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80.JPG

 

||眼周保養小撇步

眼周保養品主要分為眼部精華跟眼霜,兩則差異為精華較為清爽,適合一般大眾肌膚及油肌;而眼霜較為滋潤適合乾肌,也比較能包覆前面擦的保養品。兩者同時併用的用意不大,因為成分效果都大同小異。只是依照各品牌的不同,會有需要精華跟霜一起使用的步驟。

 

眼周保養有時需要的不是太過著重的保養,太滋潤反而會長出小肉芽就更困擾,除非是嚴重的細紋或是暗沉才需要加強。一般年輕健康肌膚,或是日常保養維護的話,又該如何選擇一款負擔不大又擁有足夠滋養的眼周保養品呢?

DSC02200.JPG

 

||聖克萊爾St.Clare

走進屈臣氏、寶雅,在開架醫美保養品中St.Clare聖克萊爾都會在很多人的考慮名單中,考慮原因多半就是網路上介紹不多,我自己在選購產品是一定會上網爬爬文,聖克萊爾常常都找不太到,所以有時候錯過好東西都不知道。

 

第一次購入聖克萊爾,是我在打完雷射時,突然想起家裡沒有純保濕的面膜,回程路上隨意走進一家藥妝店逛了老半天都沒有頭緒,詢問了駐店的專業諮詢師,推薦我買的St.Clare聖克萊爾玻尿酸100%保濕面膜,持著半信半疑的想法,抱了兩盒回家。頭幾天使用下來臉部保水非常舒適,舒緩修復狀況也非常良好。那時候就讓我對St.Clare聖克萊爾有了非常好的印象。

 

||玻尿酸超涵水3C眼霜

使用起來非常清爽的眼霜,是我給St.Clare聖克萊爾玻尿酸超涵水3C眼霜的評語, 大小分子雙重玻尿酸加上神經醯胺的補水組合就非常值得嘉許。搭配咖啡因萃取、六胜肽、聚麩胺酸的加強保濕更兼容改善皺紋的功能。

DSC02186.JPG

DSC02188.JPG

DSC02189.JPG

雖說是玻尿酸超涵水3C<眼霜>,卻不會過於厚重,質地像是水凝乳般的清爽,一抹隨即推開,這種熱到不行的天氣,擦上這種保養品只能用「塑吸」來形容。吸收速度也很優秀,手指拉提個2-3次就差不多吸收,如果要搭配儀器建議第一次塗抹時就使用,或是添加一點保養油就能多推幾次。

 

清爽的質地,適合膚質就更廣泛的,包括眼霜基礎照顧的乾肌;混合肌跟油肌也都很推薦使用,這款眼霜也標榜敏弱肌適用,如果會擔心的朋友先進行測試再安心使用。我屬於偏乾的敏感肌目前使用起來沒有太過敏感或是肉芽的產生。

DSC02210.JPG

DSC02213.JPG

DSC02217.JPG

現在3C已經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產品,眼睛的保養舉凡葉黃素、魚油都是現在滿夯的產品,玻尿酸超涵水3C眼霜針對3C使用過度的眼睛添加眼周調理複合物、菸鹼醯胺,主要能對抗初老肌膚,即改善疲勞的眼周肌膚。

 

||我個人的保養方式

對於眼周我屬於佛系保養,因為我是營養太盛就會有小肉芽來拜訪的膚質,但又面臨初老眼周,時不時加強就很重要。選擇以較清爽型的眼部保養品,精華較營養的部分就以臉部為主,一周敷3次面膜,玻尿酸保濕配美白,隔周再抗老緊緻一次。

 

在使用眼周保養品時一定會搭配拉提,從眼頭至眼尾往上提拉,並在眼周加太陽穴的按摩。St.Clare聖克萊爾玻尿酸超涵水3C眼霜因為非常清爽,早上使用薄薄一層不會造成太大負擔,搭配按摩讓眼睛更有精神。

DSC02214.JPG

 

||小資女也能輕鬆保養到位

St.Clare聖克萊爾屬於開架醫美保養系列,使用起來整體算很不錯的產品,早晚使用都沒問題。開架品牌對於小資女、學生都能負擔得起,玻尿酸超涵水3C眼霜屬於基礎的保濕保養品,搭配手邊其他產品使用也都非常適合

 

目前St.Clare聖克萊爾在網路跟各大藥妝店都能找到相關產品,不過因為每間店進貨商品不太一樣,官網還是最齊全的,像我在使用的玻尿酸100%保濕面膜就不是每家店都有賣,當初用了很喜歡,後來找了兩三家才找到。

235.jpg

DSC02219.JPG

 

St.Clare聖克萊爾玻尿酸超涵水3C眼霜購買連結請點我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