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45.jpg

 

||韓國id愛德愛麗||

在韓國獲得國內認證的整形醫院,為了提供更完善的保養延續,團隊將長年在業界累積的經驗及專業知識融入面部護理產品中,研發了id愛德愛麗。

DSC05352.JPG

當初知道這產品時是經由臉書廣告,鮮少買臉書廣告產品的我,不知道那時候腦波怎麼這麼弱,可能也是因為產品太新穎太有吸引力,讓我忍不住去帶了一些回家試用。

 

韓國id愛德愛麗 輪廓微整 V- 緊實專利小顏逆齡拉提帶 第一代分享文

保養|又是一款臉書廣告產品|韓國id醫院研發  輪廓微整 V- 緊實專利小顏逆齡拉提帶組|不業配、不藏私、完整嚐鮮告訴你

 

這一次再次接觸到韓國id愛德愛麗 輪廓微整 V- 緊實專利小顏逆齡拉提帶,是發現他們進行了升級,那時候第一次嘗試就覺得效果還OK,這次升級為二代塑臉帶,當然也要帶大家來一探究竟囉!

DSC05348.JPG

 

|| 輪廓微整 V- 緊實專利小顏逆齡拉提帶||

採用物理及專利保養成份雙重搭配達到緊緻拉提,凝膠含有與醫美相同等級的美容成份外,添加各種植萃成份及彈力生肽。以韓國id愛德愛麗 輪廓微整 V- 緊實專利小顏逆齡拉提帶NO MESH 100%溶於水的水凝膠質地,使用起來更舒適親膚。

購買請點我 輪廓微整 V- 緊實專利小顏逆齡拉提帶
優惠碼輸入: VIP22100

不單單是緊緻拉提,同時也提供保養護膚。

使用.jpg

使用上沒甚麼差異,都一樣是20-30分鐘,使用掛耳方式。大小上也都差不多,都會比一般人臉稍小一些。

一般.jpg

保養精華的部分,二代比較沒這麼液態,固態感更明顯,不會很害怕沾到。
也因為精華服貼度更好,在使用上更順手。

精華.jpg

形狀.jpg

塑臉帶的形狀也有滿大的不同,從大小、弧度、下巴開口都做了細微調整,讓使用者的輪廓可以更完整的被包覆、拉提。

 

服貼度跟下顎延升差滿多的,二代從下延升到脖子 鬆垮垮的下巴部份都能照顧到;從上延伸到嘴邊肉兩側稍稍往上一些,拉提到範圍更精準。CP值會比當初在使用一代的感受提升很多。

正側.jpg

韓國id愛德愛麗 輪廓微整 V- 緊實專利小顏逆齡拉提帶使用伸縮彈性布料比一代拉伸性更佳,搭配主打20-30分鐘的使用,即可快速拉提,掛耳舒適性上大大減緩許多。

 

很多人可能會好奇,物理掛耳,耳朵會不會很不舒服。坦白說因為他是強力拉提,所以確實掛耳使用時,會稍微不適。

 

有些是需要掛一整晚或8小時的,真的很難受。但相較起來韓國id愛德愛麗 輪廓微整 V- 緊實專利小顏逆齡拉提帶二代也就這幾分鐘,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塑臉帶在形狀上大幅調整後,使用的方式更加多樣性,除了下顎輪廓,法令紋、嘴邊肉,都可以依照個人想法調整拉提方向。

DSC05509.jpg

DSC05521.jpg

 

||完整拉提保養,逆齡緊緻||

除了塑臉帶幫忙,時間允許我也會搭配一些保養程序,讓整個拉提更加完整。

DSC05397.jpg

DSC05403.jpg

DSC05405.jpg

使用按摩板幫自己的臉部淋巴疏通,搭配臉部按摩油或是保養精華液都很適合。

 

比較特別的是我也有買傳統塑臉帶,就是只有帶子這樣,鬆緊度還算不錯,個人感受消水腫還算可以,但輪廓上的拉提就稍弱。另外傳統的帶一整個晚上才會有效果。配戴起來完全是無法見男友的狀態XDDDD

DSC05489.jpg

DSC05494.jpg

真的是滿鬧的塑臉帶,不過就緊急消水腫時滿好用的啦。當然可以搭配 輪廓微整 V- 緊實專利小顏逆齡拉提帶,我是使用完後晚上睡前在戴上它睡覺加強拉提。

 

||緊緻拉提,

居家保養韓國id愛德愛麗也能給你唷||

我的正臉其實差異不大,因為我本身臉型就屬瘦長型。

 

但在側面的下顎線部份,是我非常在意的。這次買來使用,也是想看看到底有沒有改善我的困擾。

下顎.jpg

以上為個人體驗狀況,每個人所呈現效果因人而異

連接脖子耳下部份是最容易藏肉,在這方面我覺得我滿意度可以給到5分,這樣的狀態是使用了兩次,大約一周使用一次。中間沒有使用傳統塑臉帶(就是不能見男友那款)

正側使用.jpg

以上為個人體驗狀況,每個人所呈現效果因人而異

下巴弧度也非常有感呢,整個線條像是順修一樣,變得更順眼。

側面使用.jpg

以上為個人體驗狀況,每個人所呈現效果因人而異

這線條真的真的好美!!!!!!!雖然我臉很瘦了,但我一直在追求這個下顎線,下顎線明顯後,看本人會比較年輕外,拍照也不會顯老。注意看這三張的臉頰,鬆弛感也有比較不一樣,但因為我臉本身肉就少,大家可以在自己研究研究囉!

 

韓國id愛德愛麗 輪廓微整 V- 緊實專利小顏逆齡拉提帶在價錢包裝上也稍微有調整,一代是1盒2入599,目前在官網上二代是1盒4入 買一送一 1380。對我來說CP值三級跳,直接爆表。

DSC05354.JPG

20-26歲時總會追求醫美上的保養,覺得花錢立即變美非常值得,動刀打針都完全沒再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生過了四分之一後,覺得要好好珍惜生命,所以對醫美越來越不會這麼依賴,但必須說,適時的醫美是好的,過度追求醫美流行就不適合囉。

 

隨著科技進步,讓我們在現在生活中也能享受各式各樣的居家保養,比起以前只是塗塗抹抹,韓國id愛德愛麗更是把微型居家醫美帶入我們生活中,誰說下顎拉提一定要上醫美診所打電音波?

 

像我這種臉瘦到不行,再打電音波就是浪費錢的類型,這種居家有效產品就無敵適合。

DSC05338.jpg

但我說 真的臉太鬆太垮還是建議合併醫美課程,韓國id愛德愛麗居家醫美保養產品就可以在醫美後居家加強維持,也是很棒的選擇。

 

現在韓國id愛德愛麗 輪廓微整 V- 緊實專利小顏逆齡拉提帶在官方網站都有優惠組,結帳輸入優惠碼輸入: VIP22100 還有特別優惠非常划算!!!!!!

 

以上產品如若使用後出現過敏等異狀,請立即停止使用 並向專業醫師諮詢。膠布、矽膠、OK蹦過敏者請自行評估斟酌後使用。

|韓國id愛德愛麗 輪廓微整 V- 緊實專利小顏逆齡拉提帶二代官方網站|韓國id愛德愛麗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