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整理,我之前部落格關掉把舊文章轉到這裡,內容是2016年的分享喔)

還在擔心私密處的清潔保養嗎?

我超擔心阿~ 很愛穿緊身褲 加上台灣天氣悶又潮濕,很容易流汗

所以~~~~~ 準時跟婦產科報到的我,家裡到處都是 消炎乳膏

這是我第一次除毛!!!

上網爬了很多文 多方比較後 才決定來巴西式熱蠟除毛

第一 因為他乾淨。 (到屁屁全除)

第二 快速。

一般人對於熱蠟除毛第一印象就是超痛瘋狂扯你皮膚的除毛方式 (我也是)​​

所以也有想選擇做雷射除毛, 可是 雷射除毛一趟療程下來 至少要萬把塊,真的很糾結。

之前有雷射腋下除毛 我覺得沒有很有效 所以會覺得那價錢很令人花不下去。(可能只做一次的關係)

貝兒美人 是很多部落客或是只要網上一搜尋 除毛、熱蠟除毛、巴西式除毛 就會跳出來的第一推薦

思考了很久決定去做預約,現在是夏天 預約其實很滿,如果有行程盡量早點電話預訂比較好

預約好後服務小姐也很熱心的提醒我從現在開始不要自行修剪毛髮,不然會影響除毛完的效果

總之今天 我帶著既緊張又害怕又期待又想趕快體驗的心情,天啊!好五味雜陳~

他位置在西門町捷運1號出口 還滿好找的 是舊大樓要坐電梯。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很讓人舒服地門口~ 不知為何就覺得異常的放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字型設計的關系,圓圓的總覺得很溫潤 (??)

大門~ 進去前要先按門鈴 在消防栓的上面~ 就會有專人來幫你開門打招呼~~ 好溫馨阿(粉嫩心~)

一進去他們就準備好果茶,第一次來店 要填寫簡單顧客資料建檔。

之後小姐會 詢問要做的部位及療程之後大概跟你講解過程跟注意事項。

其實就是簡單的 會不會痛啊 還有一開始會先做修毛之類的。

風格完全就是走粉嫩系。

好囉~ 出發!!!!

療程房間都是單人不用擔心跟別人共處一室

不過聽得到隔壁的聊天說話聲~ 在除毛的時候記得不要叫太大聲 哈哈

置物桌可以放手機

這個鹽燈 很香但又不會刺鼻 讓環境 整個很放鬆舒服。我湊近聞了好多次  哈哈

呼叫器 是怕太痛準備呼叫超人的    就是療程前跟療程後的沖洗完 ,呼叫在外等候的服務小姐啦 (!)

放衣服的櫃子全身鏡 除毛前後可以照一下對比~~ 哈哈

美容床很高 連170的我都要蹬一下在能上躺上去,枕頭躺著很舒服~

秘密武器阿~蜜蠟工具跟鎮定~舒緩~保濕~~保養品等等

當啷~  主角出現~ 熱蠟~

聽說他有口味可以選擇但我做的是最一般的 所以也沒選口味

味道淡淡的 但我沒很認真聞就是了 也可能是本身房間的味道 哈

叮咚~ 鎮定~舒緩~ 保養品 & 其他 (這是放在店門口展示的產品) 有需要應該也是可以跟他們購買 這部分詳細我沒問。

療程前 小姐繪請我先沖洗身體跟私密處

拍下面這張我有手抖 所以有點模糊 白色那罐是私密清潔保養慕斯 粉紅色是沐浴乳

我看其他部落客 有跟店家買這私密清潔的,但因為我家有舒x兒 所以也沒特別詢問,如果有想要 應該也是可以問店家可不可以購買。

近照說明拍一下 賽吉兒潔浴慕絲 清潔起來很輕柔不會像乳狀有黏膩感

這系列產品在美妝開架都有在賣

當然沖洗清潔完之後就開始啦

礙於尺度關係我大概口述一下重要步驟

1.修剪毛髮

2.開始熱蠟除毛

蜜蠟塗在身上不會到很燙 但也算滿熱的 冬天敷應該很舒服

 

一開始以為是一次全部一起拔 所以很擔心會超痛。但其實是局部局部處理 所以 不會很痛

不過小姐跟我說 還是有人受不瞭 罵他祖宗十八代、哭喊的、打電話靠么男友的都有

可能我忍痛力很高吧 這樣說好了 給美容師除鼻頭粉刺我可以接受的痛感 雷射臉我不也用上麻醉,大概是這樣的忍耐力。

也有可能 我心理建設過 會很痛 所以沒有預期上那麼痛反而可以忍受,小姐說 雷射其實比熱蠟還要痛好幾倍,其實更佩服那些去雷射私密處的女生。

當然服務的小姐也是技術很好這是原因之一 在過程中一切都算是舒服的。術中也一直聊天也會分心,可能比較好些。

之後有些小細毛 沒拔到 會用鑷子幫你在清理一次 很細心

3.除完後再沖洗一次 上鎮靜舒緩保濕的保養品

4.稍躺一下等保養品吸收 大約3-5分鐘 完成

整個療程下來大約 1-1.5小時吧 如果痛到受不瞭要休息的可能要更長。不過因為我還有加他們那個緊緻美白導入的體驗課程,至少多快半小時的時間吧

穿衣服 ~~ 切記 療程那天要穿裙子

因為剛除完算是有點紅腫敏感的~ 看每個人肌膚狀況

不適合穿會一直摩擦的下著。內褲也盡量選棉質透氣的~

出去之後櫃台會準備 果茶跟餅乾 也會很貼心問你是否要帶走或是這邊用

因為我吃太快來不急拍照 哈哈。

術後他們準備兩三天的鎮靜舒緩保濕保養品 也是可以直接跟他們買大罐的~ 看自己需求~

因為我家有蘆薈 跟舒x兒 所以就沒有先買。

連廁所都很用心~

有準備乾濕 兩種紙巾

 

 

 

還有貼心的化妝小區~~~ 在哭天喊地之後 可以打扮一下在美美的離開

第一次除毛 體驗真的跟預期的完全不一樣,還滿建議 去嘗試的,會愛上。

不管是 穿一般泳衣、比基尼 或是丁字褲 又或是沒特殊需求 都滿建議的 穿泳衣好看之外 也不用擔心容易滋生細菌感染等等。 

他們也不會一直推銷東西

以後應該都會固定時間報到,因為除完真的超清爽~~ 

雖然一開始覺得很怪 畢竟看了10幾年了,就像小時候第一次長毛也覺得很怪,不過看久了真的挺舒服的。

 

之後她們有準備術後注意事項的小卡以免顧客忘記

為期一年的 5折集點卡,及好友分享券~ 9折 

貝兒美人 官網 |

價位、療程、地址都很清楚在官網裡面不用擔心找不到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