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16.JPG

 

||沒有值不值得,只有試過後才知道||

現在是個資訊流竄速度堪比光速的時代,保養品的競爭也是不遑多讓。我目前用過面膜10根手指頭數不完,如果問我哪種面膜質不值得購入到底要怎麼選,我會說沒有值不值得,只有試過後才知道。目前用到現在大致分為日產、韓產、台灣產,使用上喜愛程度台灣產>日產>韓產。

 

說真的台灣面膜的品質真的算很好,不管是親膚、保水等等都很優秀,非常值得多用用台灣的面膜。 日本面膜對我來說屬於功能性居多,像是美白、緊緻BLABLA的,但面膜精華液個人覺得稍微厚重一點,至於韓國用起來雖然沒到長痘痘或是不舒服,但香精味真的很重,這點我真的不愛。

 

歐美系產品則是無法相提並論。因為國家多樣化,不同風情、氣候、公司的製作方式太多了。

DSC08987.JPG

 

||醞釀出一個好產品,光有理念還不夠||

霸王妖姬,多麼霸氣的名字,我當時看到這個名稱差點以為這品牌是來鬧的嗎。沒有啦,這是一款台灣研發製造,創辦人秉持追求原生態、高品質,結合美的生活理念,傾盡心力研發擁有多項專利的獨特面膜。開箱兩款別具特色的時光水凝跟水光纖維兩款。

DSC08923.JPG

DSC08928.JPG

兩款皆選用祕魯龍血樹來擔當主要成份,再分別搭配不同的植物精華輔助,達到不一樣的深入功效。粉色為時光水凝主打膠原蛋白及黯沉的改善;藍色則是水光纖維則是急救保濕、平衡面部油水為主。最後依照嚴選面膜不同材質放入,不僅成份嚴選,面膜本身也是高品質。

 

||喚回光亮肌,時光水凝面膜||

採用北歐專業醫療級敷材,這敷材很特別,本身就具有水凝膠保濕因子,所以它開封後接觸空氣即使過了1天也還濕濕潤潤的,但不會滴水這麼誇張啦,單光是在這樣一天都能維持濕潤不乾燥狀態,自帶保水功能真的很厲害,為了驗證它,我是真的敷完把它放在旁邊,果真不會乾。約一天一夜後面膜本身還是帶有QQ水潤感,大夥兒可自個兒再家測試測試,包君驚豔。

DSC08953.JPG

除了自帶保水作用,水凝膠纖維敷材是可以吸附本身面膜的12-30倍精華液,然後用它的絨毛好好抓住後,再於臉上釋放。跟一般面膜最大差別是不會有越敷越乾,擔心敷過頭,水份被倒吸的問題。

 

由珍珠膜、面膜、網膜三層組合而成,從觸感來說非常輕薄柔軟,但就因為它又薄又超大張,一直在臉上拉來扯去,我很擔心會把它撕破,還好它的纖維強度非常好,拉扯了有3分鐘,確定沒問題後也沒被我弄破,完美!

DSC08933.JPG

DSC08978.JPG

DSC08980.JPG

服貼度非常厲害,我最在意鼻樑跟眼睛這個弧度完美服貼,下顎、鼻頭也很完整的包覆到,簡直大臉福音阿!!!!,不得不說這是一款男生很適合的面膜,大到我要摺下來將近我額頭一半的面膜,找不到夠大面膜的,請搜尋「BA WANG YAO JI霸王妖姬」。

 

保養過程,低頭划手機或是做其他活動,身體保養也牢牢貼住,不滑落。到這邊給100分。

DSC08943.JPG

DSC08944.JPG

DSC08940.JPG

 

||深度補水,水光纖維||

霸王妖姬這款水光纖維面膜使用單菌培養,生物纖維面膜,裡面的3D奈米超細纖維能菁華液給肌膚滋潤外。較特別的地方是這款面膜還兼具吸附髒汙功能,所以他會越敷越薄,不建議敷到全乾,大約10-15分鐘即可。面膜面積一樣很足夠,鼻頭、臉的邊邊角角都鋪得滿,但沒像水凝面膜這麼大張就是了。

 

面膜的版型也是專利的微笑曲線去做設計,很像京劇臉譜的開孔發想是為了讓使用者更容易貼合臉部五官。

DSC09024.JPG

DSC09031.JPG

DSC09034.JPG

DSC09015.JPG

這款跟我一般再敷的生物纖維材質薄很多,使用起來確實比厚的更服貼。我自己的使用時機是洗完臉上化妝水前,敷完後再開始一般保養程序。因為具備清潔功能,再後續保養上要加強保濕補水,才會達到1+1>2的深度補水作用,不然會覺得這款面膜怎麼這麼雷,臉比敷之前還要乾,是因為方法沒使用正確。

 

稍微遺憾的地方是鼻兩側的裁切無法完美貼合,遇到這種面膜我都會用小剪刀自己剪開,這樣就能順利服貼了。記得要斜上方的方式剪,比較好。霸王妖姬這兩款面膜都很適合敷著做家事,完全不用擔心滑落。

re.jpg

 

||水凝、水光怎麼選?||

兩款是完全不同功能的面膜,所以如果想完整保養就一起買吧,先水光再水凝效果很不錯。我這樣說是不是太官腔了。好啦!如果想則一購買嘗試就視需要功能購買,水凝屬於保濕驅黑、水光屬於清潔保濕

 

水光纖維以龍血搭配各類植物精華,天竺葵、橙花、七葉樹、薰衣草、多胜肽萃取物五合一,清潔及平衡油脂;時光水凝面膜選用龍血樹萃取加上小麥胚芽、洋甘菊、玫瑰、蘆薈,四合一植物精華,撫平臉部歲月痕跡、改善暗沉,並給出滿滿的補水光亮效果。

gyh.JPG

油肌、T字混合肌及喜歡再次清潔,確保臉部毛孔暢通的可以選擇水光纖維嘗試,清潔功能不過度,我特別檢查了一下是確實只有額頭、嘴巴四周才有一些髒污被吸附,,其他部位都算是乾淨。但切記使用這款後續保養一定要補足水份。

 

水凝面膜真心認為會是一款人見人愛的產品,初次入手嚐鮮絕對是一款好選擇。兼具兩款都有的優點,補水、保濕、舒緩、大面積好延展不易破的面膜材質、吸附滿滿的舒適精華液,最讓我喜歡就是360 ° 零死角的服貼。對了,還會有驅黑、彈潤的收穫喔。

DSC09049.JPG

DSC09020.JPG

因為裡面含有亮白成份,全產品醫美、MTS建議療程後3天再開始使用。敏弱肌則建議在斟酌測試後使用。

 

 

||BA WANG YAO JI霸王妖姬官方網站

||BA WANG YAO JI霸王妖姬Facebook粉絲專頁

||BA WANG YAO JI霸王妖姬時光水凝面膜

||BA WANG YAO JI霸王妖姬水光纖維面膜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