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1-Center Title Slide.png

 

||Salient巧絲顏||

 

巧絲顏我相信已經是許多愛好保養者都知道的針灸保養品牌店,當然我也跟大家一樣。

 

巧絲顏主打針灸美容,以優雅的針法、精準的技術、世界頂級針灸工具,提供給顧客,極致vvip臉部精雕保養服務。

保養|Salient巧絲顏打造自然美肌針灸美容保養|保養最高

巧絲顏針灸美容,到底是怎麼做到改善輪廓,媲美整容級醫美???大家一定很想看看真實探店的分享,這次就由我來為大家揭開巧絲顏的真實面紗。

 



 

Salient巧絲顏

保養|Salient巧絲顏打造自然美肌針灸美容保養|保養最高

保養|Salient巧絲顏打造自然美肌針灸美容保養|保養最高

名漾玉璽店店內舒適靜謐,VVIP的服務,從諮詢問診到課程結束,每一個流程都能深深感受到服務的精緻。休息區寬闊舒適,課前課後皆備有茶點,提供不一樣的中醫保養服務。

 

諮詢、問診對於顧客的體驗感受,每一步都細心詢問了解,巧絲顏不僅僅只是針灸保養,更多的是個人客製精雕保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29號3樓  <名漾玉璽中醫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41號7樓之一<名漾中醫診所>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66-2號 <名漾中醫診所台中旗艦店>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0:00–19:00(各家分店稍有不同)
星期日   公休

 

預約電話:(02)2775 -1665

 

Salient巧絲顏官方網站 https://salientclass.com.tw/index.html

Salientc巧絲顏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lientclass

Salient巧絲顏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alientclass/

 



 

 

||尊榮服務,細緻呵護||

第一次到巧絲顏不免俗的要填寫基本資料、以及諮詢。諮詢時是在個人診間,確保顧客隱私。

保養|Salient巧絲顏打造自然美肌針灸美容保養|保養最高

與諮詢師諮詢最主要是讓診所了解我們是否會暈針、以及對針灸的概念知識說明。

 

Christine先是了解我想調整臉部狀況,針對我想調整的暗沉、臉部精雕跟我說明,雖然我臉很尖但肉下垂絕對是女人的剋星。

保養|Salient巧絲顏打造自然美肌針灸美容保養|保養最高

Christine告訴我針灸不僅僅只是刺激膠原蛋白活動,同時提供氣、養給我們肌肉組織,讓他們從新上工!

 

接著揭開巧絲顏鎮店之寶的神秘面紗 ! 日本 SEIRIN 清鈴針,由日本 SEIRIN 清鈴株式會社所開發的『極細針灸針』,讓針灸能夠『更精準』刺激穴位。

 

清鈴針專利特色是以極細緻、高韌性的針具提供給醫師使用。

保養|Salient巧絲顏打造自然美肌針灸美容保養|保養最高

不怕客人知道,就怕客人不瞭解,Christine讓我大膽的摸、彈、折。了解待會用在我臉上的工具到底是甚麼樣的產品。

保養|Salient巧絲顏打造自然美肌針灸美容保養|保養最高

保養|Salient巧絲顏打造自然美肌針灸美容保養|保養最高

一切就緒後,開始醫師服務前,會有專業美容師做一次清潔臉部SPA放鬆。

 

如果有帶妝來,可以告知美容師,美容師會避開眼妝唇妝去做清潔及放鬆按摩。

 

在美容師輕重緩急交錯的按摩下。臉部清潔的同時也讓肌肉、心情也都慢慢緩下來。

 

深深呼吸,再緩緩吐氣,原本心裡還在想針灸會不會痛,肌肉剛剛還處在忙碌的緊繃,經過美容師的按摩,彷彿那些緊張都是昨天的事

保養|Salient巧絲顏打造自然美肌針灸美容保養|保養最高

保養|Salient巧絲顏打造自然美肌針灸美容保養|保養最高

保養|Salient巧絲顏打造自然美肌針灸美容保養|保養最高

接著醫師登場~巧絲顏客製化的感覺很親切。

 

醫師像是朋友一般跟我討論我臉部狀況要怎麼調整,有別於在診間冷冰冰的一問一答,巧絲顏的醫師問診很有溫度。

 

過程中醫師提供專業建議外,也一併聆聽客人需求,即使是在為小不過的需求,醫師也能理解。

 

女生有時候就是太過追求,但醫師配合我追求這樣的保養不知道為什麼,好快樂!

