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jpg

 

||居家深深深深深入保養的新科技||

把保養跟科技拉扯再一起就會有一種「OMG,真的有如此神奇的效果嗎?」,韓國ID集團旗下美容產業研發的ID.AZ愛德愛麗就是擁有這麼一個訴求 的系列產品。會入手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廣告真的超級洗腦,從臉書到IG無不被各個美容彩妝老師瘋狂推薦的塑臉帶。

 

身為女人不被洗腦一波是不行的,廢話不多說,來開箱吧!

點我觀看 第二代 韓國id愛德愛麗 輪廓微整 V- 緊實專利小顏逆齡拉提帶完整開箱體驗分享

DSC07941.JPG

 

||ID.AZ愛德愛麗 輪廓管理套組V||

先不管有沒有效就先給讚的塑臉帶,因為我用過目前的塑臉帶基本上都是有用的,差異在於舒適性跟效果呈現的快慢。
愛德愛麗這款塑臉帶主打20-30分鐘後即有效果並擁有保養成份可以塑臉外,再給肌膚保養。

 

還未使用前比對一下下顎,整整小了一號,不用擔心這樣使用時才會有效塑緊下顎。

DSC07951.JPG

塑臉帶本身帶有一層保養薄膜,有用塑膠片隔絕,摸起來算是有一點厚度。

DSC07945.JPG

DSC07948.JPG

撕開後呈現這樣QQ軟軟的感覺。貼上臉的時候會帶一些冰涼感,塑臉帶下巴有開口,對準下巴再往兩邊拉伸,掛在耳後就完成。我自己會再按壓一下塑臉帶,讓產品跟肌膚緊緊服貼。

 

因為是整片塑臉帶都有膠體跟保養薄膜,帶一點黏性,建議將髮束收拾乾淨再掛至耳後。

DSC07978.JPG

ghg.jpg

frf.jpg

先說說優點舒適性不錯、效果以20-30分鐘來說是有感覺,適合很臨時的聚會場合消水腫急救。缺點則是戴久了耳朵會有不適感,下巴開口稍大,如果像我一樣下顎距離較長,會覺得下巴都沒有被包覆到。

五顆星為滿星,整體我會給3.8顆星,推薦入手4顆星;嚐鮮或當急救都還算值得,性價比2.5顆星;一盒$599兩片用完即丟完全無法重覆使用。

點我觀看 第二代 韓國id愛德愛麗 輪廓微整 V- 緊實專利小顏逆齡拉提帶完整開箱體驗分享

使用完的塑臉帶就會像下圖這樣皺巴巴、鬆ㄆㄧㄚˇㄆㄧㄚˇ,不用洗臉可以上其他保養品,也可輕拍至吸收即可。
使用前後的差異感受是下顎線條順暢度不是那種死直,會帶點澎潤度線條緊緻平滑直順!

DSC08042.JPG

kik.jpg

 

|| ID.AZ愛德愛麗輪廓管理淡紋保濕組 Q+淡紋貼 ||

Q+貼像是蒟蒻材質,摸起來咕溜咕溜,拿起來像泥鰍一樣滑順。淡紋貼顧名思義就是淡化細紋,這三片設計是針對大面積額頭再另外用兩片多功能小三角提供服務。主打使用完會有像從醫美走出來的效果一樣飽滿澎潤。

DSC08013.JPG

這組產品我稱作它為是不可思議保養品,不可思議的看不出效果但是是有成果滴,一次有感要用對地方才會不可思議喔.......,完蛋這樣說,會不會馬上滅火,還是先來看看使用狀況。

 

Q+貼有一面是圓弧,一面是平面,平面的與肌膚貼合約20-30分鐘即可,與塑臉帶一樣是不可重複使用。大片基本上只有額頭適合,小片就隨意貼。哪有紋路就貼哪,哪想QQ飽彈摁上去就是了。

gtgt.jpg

DSC08022.JPG

DSC08033.JPG

6tf.jpg

優點是針對較初階的細紋會有明顯改善,但如果是要夫妻宮像打玻尿酸、法令紋可以一次補滿,不可思議的是請多買幾組~~!!!!我個人覺得想要明顯感受最適合部位是眼角細紋及黑眼圈改善,拿黑眼圈剋星微針貼來比,我會說微針貼比較厲害。但以立即性來說Q+貼還算是不錯的。


缺點就是太滑溜了,使用時一定要平躺,不然會一直滑掉。不可重覆利用我覺得也算是滿可惜的。Q+貼使用完會像海綿吸飽水後被擠乾的感覺,稍微變扁變小。
B!U!T! 擁有客家精神的我不僅重覆多次使用、還把額頭那塊一切為二,做其他部位使用,這樣就對得起我得錢包君了。

DSC08614.JPG

DSC08617.JPG

五顆星做基準,使用整體~燈燈~3.5顆星;一直滑太扣分了,推薦入手3.5顆星;玩玩嘗試看看自己適不適合是可以啦!如果怕痛不想去打醫美我推薦程度會達4顆星,但建議一定要長期使用所以又扣0.1,

性價比3顆星;扣一分是不能重覆使用,再扣一分是它是包套銷售一定要Q+V或一定要配安瓶一起買~好殘忍的評分~。但官宣上有說這組產品建議搭配專用安瓶及多次使用才有明顯效果。只能說人家搭配還是有其原因的。

 

額頭的凹陷處乍看沒啥感覺,但細看對比圖放上來真的滿猛的,這是用一次的效果,下顎線則是塑臉帶的效果。

4rf.jpg

 

||多愛自己一點,最重要||

以前覺得臉尖很醜,後來醫美盛行追求臉尖的時代來臨,有一陣子真的很愛我的錐子臉。到現在隨著時光流逝反而更希望自己飽福氣飽滿的臉龐,每每看到連圓圓臉肉肉的一直喊要剷肉、瘦小臉都覺得等你老了就知道!

 

說真的多愛自己一點才會更發覺自己的美,用更自然方式給予臉部更有效的補充型保養,摁~~~~~ID.AZ愛德愛麗 輪廓管理可以嘗試看看。雖然兩樣產品我殘忍地給了平均3.5的分數但說實在效果妥妥的擺在那,願不願意試試看就依照自己的想法評估囉!

 

最後學一下完美側面,希望我也能擁有,俗話說有夢最美!是吧!!!!

DSC07935.JPG

 

以上產品如若使用後出現過敏等異狀,請立即停止使用 並向專業醫師諮詢。膠布、矽膠、OK蹦過敏者請自行評估斟酌後使用。
點我觀看 第二代 韓國id愛德愛麗 輪廓微整 V- 緊實專利小顏逆齡拉提帶完整開箱體驗分享

 

 

產品我是在寶雅直接購入,網路買稍微還會怕怕的,但寶雅品項沒有網路通路齊全,如果想要買它齊全產品可以上官方粉絲頁詢問購買。
 

現在韓國id愛德愛麗 輪廓微整 V- 緊實專利小顏逆齡拉提帶在官方網站都有優惠組,
結帳輸入
優惠碼輸入: VIP22100 還有特別優惠非常划算!!!!!!

||韓國id愛德愛麗V臉專家facebook||
||韓國id愛德愛麗V臉專家官方網站||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