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51.JPG

這次來開箱給大家聞香一下 歐洲以花草天然植物為主的保養品

Klasterni&Officina

歐菲西娜officina薰衣草祛痘凝膠(10ml) 

主要成份:
薰衣草油具有抗菌消炎的功效,祛除皺紋,亦有舒緩的功效。
茶樹精油有抗痘殺菌並預防細菌感染,舒緩蚊蟲叮咬,皮膚紅腫
  

副成分:
肉桂、桃金娘、琉璃苣、百里香、丁香、葡萄籽

IMG_4654.JPG

看起來像是精華霜但其實很水潤舒適,味道充滿了薰衣草及茶樹精油香

因為是凝膠,黏著性很強,不用擔心擦在患部會滑落。

IMG_5440.JPG

抹開來會慢慢有小水珠產生,實際使用是不用抹開,我主要是想給大家看一下它的水潤感

這款是專門抗痘的產品,不適合大面積抹臉使用。建議用點塗方式點在痘痘患部

001.jpg

點上去時會有一點有小小小小的刺痛,是肉桂精油的關係

等待10-15分鐘凝膠成透明狀再用紙巾擦掉。

素材

歐菲西娜officina的產品不管是製造日期、功效、成分以及有機認證都很明確標示在包裝上,在購買時可以清楚看到。

歐洲國家的保養品認證其實是很嚴苛的,在天然有機的認證上又更不容易

歐菲西娜officina秉持健康、天然的初衷,

讓他們擁有歐洲最權威的芳療協會OAA以及Bio有機認證

除了有機成分外,不使用化肥、殺蟲劑、農藥、抗生素等,保持植物生長環境的健康。這是很厲害的呢!

IMG_5506.JPG

歐菲西娜officina桃金娘修護凝脂菁華液(10ml)

主要成份:

桃金娘精油具有消炎、抗菌效果,能夠平衡皮膚油脂及鎖水功能。

依蘭精油調理皮膚新陳代謝,改善油性及乾燥老化膚質狀況。

副成分:
地中海柏木、葡萄籽油、向日葵籽

IMG_5448.JPG

質地有點像精華油,乍看會想說是不是擦起來會很油膩?

其實不會,除了好推開以外,擦抹起來像是油水混合的感覺,吸收也很快速

不管是在推得過程,還是待它吸收完後都是 -不黏不膩- 。

個人認為適合乾性皮膚、混合性肌膚的人,以及冬天或換季時的保濕加強補充。

IMG_5452.JPG

他們家產品味道完全是我的大愛,本身是精油或是花草香味的愛好者一定會愛不釋手

桃金娘修護凝脂菁華液除了主要的桃金娘跟依蘭花香在前味,擦拭完後的後味會帶點地中海柏木的木質香

擦保養品還能沉浸在香味中是人生一大享受。(幸福)

002.jpg

這兩款搭配我會先大面積擦娜桃金娘修護凝脂菁華液,等3-5分鐘吸收後再於痘痘患部點塗薰衣草祛痘凝膠

因為它是很天然的,肌膚調理上也會比較緩慢一些。整個痘痘熟透、結痂再脫落過程大概要1-2個禮拜

一開始擦它痘痘會促進它成熟,我著實有嚇到。(因為一般痘痘藥是擦了會消下去)

但因為我工作不能帶大痘子,所以我到痘痘很熟的時候我就去擠它(=A=)

這是錯誤示範千萬別學我

加速一下過程,我擠完之後白天貼痘痘貼,晚上就用娜桃金娘修護凝脂菁華液修護調理。

薰衣草祛痘凝膠不建議使用在開放性傷口,所以擠完後我就先停止使用

熟透到修護大約1個禮拜左右完成。

IMG_5428.JPG

秉持使用天然植物初衷的Klasterni&Officina,

是有一段美麗的故事的,很有歐洲童話故事浪漫 💙 💙 💙

{Klasterni是Officina的貼身護衛,因為Officina在一次遊玩誤食了毒菇Klasterni為了拯救Officina翻騙了整個治病花草書,成功將Officina從鬼門關前救回,讓他們得以長相廝守。}

除了美麗的故事吸引人,近年來大家對於天然的產品越來越推崇,

慢慢的歐菲西娜officina就成為許多人到歐洲布拉格遊玩必買的伴手禮!!!

現在台灣也能購買到他們家的產品了,可以省去大把大把的$$$馬尼$$$~

只能說太棒了!!!!!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Klasterni&Officina除了臉部保養品,還有關於女姓的私密處保養。

用天然的植物精油幫你照顧如此重要的地方~想想我都覺得是件很棒的事。

兩張臉都幫你照顧到,真的很貼心(≧▽≦)(≧▽≦)

商品資訊連結都幫各位附上囉。

 

 

Klasterni&Officina

|購買官網|

|喝采國際 Any-Mall FACEBOOK|

|Klasterni&Officina FACEBOOK|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