DSC03307 - 複製.jpg

保養|Salient巧絲顏打造自然美肌針灸美容保養|保養最高

保養|Salient巧絲顏打造自然美肌針灸美容保養|保養最高

經過一陣討論,後即開始施針。醫生手法快狠準,我大多數感覺都是偏是痠脹,基本上都沒有痛,非常舒適。

 

過程中跟醫師聊到,每個人感受度不大相同,也提到清鈴針型號中最細最細幾乎可以媲美蚊子的尖嘴,就想像被蚊子叮的那種感覺,確實很像。

 

醫師針對每隔人的耐受度、想調整臉部狀況、部位,去選擇適合的針具為我保養,也因為這樣每個人的針數、針法、部位全部都會不一樣唷,完完全全就是客製精雕。

DSC03320 - 複製.jpg

保養|Salient巧絲顏打造自然美肌針灸美容保養|保養最高

每一次下針醫師都會不間斷詢問我的感受,臉部精雕也會帶到身體酸痛的部位去微調,像是肩頸醫師會運用上半臉連接頭部的部位,去找尋對應穴位讓我有一定程度的肩頸放鬆。

 

||你的美,我來照顧||

 

『肩頸鬆緊度,也會影響臉部肌肉狀況。』 醫師在課程後這麼跟我說。

 

所以我們在保養臉部同時身體也要好好對待,這樣才能真正擁有好氣色!

保養|Salient巧絲顏打造自然美肌針灸美容保養|保養最高

DSC03313 - 複製.jpg

針灸強調是活絡我們的氣血運行,所以施針後會稍作停留15-20分鐘,結合氣與血脈的醫理、病理,融和各派精髓為一薈這也是Salient巧絲顏追求的服務衷旨。

 

清鈴針的細緻,提高舒適度,接著在停留時就忍不住睡著。儘管施針一些部位會有點點脹脹酸酸感,但完全不會阻礙放鬆,反而是有一種在為自己補氣的感覺。

DSC03308 - 複製.jpg

醫師再次進來時,我以為課程即將結束,但醫師拔針後,又再次跟我說明有時候我們臉部通氣沒這麼順暢時,針灸會有再次加強的手法。

 

醫師首次幫我施針時,有發現我某些部位沒這麼通暢,所以第二次運針主要是加強活絡該部位。這次酸張麻感受更是加強,肌肉的緊實也有一定程度的有感。

保養|Salient巧絲顏打造自然美肌針灸美容保養|保養最高

整個針灸課程結束後,美容師再次登場,幫臉部做一次完整的大整理,同時再次檢查有沒有留針在顧客身上及基礎保養。

保養|Salient巧絲顏打造自然美肌針灸美容保養|保養最高

保養|Salient巧絲顏打造自然美肌針灸美容保養|保養最高

美容師很細心會提醒回家後要怎麼保養,除了多喝水也要多敷臉,氣血通暢後就是保養最好時機,美容師用熟練的按摩手技再次放鬆了我針灸完稍稍敏感的肌膚。

 

結束後沒有出血也沒有甚麼狀況,可以好好打扮,直接出門約會!

 

||巧絲顏針灸美容Q&A||

 

 Q 清鈴針只有巧絲顏有嗎?真的很厲害嗎?

 A 沒錯!巧絲顏獨家使用,日本 SEIRIN 清鈴針最大特色就是不同針的粗細,加上針的彈性韌度非常大,不僅僅將低顧客痛感,也讓醫師發揮更多元的運針方式,同時安全精準!

