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70.jpg

 

||我超愛吃燕窩||

開頭就大告白會不會太直接,但我真的超愛燕窩。關於燕窩太多令我喜歡的地方了。

 

從口感到味道,甚至是吃法都讓我覺得吃燕窩類甜品是一個享受。回想我第一次吃燕窩還是在泰國。算是原產地之一的泰國,那時候一次就吃了兩碗,配上椰奶跟芒果,光看配色就垂涎欲滴,更何況是視奶如珍寶的我,簡直就是天堂啊啊啊啊啊。

IMG_7399.JPG

 

||新加坡琉元堂,頂級燕窩首選||

首先燕窩從口感分為三種,碎燕、燕條、燕盞,燕碎顧名思義就是碎碎的燕窩,燕條是在摘採或挑毛過程不慎裂掉,形狀不如燕盞完整,而燕盞是保留形狀最完整的燕窩,通常營養價值也最高。論口感的話一定是燕盞比較好,就像是吃蒟蒻,攪爛跟一整塊的哪個吃起來比較可以感受它的脆Q彈,碎燕跟燕盞的分別就像是這樣。

 

讓人一直很推崇燕窩含有獨特燕窩酸及天然水解基胺酸,養顏華貴、滋補康健,在天然組也是名列前茅的。為什麼說琉元堂的燕窩是頂級燕窩呢?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琉元堂燕窩產品中的燕窩酸含量檢驗高達1420mg/100g燕窩。

琉元堂源起至新加坡珍珠坊的頂級燕窩及中藥材商行-正大參行,燕窩來自兩個產區,ㄧ是印尼自家燕屋,二是越南洞燕,在安全合法的範圍內給予消費者高品質燕窩,最重要的是從零到完整產出的供應鏈更是完全自行處理,不委外,品質更能自己把關。

IMG_7403.jpg

安心一 - 乾挑工法:

燕窩含有豐富的水溶性胺基酸及蛋白質,長時間浸泡及清洗會讓營養流失。

琉元堂嚴選品質最好的極輕毛燕盞,堅持採用乾挑工法(而非溼挑法),不過度清洗浸泡,簡單沖洗雜質後,就能手工挑毛把細絨羽挑乾淨,也只有品質極佳的燕盞才能這麼做。

安心二 - 不漂白:

每隻燕子所吃的食物不同,唾液顏色亦不同,故每片燕盞的顏色深淺不一,因此琉元堂的每片燕盞的顏色會些許不同,那是天然的色澤。

安心三 - 不塗膠:

天然燕盞經手工挑毛後,絲與絲之間會有縫隙,琉元堂將雜質挑乾淨後不會再塗膠,呈現燕盞最原始的樣子,有些業者為了讓表面光滑平整會塗膠。

安心四 – 不摻水:

燕窩是用重量在計價,如果你買的產品含水量高或塗膠,你付的錢是在買水及膠而不是買燕盞。

(四大安心內文取自官網https://lyt-birdsnest.com/ar1fe/page/394358/%E6%88%91%E5%80%91%E7%9A%84%E7%87%95%E7%AA%A9?webMenuNodeId=779)

 

四大安心外,琉元堂採用80度恆溫燉煮及日本除氧殺菌技術,高品質品管的堅持下,琉元堂才能成為燕窩首選品牌!!!!

IMG_7376.jpg

琉元堂即食燕窩都選用最頂級的燕盞做販售,自己吃開心,送禮也很有面子。從包裝到內容完全不馬虎,更給選擇困難的朋友或是需要第一次見家長的朋友(咦!)一條簡單、好選的路。

 

貼心的地方是即食燕窩分成無糖跟有糖。對於控糖的朋友相當友善。【琉元堂】燕窩系列-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內涵一罐150ml燕盞、陶瓷小湯杓及8包南非國寶博士茶。我很喜歡的地方禮盒內還附一小本關於燕窩知識及品牌產品的詳細介紹書。

 

之前在泰國帶回家的是碎燕,跟琉元堂的燕盞比起來真的差好多。一條一條不說,更有大塊的,舀出來的時候一陣驚呼!吃起來Q彈順口更是滿足。如果要用一種口感來形容,就很像海蜇皮~~

