各大百貨藥妝店等等都有實體販售

(康是美、jasons超市、佑全藥粧)

 

 

以上就是我的糖鼎茶磚系列分享囉~~~

另外我有準備3種口味包成3份要送給粉絲們

再到粉絲團去參加活動囉!!!!

 

 

手刀購買網址👉️👉️👉️👉️https://www.gingertw.com/

現在購買都有很多優惠贈品!!!!!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分享  ↓↓↓↓ 

 

 

 

 

以上為廠商邀約試用產品心得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