 

與一般(灰色)針比起來粗細韌度外,長短也不一樣。

保養|Salient巧絲顏打造自然美肌針灸美容保養|保養最高

 Q 會不會很痛?

 A 我覺得不會很痛,但痠脹麻是一定有的,如果在氣血不通順的地方尤其明顯,整體舒適度是可以拿到90分的!

依照個人體質狀況皆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巧絲顏在課前都會詳細解說,搭配美容師課前清潔放鬆以及醫師操作時提供壓力球讓顧客舒緩緊張。

保養|Salient巧絲顏打造自然美肌針灸美容保養|保養最高

保養|Salient巧絲顏打造自然美肌針灸美容保養|保養最高

 Q 課程前後有甚麼需要注意的保養嗎?

 A 課前我會建議大家前一天做美白類型的保養或是保濕清毛孔,課後施作完瘋狂保濕!!!!很重要,最重要是課後須避免刺激性保養。

例如美白、醫美雷射等等。

保養|Salient巧絲顏打造自然美肌針灸美容保養|保養最高

 Q 課程結束可以立馬上妝嗎?

 A 上妝絕對沒問題,巧絲顏除了針灸相關服務,也有一系列針對客戶的臉部SPA保養。

 

客製化的關係,所以客戶有甚麼需求,巧絲顏都能在顧客條件下提供相對應的服務選擇。

保養|Salient巧絲顏打造自然美肌針灸美容保養|保養最高

 Q 針灸一般來說要幾次才有效果?要一直持續保養嗎?

 A 初次來到巧絲顏,會建議先一次A組密集性的調整。

 

A組結束後,再依照自己的保養頻率去保養,一個月一次、兩個月一次都是可以的。

 

 Q  第一次會有感嗎?要做幾次才會有感呢?

 A 這個很因人而異,每個人狀況不同,第一次諮詢師都會在課前課後詳細講解服務基本上都會看得出改善。

 

如果時間不趕,我建議多預留一點時間給Salient巧絲顏,我也是當天經過Christine的說明才更全面了解差異性在哪。

 

一開始因為做完太放鬆照片一拍就出來,但整題五官都有細微的調整,我回家,老公還問我是不是跑打醫美,他怎麼沒聽我說。

保養|Salient巧絲顏打造自然美肌針灸美容保養|保養最高

前.jpg

後.jpg

 

針灸屬於中醫的一種,中醫注重的循序漸進,在針灸上也是同樣方式,當然保養也必須是一直持續的。每天都會消耗能量,膠原蛋白、肌肉運動每分每秒都在改變,所以持續是一件非常重要的。

保養|Salient巧絲顏打造自然美肌針灸美容保養|保養最高

 

||不間斷的保養,

美的巧,美的絲絲入扣||

 

總說保養是25+愛美人士課題,醫美剛盛行時,大家都追求極致速成的保養美學,但其實我們的身體其實是需要持續不間斷的保養。

保養|Salient巧絲顏打造自然美肌針灸美容保養|保養最高

就像植物需要每天灌溉一樣,少一天沒澆水、沒曬太陽都不行。

 

巧絲顏將中醫學問,融入保養美學之中,引領台灣中醫針灸美容市場,並以亞太中醫醫美聯盟為首提供全方位的專業美顏針技術,讓我們保養不再只是唐突的往臉上塗塗抹抹,而是將氣、氧、養絲絲入扣的不斷注入我們的肌膚之中,讓青春駐顏。

保養|Salient巧絲顏打造自然美肌針灸美容保養|保養最高

中醫保養美學,Salient巧絲顏,讓我們肌膚深度體驗針灸的美好!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29號3樓  <名漾玉璽中醫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41號7樓之一<名漾中醫診所>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66-2號 <名漾中醫診所台中旗艦店>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0:00–19:00(各家分店稍有不同)
星期日   公休

 

預約電話:(02)2775 -1665

Salient巧絲顏官方網站 https://salientclass.com.tw/index.html

Salientc巧絲顏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lientclass

Salient巧絲顏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alientclass/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