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9.JPG

之前都是分享臉部保養居多,其實我也有在身體保養,身體居家保養目前僅止於塗塗抹抹居多,除了保濕乳液很重要我覺得濕氣這件事也很重要。

先說說這次介紹的是韓國PYUNGKANG YUL扁康率系列,它是一款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的乳液,我發現韓國很多產品都以各肌齡皆可使用為取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從出生到年老都很注重保養~

PYUNGKANG YUL扁康率 ATO身體乳液主要含有5%尿素、金銀花(保濕、鎮靜、收斂、明亮)、木犀草(肌膚鎮靜)、皂苷(有效抗氧化)搭配其他配方EWG綠色等級成分。

DSC00063.JPG

-

DSC00066.JPG

-

DSC00068.JPG

質地看起來非常濃稠,擦抹起來卻和一般乳液不一樣,有點像是保養品中的水凝霜觸感。抹開不黏膩,挺好推的。唯一遺憾是它味道不優秀,超級不優秀阿~最主要原因是這款乳液完全不填加人工香料色素。無刺激的成分,讓敏弱肌能更安心使用。
撇開味道不談,除了滑順好推外,吸收快速、使用後的肌膚保濕觸感也算是很不錯,最棒的地方是我覺得它的亮白效果非常好!!這部分是我很推薦也是台灣女生非常喜歡的一點。

DSC00071.JPG

-

DSC00146.jpg

PYUNGKANG YUL扁康率 ATO眼霜主成分很有韓國保養品的風格,人蔘增加肌膚彈性、預防老化、乳木果油、黃耆給予肌膚養分、異黃酮減少暗沉。採高濃縮的方式製成,質地偏向濃稠,跟同系列的身體乳比厚實許多,像是剛拿出冷凍庫的冰淇淋雪酪觸感。儘管質地濃稠在塗抹時卻不會覺得厚重,塗抹開後更滋潤滑順。

DSC00163.JPG

-

DSC00177.JPG

-

001.jpg

-

002.jpg

PYUNGKANG YUL扁康率 ATO眼霜在包裝上別具心思,單包呈現一方面是維持保養品的品質新鮮度,一方面讓使用者在用量上可以更加好控制。我自己是滿偏愛這種設計,因為常出國、外地工作,能節省占空間的瓶罐,簡單幾包就能帶著走非常方便。除了這個設計,採用雙層鋁製包裝更可以防止眼霜氧化、乾硬化、細菌孳生,並維持眼霜新鮮度。

每包份量官網標示為一天份,我自己實際使用則是2天,擦眼周及法令紋綽綽有餘。因為高濃縮高滋潤的配方,單擦幾天就很有感。很貼心的地方是這款眼霜早晚都可以使用,早上上妝前使用不影響妝感服貼度外,完全不起屑的效果讓我滿意+++!!!晚上會塗厚點加強滋潤保濕也不會有負擔。

DSC00182.JPG

-

DSC00186.jpg

-

DSC00187.JPG

黑眼圈淡化、細紋淡化、保濕都很有感。(光源有點差異),這樣的使用效果推薦+++。因為成分非常營養,這款眼霜還能當作護唇膏做使用,雖然有點奢侈,但如果天氣太乾燥是可以做緊急修復!搭配彩妝品更能提高彩妝品的服貼度跟水光感,好像在打遊戲合成寶物的感覺。

003.jpg

PYUNGKANG YUL扁康率身體乳跟眼霜,兩款都是很不錯的產品,除了單純保養品使用還能更活用它們,秉持著把健康傳遞給大家的原則,使用天然成分、不傷害肌膚為前提的保養品不好好把握怎麼行~

DSC00147.jpg

|月星球臉書官方粉絲專頁|PYUNGKANG YUL扁康率ATO身體乳|PYUNGKANG YUL扁康率ATO眼霜|

|拜託了女神臉書官方粉絲專頁|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