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85.JPG

年過25除了保濕美白,抗老也是很重要的一個課題,一不注意皺紋就悄悄出現在生命中。

愛不釋手的沛麗膚這次開箱介紹的活顏v艾地苯精華油,主打抗老產品。艾地苯簡單來說它是一種新型態Q10成分。沛麗膚將艾地苯以膠囊型態存於精油中,以維持穩定安全的狀態,讓它發揮最大功效更能給予肌膚養分。

IMG_8756.JPG

-

IMG_8757.JPG

使用前要均勻地搖一搖,讓置放在瓶內的艾地苯膠囊可以與精華油充分混合。偏油的精華質地,不用很多量就能延展大範圍。本身膚質就偏乾的我,加上冬天乾燥,抹開後一下子就吸收了!

完全吸收後一點都不黏膩,完全不用擔心油類會有悶住不舒服的感受。

001.jpg

-

002.jpg

這段時間介紹了這麼多沛麗膚系列產品,不得不說每一款我用起來都非常喜歡,塗抹起來的感受都非常舒適。從最一開始的玻尿酸保濕濃縮精華、水凝霜、色修精華到現在的精華油,都包含了MLE肌膚屏障修護技術,讓產品的效用能發揮到最大。即便是依照季節或是膚況調整,標榜敏弱肌適用的沛麗膚,也多了份安心呵護。每一款產品也都能跨系列搭配使用,適時做配合。

使用完艾地苯精華油的肌膚明顯的滋潤許多,比起未使用的乾燥無光,更彈潤。

IMG_9259.JPG

活顏v艾地苯精華油特別的地方還有一點就是使用時機,一般來說精華油是在所有保養品使用完後倒數1.2道程序,艾地苯精華油有特別註明是在化妝水的使用階段就要使用,具體原因我也不太清楚,或許是在這階段用能更增加後續保養品吸收以及將艾地苯成分、Dualguard-7(NeoPharm獨家專利成分)、Dualguard-9(NeoPharm專利成分)更深入肌底補充養分。

IMG_9004.JPGIMG_9006.JPG

和保濕捕水產品定位不太一樣的活顏v艾地苯精華油,能撫平因為時間偷偷爬上臉的皺紋、緊緻鬆弛肌膚、對抗老化以及提亮黯淡不光彩的肌膚,一定是要長時間使用才能逐漸有成果,記得保養這件事是持之以恆才能抓住美麗、青春的尾巴

 

|活顏v艾地苯精華油購買請點我|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