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40.jpg

 

||萌之阻車前子魔芋脂解酵素||

長時間控制體態,最大功臣不外乎是日常維持少量多餐,但生活嘛,總還是有朋友聚餐或是家庭慶祝的時候。

 

我很習慣在吃大餐前後都會配幫助消化或是阻隔油膩的輔助產品,說真的即使吃完還是肚子大了一圈,也不會太擔心。

DSC03756.jpg

萌之阻車前子魔芋脂解酵素跟我平常在吃的最大差異就是他的適口性跟多變性。當然一顆直接吞的是很方便,但偶而吃飯想來點一是趕搭配飲品餐前開胃又是不一樣的小確幸。

DSC03637.jpg

 

||隨心所欲,開心吃||

萌之阻車前子魔芋脂解酵素,有4種「哇!!好有趣。」的吃法,帶出去跟朋友分享,應該滿有話題的,哈哈。看過很多種粉末包裝的,但卻是第一次看到吃法最多樣的。

 

  • 乾粉吃

很像吃古早味糖果粉的感覺,粉量多且細膩,喜歡比較甜的滋味就適合吃未沖泡的萌之阻車前子魔芋脂解酵素。真的忘記帶水了這樣應急吃都沒問題。

DSC03652.jpg

DSC03657.jpg

含在嘴裡粉末會會隨著唾液慢慢化開,搭配水喝也能在口中很好溶解,乾粉吃法一包大概可以吃4.5口,個人認為有時間的比較適合啦。

DSC03744.jpg

 

  • 泡一下攪拌5秒/三圈,透明系芒果口味白開水

萌之阻車前子魔芋脂解酵素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從打開包裝那一刻就能開始吃,想快速開始進攻大餐的朋友,水沖下去不用等很久。攪三圈馬上一口氣喝完。

 

通常這類兼具飽足感的餐前產品快速吃完,更能增加效果。

 

口味上很像喝有味道的水,像是日本透明系白開水那種有奶茶味的水,香味很明顯但完全不甜,萌之阻車前子魔芋脂解酵素這時就像是有口感的芒果果汁味白開水,很特別。

DSC03659.jpg

DSC03661.jpg

DSC03663.jpg

 

  • 泡久一點,約三至五分鐘,給你像果泥般的滑順口感

喜歡有口感一點的,可以再等等。攪拌完,看個電視、聊個天,魔芋酵素會慢慢地變稠,這時就像是在吃果泥般,幾乎不用咀嚼,順順的喝下去沒負擔。

 

我挺喜歡這時候的吃的,水水潤潤的像在吃蘋果泥的口感。等待時間剛好、嘴巴有事情做又不需要太多注意力去吃它。

DSC03676.jpg

DSC03681.jpg

DSC03696.jpg

 

  • 泡很久5分鐘以上,越久越像果凍蒟蒻,當作減糖甜點很可以。

聊天聊到忘了也沒關係,放久一點,逐漸成為吃了也不會有罪惡感的減糖甜點,內含專利洋菇萃取物、車前子殼粉、木瓜萃取物、白柚濃縮汁、檸檬酸、蘋果酸。

 

如果當天蔬菜吃的不夠多,來一杯萌之阻車前子魔芋脂解酵素果凍也很適合。

 

隨著時間越久,凍狀感就越明顯。但它跟果凍不太一樣,入口比較像是希臘式優酪那種濃稠凍感,這時當成甜點吃完全合理,泡一杯300c.c.吃完會很飽。我自己會喝一半,一半放著,想到就挖一口吃解解饞。

DSC03718.jpg

DSC03738.jpg

偶爾早餐來一杯加入其他水果、牛奶也是很健康的一餐。

DSC03755.jpg

萌之阻車前子魔芋脂解酵素沖泡時,不需要使用熱水,內含的酵素不宜高溫沖泡,容易破壞它的營養。超商買瓶常溫水馬上能解決沖泡問題,早上泡下午吃,晚上泡宵夜吃都非常適合。

 

但如果有吃大餐,記得即使前一餐吃過一次,餐前至少還是要吃一包喔,一天最多2包最合適。

 

||萌之阻四大守護神||

每種輔助產品都有主打功能,萌之阻車前子魔芋脂解酵素主打車前子殼粉、新型菇蕈類萃取、高機能酵母B群、嚴選木瓜酵素,完整促進代謝、調整大餐前的身體狀況讓消化更好,同時提供排便順暢功能。

DSC03645.jpg

980.jpg

當然一定要多喝水!!!效果更好。一包萌之阻車前子魔芋脂解酵素搭配300C.C.左右的水沖泡,配合我自己的需求會±50c.c.去調整,喝完後會再馬上喝一大杯水給身體呈現在最好的狀態。

 

熱愛重口味的我,維持體態不容易阿!最大心得就是多喝水最簡單,一定要每天至少1500c.c.以上唷。我滿推薦給不喝水的用快速沖泡萌之阻車前子魔芋脂解酵素的吃法,一天1-2包即可。至少一天之中其中一杯飲料是沒負擔的!

DSC03647.jpg

 

||享食維持體態,

必不可少就是有酵消化||

自從過25後我體態一直維持在一定範圍內,不能忽視的是,運動也很重要。

 

萌之阻車前子魔芋脂解酵素我不但會在餐前吃,有時候運動後會來一杯,減緩運動的飢餓感,因為它不但有口感、在香甜味上幾乎飄飄渺渺的等於沒有,不僅不用擔心有多餘負擔,也讓身體機能繼續運轉,儲備下一次吃大餐的好環境。

DSC03642.jpg

小小一包攜帶很方便,重點是口味是清爽微微微甜,不管是不愛喝白開水或是不喜歡吃太甜的朋友都能馬上接受。

 

有時午、晚餐不想吃太多,我會邊吃邊配一杯,飽足感慢慢呈現,吃完還會打飽嗝,讓我讚嘆到它的魔芋力!!!

購買請點我

婇姯-TsaiGuang官方網站

婇姯-TsaiGuang 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