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72.jpg

 

||woom阮-最懂你的保養品||

WOOM是一家從台灣發跡的保養品,由台灣家鄉話延伸出品牌精神-阮,從自己出發,讓最懂自己的自己從心保養。

DSC03579.jpg

以富勒烯為主打,在保養成分中是珍貴又實用的秘密武器。以富勒烯為主軸,再從旁發展各式各樣的保養品,一系列的保養都不馬虎。

 

||香氛碰上保養,就是一種儀式感||

對於我來說,香氛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東西,除了可以讓自己身上散發香氣,更能療癒心靈。

DSC03539.jpg

首次聽到香氛使用精油調和的保養品覺得挺新奇,為了更貼心每個人的心靈及保養,全系列種類高達15種選擇。

 

WOOM我時候這系列在保養品中加入三種精油香調混合,使用時大大增加儀式感。

DSC03549.jpg

15種分別是由5種功能配上5種精油芳療配方,阻黑、逆齡、保濕、淨痘、舒緩,幾乎是各種肌膚全方位的狀況,都能從這系列挑選出合適自己的產品。


剛開始眼花撩亂的,讓我一陣難選,後來找到他們官網裡有一個小測驗可以針對自己的狀況,系統推薦適合屬於我的時光保養。

 

點我開始WOOM MyTime小測試 

 

 

||2146擊退暗沉的幸福時光||

DSC03606.jpg

這款保養品很特別,我一開始以為是濃稠的精華液的保養品,打開來使用才發現「咦!是精華化妝水的質地耶!」

DSC03553.jpg

DSC03590.jpg

使用俗稱鑽石級的富勒烯成份,打擊自由基不分時段,全天候都可使用,完全不用擔心日照反黑的問題。

 

帶點稠度的水潤質地,塗抹在肌表上舒適不黏液,輕薄透又挺滋潤的。

DSC03564.jpg

DSC03566.jpg

DSC03567.jpg

幾乎是一抹就吸收,我個人有兩種,第一種使用方式是滴在手上後,直接輕拍上臉,慢慢用抹的方式延展開來,最後在雙手相黏,半摀住鼻子,深吸一口氣。

 

讓精油香氛充滿鼻腔後,慢慢呼氣,完成一個簡單的儀式感保養步驟,因為吸收真的挺快的,其他保養品也能接續著塗抹也沒問題。

DSC03552.jpg

DSC03596.jpg

或是直接化緣塗抹在臉頰上,推勻後手掌慢慢由內往外加上呼吸結束塗抹,一開始由羅馬洋甘菊打開舒適的氛圍,伴隨著橙花的香調,最後由安息香穩定心情,為之幸福的2146為我的保養打開序幕。

 

吸收效率高,所以後續在擦上其他保養品有不會相斥,目前使用起來很順手。

 

||富勒烯小百科||

富勒烯(FULLERENE)認真搜尋會發現在專櫃大牌中的產品都有添加主打。

 

WOOM阮與日本富勒烯提煉大廠Vitamin C60 BioResearch Corporation合作,擁有特殊球形結構能全方面對抗年齡流失,讓人趨之若鶩的最大原因就是即使它在紫外線照射下依然能持續讓肌膚擊退黑色攻擊。

noname.png

(圖片取自woom官方網站https://woom.com.tw/fullerene/)

 

像磁鐵一樣的富勒烯(FULLERENE),之所以可稱為「自由基清道夫」的稱號,是因為具有吸附降低人體因為新陳代謝、外在環境影響所產生的自由基特性。

1.緊緻毛孔2.亮白3.舒緩炎症4.抗氧化是富勒烯具備的四大特色。讓它不僅榮獲諾貝爾獎,在保養界更是屹立不搖。

noname.png

(圖片取自woom官方網站https://woom.com.tw/fullerene/)

 

||woom全方位保養不停||

工作關係,長時間處在照燈環境下,對於不要暗沉這件事我一直都滿介意的,加上我皮膚狀況,容易一不注意就面色很差。

DSC03550.jpg

WOOM的保養品,不管哪一系列都能再在我發現突然肌膚狀況暗沈或沒時間做深層保養時,可以短時間改善我皮膚不光彩的狀況,My Time我時候系列,高保濕滋潤保養加成同時多了不一樣的儀式感。

DSC03573.jpg

(個人使用狀況僅供參考)

DSC03575.jpg

常聽到很多人說當女人很辛苦,全身上下保養都不能馬虎。真的,我!!感同身受。

 

就算生活忙碌,保養依舊是不能偷懶的,一天下來,在忙碌生活中能有一點小確幸,隨手擁有芳療放鬆保養,WOOM我時候不妨嘗試看看。

DSC03586.jpg

 

||woom官方網站||

官網限時加入會員就免費贈送極禦光質感旅行組&我時候系列9折券

||WOOM我時後立即購買請點我||

||woom臉書官方粉絲專頁||

3/6前至WOOMdow紛絲團,參加置頂po文就有機會免費抽中我時候安瓶!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