 

滿滿一罐濃度高達95.5%完全不偷工減料的頂級即食官燕盞,我自己喜歡單純的吃,一天一口的選擇,偶爾會配牛奶跟椰奶甚至是早餐卡樂比麥片,強烈建議~這樣吃真的超幸福的,脆Q奶香一次滿足。喜歡直接吃的,開罐後也都可以即時一口直接食用。

 

比較複雜的就是搭配銀耳燉雪梨、桃膠紅棗燉木瓜的搭配也very讚。

IMG_7409.jpg

IMG_7511.jpg

IMG_7451.jpg

IMG_7539.jpg

 

||無負擔零咖啡因,南非國寶博士茶||

【琉元堂】燕窩系列-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非常適合各種年齡層,更不用說孕期中或是孕後保養的媽媽們用來長期定時定量做保養,不僅內含業界燕窩酸最高的燕盞,還有無香料、無色素、無咖啡因的南非國寶博士茶。博士茶孕育在南非、北部,的高山上,得天獨厚的環境,提供出如此溫潤甘甜的茶。

IMG_7351.JPG

IMG_7567.jpg

禮盒內的8包國寶茶都是獨立分開的,不用擔心開封後需要盡快食用完畢,茶包方式另外沖泡或是直接沖泡都很方便。不管是在辦公室或是在月子中心想喝一杯都能輕鬆品飲。沖泡時磚紅的的茶色從茶包緩慢釋出,隨著一起一落的移動,茶香從杯中四溢蔓延開來。

 

跟我家常喝的蜜香紅茶很像,但細細品味細節又有很大的不同。原本預想中會有茶澀感,卻在輕啜一口那一瞬間,全換成清新甘甜的茶韻。如果用蘋果比喻,紅茶是青蘋果滋味豐富;那南非國寶博士茶就像是紅蘋果香甜順口。 愛不愛喝茶已經不是重點。那香氣口感迷人到會讓人忍不住想喝上一杯。

IMG_7560.jpg

IMG_7581.jpg

茶包內的茶採用碎茶方式包裝,濾茶包符合SGS檢驗,安全耐高溫,沖泡起來簡單好上手。茶包到第五泡,在熱水中稍微久一點都還能有茶湯出來,不同的濃淡層次一樣好喝。

 

我自己是以90°C -100°C 沖泡後,等約5-10分鐘;或是圖中小杯泡,水沖下去,茶包上下來回兩三次即可,兩種泡法都不影響茶的口感,很厲害。南非國寶博士茶口味上清甜,搭配燕窩、牛奶、蜂蜜都很適合。但說真的單喝就無可救藥的好喝。

 

我媽喝完默默說 : 「這很適合不愛喝茶但想嘗試;喜歡喝有味道的水的人也無比適合餒~。」(超級中肯)

5.jpg

1.jpg

8.jpg

IMG_7602.jpg

 

||生活就是從樸實無華中尋找一瞬間的幸福||

有時候我們在庸庸碌碌的生活中,想尋找這麼一丁點輕鬆愜意的時刻,各種休閒活動一定是少不了的。對我來說在國內外旅遊或是家附近走走都比不過在家愜意的一天。當然出去玩有出去玩的樂趣,但在家的那種愜意,是更可以在自己的一方天地中隨心所欲。

 

近期的享受是從我媽媽一天早晨沖泡的茶香中甦醒。在家喝茶、喝咖啡、吃小點漸漸的越來越重要。對於養生我們家也從來沒少過。早晨空腹來一口燕窩也會是生活幸福中的一種選擇。

 

自從看過電影靈魂急轉彎,更能深深體會這種享受生活的意義。生活中的任何瞬間都能是給予生命前進的動力,只要願意停下來好好接受這麼一瞬間的幸福,早晨的茶香、清晨的鳥鳴、烈日下騎樓噴灑的水霧。

 

甚至是睡前來一口奢侈的燕窩犒賞自己一天的辛勞。說不定這樣一個小小的睡前儀式感,能給予一夜好眠,明天更有動力。

IMG_7438.jpg

 

||琉元堂頂級燕窩官方網站||

||琉元堂實體店鋪購買||<台北、新北、高雄>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